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卡是什麼原因,台式電腦為什麼老是卡?

2023-03-12 11:50:05 字數 2053 閱讀 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1,硬碟效能衰退。

2,散熱不好導致cpu降頻。

3,記憶體小了。

4,系統問題。

2樓:紫菀蘭

原因很多,大多數是因為長期使用導致電腦垃圾檔案過多導致的,重做系統就可以解決。

建議你清理下垃圾的檔案或者軟體,解除安裝一些無用的軟體。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3樓:犁恬

具體是哪方面卡呢,是**東西慢,還是電腦螢幕出現卡頓現象。網速慢,只能聯絡你當地的網路商讓他們給你除錯,如果是電腦螢幕出現卡頓,那估計是你的硬體過低,或者是系統沒優化造成的。

電腦太卡,是因為電腦裡的垃圾快取,惡意外掛程式等原因造成的卡頓,推薦你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騰訊電腦管家有專業的智慧型篩選功能,幫你把沒用的垃圾快取等劃分開,一鍵清理垃圾。還有清理外掛程式功能,幫你智慧型的區分開哪些有用,哪些沒有,可根據自己的電腦情況進行選擇性的清理。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頻令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一種攻擊可以使網路癱瘓,那就是成千上萬次的重複訪問!病毒就是這樣,大量的在電腦中執行病毒程式,有乙個問題可以使電腦停滯,相當於大量的程式在記憶體裡排隊堵塞了「交通」,就像前面一場車禍沒來的及處理,後面的車一下子排起了長龍,短時間內都難以疏通一樣!(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瞄查殺)

祝樓主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5樓:網友

散熱不好,太多垃圾軟體,清理下登錄檔。

6樓:鎖鎖丶無敵丶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台式電腦為什麼老是卡?

7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以下原因所致:

一、處理器:眾所周知,處理器(簡稱cup)在電腦裡面的位置相當於人的大腦,cpu的運算速度牽動整台電腦的執行速度。當然現在電腦卡、反應慢的的問題與cpu一般沒多大直接關係。

二、記憶體:電腦記憶體不足導致電腦卡可能是最容易被理解的了,為什麼這麼說,記憶體造成電腦卡、反應慢被所有人理解的原因是在以前老爺機上體現出來的。

三、顯示卡:顯示卡導致電腦卡的現象主要體現在大型遊戲使用者方面。而且容易造成遊戲使用者的錯覺,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顯示卡大了遊戲效能一定好。第二種情況,顯示卡和記憶體大了遊戲效能一定好。

四、其他原因:這個無法一一枚舉,但是確實存在。為什麼這麼說,舉個例子,主機板的虛擬視訊記憶體的一項技術,如果主機板把記憶體的一部分劃出供顯示卡用,那麼你的實際發揮的記憶體就小了,這時候就是主機板bios設定的問題。

台式電腦卡的原因

台式電腦卡屏是怎麼回事

家裡台式電腦寬頻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

你用的是電信的還是聯通的?台式電腦寬頻連線不上提示什麼錯誤 比如678 691,等等。看看是不是網絡卡停用了 或者台式電腦 帳號密碼錯了 這些小問題都檢查下 看看你台式電腦寬頻撥號出現的 錯誤 可以打 問下。可以在重新建乙個寬頻連線試試。筆記本上是自動獲取 台式也要自動獲取 若是固定ip 台式也要配...

請為我一款台式電腦,請為我推薦一款台式電腦

酷睿2雙核 e7300,p43主機板,2g記憶體,1tb硬碟,4670顯示卡,22寸液晶,額定380w電源.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7300 盒 1 805 主機板 微星 p43 neo3 f 1 7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紅色威龍極速版 1234 210 硬碟 希捷 ...

台式電腦主機啟動不了是為什麼,台式電腦主機開不了機是什麼故障

按動power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 滴 聲。故障分析 主機板coms晶元內部bios資料被cih病毒或靜電等問題損壞損壞,無法讀取,系統啟動無法完成自檢,所以無法啟動。已知解決方法 聯絡主機板廠商更換新的coms晶元或者找主機板廠商提供的bios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