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和金山防毒軟體,衛士套裝哪個比較好 金山以前是收費現在,360也有收費專案,哪個好 360誤刪

2022-02-06 02:13:42 字數 2815 閱讀 7450

1樓:初露鋒芒是我

360一直免費。很多人對360有偏見,金山的的誤殺率絕度比360高,360防毒的引擎都是國際一流的,金山毒霸的引擎都是他自己琢磨出來的。金山衛士功能實在太少,殺木馬能力也不怎樣,360強大多了,金山衛士好多功能都是在360安全衛士推出新功能以後模仿的。

原來用過一段時間金山套裝,後來實在用不下去了,果斷卸掉。推薦360防毒套裝,如果你的電腦配置比較好的話,推薦360安全衛士+卡巴斯基或諾頓。金山能讓人滿意的只有獵豹瀏覽器,不過360瀏覽器超速版也是很不錯的。

2樓:冰花

您好,任何乙個防毒軟體,防護能力都足以保護您的電腦、防範常見風險了。因此選擇自己喜歡的防毒軟體即可。

1,完全免費;

3,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

4,使用了國際上知名的「小紅傘」防毒引擎;

5,保護qq號,打擊盜號方面更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管家2合1防毒版,防毒防禦一流,清理能力也不錯,而且一款軟體就搞定,佔記憶體也少。去年的國際測評上都是獲得三星的,你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板巾屈惹鍵朋病穿高爺

5樓:匿名使用者

鴉濾強疲倍伴死凱排有

6樓:燈光下的孤影

個人覺得360,還有360哪項有收費?

金山和360哪個好? 金山要收費的嗎? 我現在用的是360~ 哪個防毒軟體好一些。

7樓:緋心雅

360安全衛士好啊,金山毒霸好啊。

可是我不建議你同時用這倆個。兩者容易同時搶系統的管理許可權,給系統帶來不穩定因素。

最佳應該是360安全衛士配上國外產的殺軟。建議你使用德國的小紅傘。諾頓。nod32

都有免費版。不過強烈建議使用小紅傘,有可能你用不慣他,但它的確很強防毒能力不錯,誤殺少,監控能力也還算可以,可以說是殺軟的上乘作品歸根來說還是小紅傘對核心進行了保護。紅傘資源佔用低。

8樓:_東方未亮

你問我們2個世界二流軟體哪個更好,我們只能告訴你,對於菜鳥來說,差不多。金山近年來免費了,都是免費的。菜鳥反正早晚會中毒,選個適合你的即可。

中毒次數多了,自然就有經驗。如果上網習慣好,中毒機率其實就不大了。

就好比,你覺得有必要把51%和52%的區別搞得那麼清楚嗎?

你喜歡哪個用哪個,2個一起用,純屬多餘。

9樓:歲月更替人易老

裝乙個360的保護套裝就行了,電腦就足以保證安全了,360的保護軟體功能全,佔記憶體很小,防毒殺木馬都很給力,輔助功能也是沒得說,得到數億使用者的支援,可以放心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也免費,不過會員的話就要收費了。個人還是推薦金山,360很容易錯殺,而且要是裝了和360 不相容的軟體,360就會嚇唬人,整天要你刪。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360的好,現在全國有一半以上的人都用360的。

12樓:恭喜

金山毒霸跟360防毒不能同時裝吧。個人喜歡用360安全衛士,金山毒霸。

13樓:

金山毒霸 和 360安全衛士

裝這兩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qq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吧!這兩個配合最好了!

15樓:

360好一些 不過太多事,但不收費 金山沒怎麼用過 ,電腦帶的金山讓我在第一時間刪了

16樓:

沒必要 推薦360吧 免費!! 他兩都半斤八兩 360的優勢在於免費 懂?

17樓:百百醬

金山毒霸 金山衛士

18樓:中天耀日月

其實360安全衛士配360防毒就好

金山毒霸套裝和360套裝哪個好

19樓:12年股股民

360版的金山毒霸是2公司合作的版本

相對於正常版本來說,對於360軟體的相容性要大幅提高也就是說,360版是專門與360配合使用的如果不安裝360,用正常版本是無區別的

兩者本質沒有區別,只是對於另一款軟體的相容性的差異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首選金山毒霸2011 sp2版了。我自己用感覺挺不錯的。

加個360安全衛士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360是什麼破東西。金山最好。360安全衛士記憶體244mb,金山衛士加金山網盾再加金山毒霸才100多mb,聽我的,用金山,給我最佳吧,我要是說錯一句,你都可以不給最佳!!!!!!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本人用過不少防毒軟體,金山毒霸原來很一般,現在出的2011版還有金山衛士真的是相當不錯,尤其金山衛士很實用,國外的防毒軟體不推薦使用,至於360,基本每個競爭對手都要誹謗一番的rp極差的公司,而且360雖然免費,但效果真的不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獨立版sp2、sp3

24樓:大黑哥

防毒軟體是360好,安全衛士是金山的好,網盾不用說也是金山的好,急救箱是360的好,至於什麼金山網票這沒用。因為我都用過,有經驗。

2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好 360不收費怎麼賺錢呢 一定是騙嘍 怎麼騙呢?

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不可同日而語,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緣由,金山毒霸創業初期,就是以金山毒霸這響噹噹的名號,在防毒軟體這個江湖中站穩腳跟的,360起初是沒有防毒軟體的,它的前身是奇虎 奇虎 最早做什麼想必大家應該清楚,後來它跟卡巴斯基合作,開創了 360衛士 這個軟體是系統維護軟體,並不是真正的防毒軟...

360防毒軟體和金山毒霸哪個更好

360防毒吧還是,360防毒有諸多優點,一鍵式 安裝,方便快捷。是目前最 輕巧 的防毒軟體,監控時記憶體佔用僅為6m左右。比一般軟體都要低,介面清爽,設定 操作簡單,是菜鳥使用者的最愛。創新的 遊戲防打擾模式 讓玩家安全 流暢的執行遊戲。應用 雲安全白名單 技術,防範誤報 誤殺正常檔案,為國內使用者...

免費的防毒軟體除了360和金山毒霸還有哪些啊?

你好,免費的防毒軟體,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管家8是一款整合防毒與管理功能的安全管理類軟體。使用了騰訊自研的第二代反病毒引擎 鷹眼 更加智慧型強大 擁有全球最大的雲庫平台,可實時攔截惡意 帳號風險可以即時提醒,保護qq帳號的安全 網際網路安全評級,可實時播報網際網路安全形勢等。同時,電腦管家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