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防毒軟體和金山毒霸哪個更好

2023-03-12 12:00:02 字數 6639 閱讀 3004

1樓:本分誠實點

360防毒吧還是,360防毒有諸多優點,一鍵式**、安裝,方便快捷。是目前最「輕巧」的防毒軟體,監控時記憶體佔用僅為6m左右。比一般軟體都要低,介面清爽,設定、操作簡單,是菜鳥使用者的最愛。

創新的「遊戲防打擾模式」,讓玩家安全、流暢的執行遊戲。應用「雲安全白名單」技術,防範誤報、誤殺正常檔案,為國內使用者量身打造的「嵌入式防毒技術」,方便高效的保護qq、msn上的傳輸的檔案,以及u盤、行動硬碟上的檔案,不被病毒入侵。「雲查殺」技術可以快速定位使用者機器內的未知可疑檔案,分析、處理僅需10分鐘,可以防範「新木馬」入侵。

2樓:興平安

這個我覺得沒必要比,360和金山都是專業做安全軟體的,各有特點,主要看你哪個用的習慣,個人比較喜歡用360,操作起來簡單方便,而且防毒效果也是不錯的,很適合家庭電腦用,最好在配個360安全衛士用 有很好的防護效果。

3樓:職權所在

目前相對來說360防毒比較不錯,國內它的使用者最多,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很值得推薦。

4樓:逆火流丸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首先,不同的防毒軟體都有其各自的特色,推薦您分別安裝後體驗一下,我們推薦您安裝新毒霸2013(悟空)

金山毒霸是老牌防毒廠商 ,有15年的技術積累,及技術底蘊深厚,特別是最新版的 新毒霸2013(悟空)版,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的防禦等不受絲毫影響,防毒軟體最核心的是防毒引擎,毒霸發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強大的雲引擎、藍芯3引擎、ksc雲啟發引擎等。可以更好地為使用者提供強大的保護。

其獨家推出的網購敢賠模式,就可以獨見其對自己技術上的信心和實力。

特別是金山毒霸免費以後,產品免費,但是其產品和技術的發展確發展越來越快,越來越好。

5樓:溫柔野獸

360 很好 4引擎 並且國際測評很高 。 金山國際測評 倒數第一 已經被除名了 都沒機會再參加了。

6樓:電腦技師大明

金山,360,電腦管家哪款更好用。

7樓:白岩歸

自己喜歡哪款防毒軟體,就安裝哪款防毒軟體。

金山毒霸和360,哪個防毒軟體更好一點?

8樓:乾燥溫度

個人認為這兩個殺人都挺好的啊,都把細菌都殺的很乾淨,但是個人愛好比較喜歡360,在用360的唯一一點就是不要隨便瞎**軟體,不然會對你電腦帶來更大的傷害。

9樓:冉少

裝個360套裝,這個功能齊全,佔記憶體小,永久免費,而且功能很穩定很強悍,數億使用者都在用,可以放心使用,這個殺木馬殺病毒都很穩定,而且有自己的木馬防火牆,八層防護,功能更強。

10樓:社會大蒐羅

金山毒霸和360哪個防毒軟體更好一點,個人感覺這個還是看個人的,比如說介面啊,還有使用者體驗,金山毒霸這個是老牌子了,360現在用的人很多的,但是呢廣告也多。個人還是傾向於用金山毒霸這個軟體。

11樓:帽子

我覺得360,它不僅可以清理殘存的垃圾,還能給手機降溫。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就我個人的經驗來看,我覺得金山毒霸更好一些,在日常生活中應用到金山毒霸這款軟體的比較多。

13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覺得金山毒霸好一些,360太流氓了,經常會給我安裝一些莫名其妙的軟體,解除安裝了都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防毒軟體都非常好。都能夠滿足日常需求。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

15樓:鯊鯊比亞

個人覺得360吧,因為功能會更全面這些,但就是彈窗會比其他防毒軟體多一點。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哪個好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哪個好

16樓:娛樂知識解答

在防毒上毒霸和360算是各有特點。

毒霸2023年就上市了,一直是自主研發,技術紮實,都是自己的技術,相比之下360是和毒霸走的兩種完全不同的路,360用的是紅傘和位元梵德的引擎,秉承了國外殺軟的良好品質,防毒能力強,但是容易誤報,360的誤報是很有名的,但是得益於教主周鴻禕的病毒式營銷得以快速佔領市場。

計算機病毒主要的危害性有:

破壞計算機資料:計算機病毒激發後會通過格式化、改寫、刪除、破壞設定等破壞計算機儲存資料。竊取使用者隱私資訊(如銀行密碼、賬戶密碼),盜用使用者財產或利用被病毒控制的使用者計算機進行非法行為。

佔用計算機空間、搶占記憶體資源:計算機病毒自我複製、傳播會佔用磁碟扇區。同時會搶占記憶體空間,影響計算機執行速度,影響正常的系統執行和軟體使用、造成系統執行不穩定或癱瘓。

防毒軟體360好用還是金山毒霸好用?

