為什麼我電腦藍屏

2022-04-07 19:35:07 字數 556 閱讀 9339

1樓:低拋高吸

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某碟符)。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樓:

藍屏是崩潰型系統故障。使使用者火大又無奈。你看最下面是一串位址碼。

說明系統死在這個位址上了。電腦裡有位址的是以下幾個零件:硬碟,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光碟,你清潔你的系統,保持各部件接觸良好,訊號傳輸無干擾,電腦周邊沒有節能燈,充電器,微波爐,電磁爐,變頻空調等。

為什麼電腦藍屏,電腦為什麼藍屏

電腦藍屏最主要就是中毒導致的,如果掃瞄沒毒的話,建議優化下電腦,清理下垃圾和惡意外掛程式等。如果還是不行。那很可能就是記憶體的問題了。拔下擦拭下。再按上。如果還不行,試試以下方法 如果是驅動問題,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重新安裝,開啟騰訊電腦管家 工具箱 硬體測 安裝驅動或者在騰訊電腦管家的軟體倉庫中...

電腦藍屏為什麼呀,電腦藍屏為什麼呀!

有案例提到,出現這個提示的時候,是在聯網狀態下斷網時正常,你可以先拔掉網線,看看是否還有這樣的問題如果還出現,可以確定是病毒或者木馬軟體造成的故障請你把自己的防毒軟體病毒庫公升級到最新,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並且安裝下面的ewido木馬清除軟體,希望通過清除病毒和木馬能解決你的問題。0x0000021...

電腦藍屏問題,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

很明顯兩條記憶體不一樣的牌子。把其中乙個拔下來試試。1 顯示卡問題2 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下 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造成電腦總是藍屏 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