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衛士和金山手機毒霸防毒哪個好

2023-03-08 08:00:03 字數 3884 閱讀 2047

1樓:麻辣土豆絲

你好;這兩個防毒軟體功能差不多,相比之下,騰訊手機管家更好用,它在提供查殺病毒、過濾騷擾等安全防護基礎上,還帶私密空間、上網管理和系統優化等高階化和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不僅是安全專家,更是您貼心的手機管家。

它採用了雲查殺技術,可以通過智慧型雲鑑定,把病毒徹底清殺乾淨,從爾保護你的手機。

2樓:遊咖小文

手機防毒是我們手機中毒後必須要進行操作的。

一項重要環節只有徹底的清除掉手機。

中的病毒才能保護好我們手機安全。

讓其年後對你的手機進行全面的防毒。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可以**第三方軟體阿,除非你手機不是智慧型機,你如果是智慧型機我建議你去**個軟體比較好,不然手機很容易中病毒,導致你手機癱瘓,因為我的手機上裝了騰訊的手機管家。平時手機感染病毒大多數都是因為在不安全的平台**到了打包上病毒的軟體。那些保護手機的軟體下就有安全的功能,杜絕了風險。

還有別的很多功能,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dao、垃圾清理等等,新版還小火箭可以清理加速記憶體,建議你可以試試。

4樓:網友

現在的手機衛士軟體中還是360手機衛士好用。

5樓:淘淘閆

金山是專業防毒,但是也可能有很多不足,比如怕與軟體衝突。

衛士和金山毒霸哪個好

6樓:好名都被鱉起了

只能2選一的話肯定是金山毒霸,人人都懂得。

金山毒霸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7樓:赧藝喬沛芹

個人感覺360只是一種輔助軟體,金山的清理專家與360差不多,所以只要金山就行了。

全平台首創電腦、手機雙平台防毒。

【電腦、手機雙平台防毒】

不僅可以查殺電腦病毒,還可以查殺手機中的病毒木馬,保護手機,防止惡意扣費。

【手機毒霸「廣告隱私管理」】

免除廣告騷擾,保護手機隱私。

全引擎【引擎全新公升級,kvm、火眼系統,病毒無所遁形】

kvm是金山藍芯iii引擎核心的雲啟發引擎。應用(熵、svm、人臉識別演算法等)數學演算法,超強自學習進化,無需頻繁公升級,直接查殺未知新病毒。結合火眼行為分析,大幅提公升流行病毒變種檢出。

查殺能力、響應速度遙遙領先於傳統防毒引擎。

【3+3六引擎全方位防毒】

智慧型立體防毒模式,防毒修復一體化,無懈可擊的安全體驗。

鎧甲防禦。全方位網購保護。

【k+(鎧甲)四維20層立體保護】

全新架構,新一代雲主防,多維立體保護,智慧型偵測、攔截新型威脅。

【「火眼」系統】

全新「火眼」系統,檔案行為分析專家。使用者通過精準分析報告,可對病毒行為瞭如指掌,深入了解自己電腦安全狀況。

【48360元網購敢賠險,網購無憂】

網購誤中釣魚**或者網購木馬時,金山網路為您提供最後一道安全保障。獨家picc承保,全年最高8000+48360元賠付額度。

不到10mb!全新互動體驗。

難以置信的輕巧快速,讓電腦不再卡機。

不到10m軟體大小,不到10秒安裝速度,一切為了讓你遠離卡機、宕機煩惱。

(注:我們抽取多種系統環境測試取平均值資料,具體值會因系統環境不同而波動。)

8樓:小故事

我覺得聯想的電腦管家可以說是全世界定製版本最多的乙個管家軟版件了,各種奇詭權功能,太讚了,拯救者使用者來報道小新使用者沒有愛了,剛解除安裝,還是裝回來吧防失聯(捂臉,我是說聯想客服)拯救者版的聯想電腦管家那個超頻模式哪個大神教一下~~聯想電腦管家不得不說這一年打磨的不錯,越用越喜歡,一點都沒有廣告。是不是的發大獎的使用者活動也不錯哦,中了好多次滑鼠,家裡成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是完全不同的兩款軟體,金山毒霸是防毒軟體,而360安全衛士是上網安全軟體,把它倆做比較沒有可比性,要比也是拿金山衛士跟360衛士比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360,習慣了,不過都是全家桶,建議只用乙個,目前360裝機量比毒霸大。