17樓:哎呦哦

主要看習慣。

360:作為一款防毒軟體功能有點太多了,但是裡面的小工具非常適合大部分的家庭使用者使用,也因此博得了很多人的喜愛。

毒霸:本來只是作為乙個比較單純的殺軟,現在受360影響那些小工具也漸漸多了起來,但是防毒方面到目前為止【金山毒霸】還是比360好些。

防毒軟體,也稱反病毒軟體或防毒軟體,是用於消除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等計算機威脅的一類軟體。

防毒軟體通常整合監控識別、病毒掃瞄和清除和自動公升級等功能,有的防毒軟體還帶有資料恢復等功能,是計算機防禦系統(包含防毒軟體,防火牆,特洛伊木馬和其他惡意軟體的查殺程式,入侵預防系統等)的重要組成部分。

18樓:電腦技師大明

金山,360,電腦管家哪款更好用。

19樓:決斷如流

這個我覺得沒必要比,360和金山都是專業做安全軟體的,各有特點,主要看你哪個用的習慣,個人比較喜歡用360,操作起來簡單方便,而且防毒效果也是不錯的,很適合家庭電腦用,最好在配個360安全衛士用 有很好的防護效果,希望對你有用。

20樓:念存仉雅霜

談不上那個好使,因為病毒庫、和釋出漏洞都是同步的,掃瞄方式也都一樣,不過建議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配合使用。不必擔心防毒軟體佔用記憶體大,而且360的可擴充套件性非常出眾。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金山毒霸真有經驗積累,畢竟360防毒軟體也就近幾年的產品,金山毒霸都做了好多年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求吧。360比較全面。金山毒霸對於程式設計師不合適,會把你的軟體當做病毒殺掉。

23樓:提到泥

都還是不錯的,當今的防毒都是不錯的,能很好的保護電腦安全的,像360防毒,金山毒霸,瑞星等等都是可以的,我一直用的是360防毒,效果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聯想電腦管家作為聯想推出的一款安全防護軟體,輕量無廣告,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金山毒霸等)的不二之選,聯想電腦管家採用了火絨的安全引擎作為強大的技術後盾,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無廣告,無廣告,無廣告。

25樓:同暢碧靜晨

這都什麼年代了,金山還花錢,人家早就也免費了360防毒配合安全衛士是絕配,比金山好多了360防毒雖然防毒能力很好,但本身的防禦很弱,衛士是用來擬補漏洞的,而且衛士對系統維護清理的小工具很多,很實用。所以建議留下360的防毒和安全衛士。

26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好用,360防毒不行海域防病毒的能力都不如金山毒霸。

27樓:黃晏晨

金山毒霸輕巧,玩遊戲必備。離線情況下有邊界防禦,病毒基本進不來。聯網的30核雲引擎就不用說了,史上最強悍。

360缺乏核心技術,qvm誤報率較高(但是也是11mb360防毒防毒的主力引擎)。聯網情況下360防毒略勝金山。 某些人說360防毒佔用小純屬扯淡!

望樓主注意水軍。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 但一定要用套裝 就是裝一套。

29樓:唉喂歪呀嘿

兩款軟體是差不多的,是主要的是看你喜歡用哪種,像我是一直在用360防毒,防毒也是挺給力的,360防毒是目前最「輕巧」的防毒軟體,監控時記憶體佔用僅為6m左右。比一般軟體都要低。創新的「遊戲防打擾模式」,讓玩家安全、流暢的執行遊戲。

每日公升級數十次,讓使用者第一時間獲得安全更新。服務質量不輸於同類收費軟體。

30樓:左臉發光

毒霸,360現在老爺機那叫乙個卡機器。

360防毒和金山毒霸哪個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恩,相信你自己,用電腦的感覺,金山是老品牌,技術水平高些,我裝的的金山毒霸+金山衛士。

32樓:小可樂不加冰

金山毒霸好,360起步晚,目前還不夠完善。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只有自己去體驗,不要相信任何人,只能相信自己的感覺~

34樓:網友

汗~a474721267你居然盜用我寫的內容給別人回覆,小心我告你侵權!

