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了。如何解決,360不好使

2023-03-12 11:55:02 字數 885 閱讀 1824

1樓:冰花

您好,不知具體症狀是什麼。

建議:按電源鍵開機後,**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查殺病毒試試。如果問題依舊,只能重新做系統了。

為例。方法:

如滿意,請點贊哦~

2樓:鎖鎖丶無敵丶

建議您可以安裝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全面的查殺病毒程式,電腦管家雲查殺引擎+金山雲查殺引擎的基礎上,加入國際知名的趨勢查殺引擎,創造了業績領先的「3核」查殺效果。再次公升級,引入了查殺效果更加卓越的小紅傘防毒引擎,從而發展成為具有「4核」的安全工具,加倍鞏固了電腦管家在木馬病毒查殺領域的領先地位。

我的電腦很卡,但使用360防毒查了也沒發現病毒啊,

3樓:勞蘭娜稱昶

暈。用這破防毒軟體。

你去下個estnod32來殺一下。

建立在電腦開機按f8

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的時候。

再對電腦進行全盤掃瞄。

然後在電腦執行裡輸入。

msconfig

在啟動裡。把一些不差用的給禁止。

下個魯大師或者優化大師。清理一下電腦垃圾。

。這樣電腦速度就會快的。

這樣電腦速度就會很大提高。

4樓:閎曉靈幹默

是電腦配置問題,我原來那台電腦也會(沒中病毒),也可能是有病毒或漏洞)

乙個vbs病毒。電腦中了vbs病毒怎麼解決

金山u盤專殺 第乙個連線,可以很好的處理這個暴風病毒同時修復病毒造成的破壞,之後根據提示 金山網盾進行其他病毒的處理,因為一般你還會同時中了其他病毒。如發現網盾不能掃瞄,請在工作列右鍵退出360的托盤 這只是這個病毒的冰山一角。大量的數字對應的是某個病毒主程式的字串。下面幾行的意思是 for i 1...

如何解決昂科威2017款行車電腦中沒有導航的問題

akw1 2015 04 14 09 08 56 發表在 板凳 對重新啟動試試好的。謝謝!2017款昂科威斷軸問題解決了嗎?據說上汽通用不肯解決,出口國外的昂科威不會有這問題。2017款昂科威斷軸問題解決了嗎 別克昂科威2017款有什麼問題 您好,別克昂科威2017款的話,依然還是那個分體式襯套的問...

如何解決360瀏覽器開啟就是360導航

360瀏覽器就是個流氓!所有設定都沒用!最佳方案就是解除安裝360瀏覽器,永遠不再用!這樣的情況建議開啟360安全瀏覽器選項,在裡邊重新設定主頁,這樣就可以了。退出安全軟體,開啟瀏覽器選項,重新設定360導航為主頁,再開啟安全軟體就可以正常。開啟瀏覽器,主頁總是自動跳轉為360導航,怎樣修改不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