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防毒 金山毒霸 瑞星防毒軟體哪個好

2021-12-24 19:57:43 字數 3911 閱讀 6293

1樓:山木河本

兄弟現在相對來說360防毒相當不錯,它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對系統執行速度的影響微乎其微。360防毒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已有超過2億使用者選擇360防毒保護電腦安全。

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型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解釋,自己看

3樓:沉沉一萬年

這三款都用過,相對比較個人比較偏向瑞星,它的查殺和防禦能力都挺好的,而且更新速度也快,而且現在已經免費了,建議樓主不妨試試。

4樓:田野的小草兒

防毒能力好點的還是瑞星和金山,但金山的防禦能力不行,沒瑞星的防禦能力強。

5樓:生不息

這幾款殺軟偶都用過,相比之下,認為瑞星要好一些,我現在用的就是瑞星。

6樓:匿名使用者

度快,要根據你的喜好了,這些國產防毒軟體都是不錯的。

7樓:多多推理

我用的就是瑞星,感覺還好,沒出現什麼問題

8樓:七採金魚

瑞星防毒,象360那種流氓軟體還是離得遠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的瑞星,感覺還不錯。360防毒幾個用的朋友說也挺好的,畢竟免費嘛,先試試吧!

金山毒霸、360、騰訊管家、瑞星這四款防毒軟體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敢恭維」,沒有那個「好」!

如果是win7sp1以上系統建議用微軟的windows defender,這是系統的安全軟體,足以保護你的系統安全,執行流暢,佔用資源少,更不會衝突。

不建議「畫蛇添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只有江民和瑞星是完全國內自主的防毒引擎技術,國家單位都用這個,其他都是買國外的防毒軟體核心包裝下加個自己研究沒什麼用的雲端就說自己核心。系統底層的東西用老外的不怕資訊洩露嗎,況且那些都是精簡的國外核心。

12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差不多,金山略好。我用影子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360不能用,會竊取你隱私

14樓:冰花

您好,任何一款防毒軟體,都可以保護您的電腦安全了,選擇您自己喜歡、用起來順手的一款即可。

金山毒霸和瑞星防毒軟體和360哪個好?

15樓:空軍下士

金山的防毒能力強,瑞星的功能齊全,360的執行速度快,要根據你的喜好了,這些國產防毒軟體都是不錯的。

16樓:□毒來獨往

這樣的話,那支援金山毒霸啦。

瑞星比較爛

360只是乙個輔助軟體。

金山衛士也還不錯。

金山衛士新推出的v10就是金山毒霸的引擎,核心是完全一樣的,在查殺感染性木馬方面很強悍,查殺速度也很快。 也具有360類似的輔助功能。

17樓:傾盛之戀

金山和360其實有異曲同工之處,金山佔用記憶體大約289mb,病毒掃瞄太快了可以說是馬馬虎虎,瑞星掃瞄雖然相對慢點,但很全面,很深層次,而且瑞星的監控相當強,金山毒霸就遜色多了,防毒能力用病毒測試包試過,金山比瑞星少殺出近50個病毒,可見防毒能力瑞星要好得多,瑞星佔用記憶體大約89mb。至於360就更不用說了,佔用記憶體是少,可防毒能力就不敢恭維了,音效卡顯示卡能當病毒殺,實在不敢恭維!

18樓:色散子

個人認為每個殺軟都有自己的特點,好與不好其實沒有定義,只是適合自己的也就是最好,就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就很適合我,裡面有自帶防火牆,佔資源又小,用著感覺老好了。

1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防毒軟體要求最低記憶體是512m,如果您達不到此配置,就不可以用瑞星了

20樓:

個人感覺360不錯,而且終生免費使用。

360防毒與瑞星防毒還有金山毒霸中哪個好用?

21樓:玉言金口

你好朋友,很負責任的告訴你,360防毒很不錯,本人一直在用,但請你不要進到專誤區,每個防毒軟屬件都不是萬能的,有些病毒是需要用多個防毒軟體查殺,才會顯出原形的,所以針對某種頑固病毒,最好找專殺軟體,平時防毒和防護用360就足夠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2樓:暢行天下李

360好,瑞星根本就不行!有一回防毒時居然自動關機,重啟後還是一樣,卸了瑞星,用360防毒就好了,金山就不用說了,光是嘴皮子快,強烈建議使用360

23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來和防禦能力瑞星強,

自殺木馬360強,金山一般,各有各的優點吧,你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就行了,其實差別也不是很大,但是最好別混搭,只用乙個公司的產品比較好,他們都有自己的一套產品,推薦用瑞星防毒+瑞星個人防火牆,效果不錯,我用半年了也沒出現什麼問題

24樓:職權所在

相對來說,360防毒很不

錯,用它的人比較多,它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版,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權。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對系統執行速度的影響微乎其微。360防毒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已有超過2億使用者選擇360防毒保護電腦安全。

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型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都嘗試安裝過,目前保留的是瑞星,它的查殺和防禦技術挺好的,建議樓主不妨試試。

26樓:啤酒二瓶

360防毒軟體還是不錯的,使用簡單容易上手,不影響系統效能,防毒能力也是值得肯定的!

27樓:錢所萬能

這三款防毒軟體現在都是免費的了,但相比之下,瑞星的主動防卸功能可能要略勝一籌,雲安全也比較密集強大,在查殺率等方面也很給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好用,其實這三款我都嘗試用過,經過比較,最終選擇了瑞星作為我的安全軟體。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建議你用360防毒,用過了就知道的,防毒效率高,我用的360防毒,誤殺率為基本沒有,且評價也高

30樓:lhc李浩城

我認為360,反正我用了360後從來沒中毒,而且免費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防瑞星最強大,防毒軟體最重要的也就是主動防禦這塊。還有,眾所周知,瑞星的牆也很不錯,一台攻防兼備的電腦,瀏覽**就是安全的了。

32樓:夭階

用瑞星全功能最好,360中了毒都不知道,金山還需要進步才能趕上瑞星。

金山還變相收費,瑞星、360全免,用哪個自己看著辦唄。

33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360防毒軟體和金山毒霸哪個更好

360防毒吧還是,360防毒有諸多優點,一鍵式 安裝,方便快捷。是目前最 輕巧 的防毒軟體,監控時記憶體佔用僅為6m左右。比一般軟體都要低,介面清爽,設定 操作簡單,是菜鳥使用者的最愛。創新的 遊戲防打擾模式 讓玩家安全 流暢的執行遊戲。應用 雲安全白名單 技術,防範誤報 誤殺正常檔案,為國內使用者...

瑞星防毒 金山毒霸 江民防毒誰好

呵呵,有空的話,看看 網管員世界 2005年第6期和第7期,上面有個試用和打分,我覺得不錯。總的來說,瑞星可能稍微好一點。不過,我更相信趨勢 symantec mcafee和卡巴斯基。這幾家我覺得都比這三家強一大截子。不管什麼樣的防毒軟體,只要定期公升級,都挺好用的,不過本人用的是瑞星的,挺不錯的....

360防毒和金山毒霸

360好病毒庫大大的。效果好 推薦360 小紅傘 完美組合 中西合併 and360獲獎的數多如果太爛eset也可以 小而有效 but要錢 想到這就傷心 回樓下的360也有攔截黑客的,不過叫系統防黑加固 自己可以看 尊敬的金山使用者您好 金山毒霸2013六大引擎,20層防護,查殺率極高,佔用記憶體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