35樓:江城畫晚

金山毒霸好。360惡評如潮啊!對資訊保安要求較高的單位一般不用360!

36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要是好,360在主頁上也不會幫著推廣其他防毒軟體了,對不對,就這麼簡單的道理。

37樓:衡水土坑

360免費,金山短期免費,防毒軟體都一樣,沒太大區別,我就用360

360防毒與金山毒霸誰好

38樓:冰花

您好,任何乙個防毒軟體,防護能力都足以保護您的電腦、防範常見風險了。因此選擇自己喜歡的防毒軟體即可。

1,完全免費;

3,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

4,使用了國際上知名的「小紅傘」防毒引擎;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最好親身嘗試之後,就可以看出誰優誰次。

人家說哪乙個好,都是從自身的感受出發的。

40樓:不拘一恪

這個我覺得沒必要比,360和金山都是專業做安全軟體的,各有特點,主要看你哪個用的習慣,個人比較喜歡用360,操作起來簡單方便,而且防毒效果也是不錯的,很適合家庭電腦用,最好在配個360安全衛士用 有很好的防護效果。

41樓:論設計家居裝飾

金山毒霸比較好,不過也相差不大。

42樓:網友

你看哪個花錢就哪個好,我個人覺得金山好。

我就是用金山。

43樓:修葉孤彤

2023年以前,我用瑞星,現在用360,金山不徹底。

44樓:中華網路通

金山一直搞防毒了,但能力一般。

360模仿卡巴,也一般,現在全力搞,估計略強於金山。

45樓:百年路西法

從免費 大眾的角度來看的話 360遠遠勝過金山。

46樓:給你我的緈諨

我覺得都差不多,360功能會比較多一點。

現在的360防毒和金山毒霸哪個更好一點?

47樓:酷e團隊

如果你家聯網,金山毒霸的雲引擎能力會比360防毒要強。

如果你家不聯網,使用360防毒,本地vio引擎會比金山本地引擎強大。

如果你要選擇輔助軟體。360安全衛士不錯,但是呢,有點小流氓,攔截很多東西。金山衛士也不錯。但是呢功能沒有360安全衛士強。

如果你要選擇急救箱。360急救箱會讓windows7系統崩潰,xp系統缺少登錄檔檔案。建議搭配在windows管理員系統。

金山急救箱比較強大,不會導致多種問題,但是windows7系統會有一點小排斥金山急救箱。

如果你要保護網頁安全。可以選擇遨遊瀏覽器。很不錯。安全效能非常強大。

谷歌的隱身瀏覽器也是非常不錯。建議使用。

如果你追求又快速又安全的話,可以建議你使用搜狗高速+金山網盾。

如果你家系統配置很高,以上建議你可以不採用。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卡巴斯基安全部隊+金山衛士(原本是360安全衛士,由於360不相容卡巴和金山,所以換成金山衛士)+金山急救箱+金山網盾+搜狗高速或者火狐。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本人不是託,也不是水軍,我只是乙個小小的網民。如果你覺得我說的好,您可以採納我的建議,如果覺得不好,也可以不採納。

360防毒 金山毒霸 瑞星防毒軟體哪個好

兄弟現在相對來說360防毒相當不錯,它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對系統執行速度的影響微乎其微。360防毒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已有超過2億使用者選擇360防毒保護電腦安全。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

360防毒和金山毒霸

360好病毒庫大大的。效果好 推薦360 小紅傘 完美組合 中西合併 and360獲獎的數多如果太爛eset也可以 小而有效 but要錢 想到這就傷心 回樓下的360也有攔截黑客的,不過叫系統防黑加固 自己可以看 尊敬的金山使用者您好 金山毒霸2013六大引擎,20層防護,查殺率極高,佔用記憶體才1...

免費的防毒軟體除了360和金山毒霸還有哪些啊?

你好,免費的防毒軟體,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管家8是一款整合防毒與管理功能的安全管理類軟體。使用了騰訊自研的第二代反病毒引擎 鷹眼 更加智慧型強大 擁有全球最大的雲庫平台,可實時攔截惡意 帳號風險可以即時提醒,保護qq帳號的安全 網際網路安全評級,可實時播報網際網路安全形勢等。同時,電腦管家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