11樓:葉風

金山毒霸和copy360安全衛士是不衝突的。金山網盾和360安全衛士在打口水戰。現在瑞星最新版也開始強制解除安裝360了。

卡巴斯基2011發布會上,安全副總裁稱國內某數字開頭的殺軟沒能力。你說哪個好。

建議殺軟用金山毒霸,不要用360防毒。

可以用 毒霸+360安全衛士。

或者直接 用金山毒霸+金山網盾+金山衛士其實它們不存在衝突,只是商業利益衝突了,在玩手段。360安全衛士是不會讓你電腦的金山衛士存在的(所以兩個只能存在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金山毒霸是防毒軟體,跟360防毒是一樣的,而360安全衛士偏向系統維護優化專和上網保鏢等。

屬功能,當然也有查殺常見病毒能力,並不是一回事也不衝突。

不管用哪個,目的是為了電腦安全和穩定,軟體沒有絕對的好壞,我一直在用360的安全衛士,如果機器不是很好的那種,不經常亂進**不亂安裝東西的話,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安裝防毒軟體,非常影響系統效能,乙個安全衛士足夠了。

而且安全衛士各方面功能也比較齊全,一般的系統保護功能和優化功能、修復功能等都已經足夠強大。

不管用哪個,防毒軟體不要裝兩個,安全衛士之類的也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來腦管家是真的不錯,很方便聯自想電腦管家裡面有自帶聯想驅動,覆蓋所有聯想機器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金山毒霸等)的不二之選聯想電腦管家介面的「聯想客服」功能,可以一鍵聯絡到官方客服越用越喜歡,一點都沒有廣告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金山毒霸等)的不二之選。

金山手機毒霸和金山手機衛士有什麼區別?是不是以後衛士不再更新,以後只有毒霸?

14樓:楠楠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區別:手機衛士是一類泛安全工具型軟體,主要解決簡訊、流量、垃圾等優化類問題,就像電腦上的衛士類產品和防毒類產品,存在差異化區別;手機毒霸是專注於手機安全,深度解決手機上的安全問題,只有安全問題解決了,優化才有意義。

15樓:緝毒體驗團隊

手機衛士是一類泛安全工具型軟體,主要解決簡訊、流量、垃圾等優化類問題,就像電腦上的衛士類產品和防毒類產品,存在差異化區別;

手機毒霸是專注於手機安全,深度解決手機上的安全問題,只有安全問題解決了,優化才有意義,這是安身立命之本。

手機衛士還會保持對核心功能的問題、重大bug,騷擾攔截庫,病毒庫等必備功能的更新。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會的 手機衛士後期也會有更新 衛士更注重於使用 毒霸更注重於防毒。

防毒和金山毒霸哪個好?

金山手機毒霸最給力的功能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18樓:紅股童

手機毒霸最核心的功能是對惡意軟體的查殺和防禦,而且操作簡單等特點,值得一試。

19樓:情感熄滅

感覺還是360手機衛士的功能給力。

請問金山毒霸好,還是防毒好?或者360?qq電腦管家?

20樓:網友

個人認為,360防毒的主動防禦不怎麼樣,很多網路攻擊都防不住。我認為江民防毒軟體是國內最好的防毒軟體,主動防禦能力非常強悍,抵禦一切網路攻擊。江民是收費的,但是物有所值。

建議你買套江民,然後搭配360安全衛士使用。補充一點:江民防毒軟體的記憶體佔用有點高,四百多mb。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360.操作方便。功能強大。

360防毒和金山毒霸

360好病毒庫大大的。效果好 推薦360 小紅傘 完美組合 中西合併 and360獲獎的數多如果太爛eset也可以 小而有效 but要錢 想到這就傷心 回樓下的360也有攔截黑客的,不過叫系統防黑加固 自己可以看 尊敬的金山使用者您好 金山毒霸2013六大引擎,20層防護,查殺率極高,佔用記憶體才1...

360防毒軟體和金山毒霸哪個更好

360防毒吧還是,360防毒有諸多優點,一鍵式 安裝,方便快捷。是目前最 輕巧 的防毒軟體,監控時記憶體佔用僅為6m左右。比一般軟體都要低,介面清爽,設定 操作簡單,是菜鳥使用者的最愛。創新的 遊戲防打擾模式 讓玩家安全 流暢的執行遊戲。應用 雲安全白名單 技術,防範誤報 誤殺正常檔案,為國內使用者...

金山毒霸和金山衛士有什麼區別

防毒用金山毒霸,金山的東西就這樣,它的產品都是一些外掛程式的集合,很多功能沒有整合在一起 金山毒霸和金山衛士都免費,兩者相當於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但金山毒霸是很垃圾的,它以前是要錢的額,現在不用錢卻搞個vip,表面上不用錢實際上vip收錢,分明是跟免費防毒軟體360防毒作對,而且用金山毒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