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佔記憶體少,防毒又快又簡潔的防毒軟體

2023-03-12 11:55:03 字數 5771 閱讀 5960

1樓:灬此陌非丶白

電腦診所也為網友提供了「專家通道」——網友們可以隨時提交自己遇到的電腦疑難問題到電腦管家的工程師,隨後會有專家免費提供一對一的解決方案。可以預見的是,隨著越來越多的網友對診斷電腦的習慣的逐漸轉變,線下求助的方式可能會萎縮,線上自助的方式將膨脹,網上「自助修電腦」方便省心。

2樓:鎖鎖丶無敵丶

更輕更小效能更優,讓使用者不在擔心資源佔用而讓電腦「卡慢死」,同時,小火箭的加入則讓使用者深度加速電腦,雙重的減壓讓使用者的電腦「用得飛起」更優的效能,依舊強大的功能!!

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且首創了「管理+防毒」二合一的開創性功能 依託管家雲查殺和第二代自主研發反病毒引擎「鷹眼」,小紅傘(antivir) 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擁有全景防衛系統,尤其針對網路釣魚欺詐及竊取號打擊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現,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能夠全面保障電腦安全。

3樓:羽殤丶洛洛

中國首創,第一款響應國際主流,集防毒+管理功能為一體的產品。

佔用資源比較少,不影響樓主辦公娛樂。

4樓:110悠悠

推薦一下防毒,佔記憶體少。

5樓:夏末淺白

推薦使用360防毒軟體。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且佔記憶體最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7樓:曾塔里

金獎:bitdefender (綜合性能至尊) bitdefender 防毒軟體是來自羅馬尼亞的老牌防毒軟體,二十四萬超大病毒庫,它將為計算機提供最大的保護,具有功能強大的反病毒引擎以及網際網路過濾技術,為你提供即時資訊保護功能,永久的防病毒保護;

後台掃瞄與網路防火牆;

保密控制;自動快速公升級模組;

建立計畫任務;

病毒隔離區。

2 它完全免費,不用註冊。

8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電腦管家是一款2合1的安全設定軟體(優化+防毒、木馬),本身利用系統資源少,不會產生和遊戲真多資源情況發生,更何況還有免打擾模式可供使用者選擇。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比較強勢的防毒軟體引擎的加盟,無需再裝其他的防毒軟體,否則,一機裝兩個安全軟體會很卡!

因為防毒軟體也是要使用系統資源的。

電腦管家啟動自身程式只用秒。

如還有其他的電腦問題,歡迎來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交流,祝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2 它完全免費,不用註冊。

3 它佔用資源少,請見截圖:

佔記憶體小的防毒軟體

10樓:

金山毒霸,幾乎不佔記憶體,因為監控有問題,始終打不開。

我的防毒經驗分享給樓主!

1、任何防毒軟體都有自己的強項和缺點,不要指望乙個軟體100%好,只要它能保證你的系統安全、穩定、可靠,就算是乙個好防毒軟體。

2、防毒軟體最好用本土的,應該說中國的毒和外國的毒不會是完全相同的,用外國的藥治中國的病,療效不會太好,或者像卡巴斯基治病過頭,沒毒的檔案也給你kill掉,防毒殺到破壞系統,你用嗎?再何況要支援國貨,作業系統玩不過微軟,但防毒軟體一定要支援啊!

3、因為防毒軟體需要時時公升級,所以一定要買正版。不用用免費的,免費的都沒太大價值,因為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更不要用盜版或是從網上找的序列號或免費的公升級,因為這樣的後果就是不能公升級或是系統混亂。

防毒軟體用正版吧,有了強力保護,你就可以安心工作,不用再與病毒作無止境的糾纏了。想想還是很值得!

4、上面說了買國產防毒軟體,買哪個好呢?

國產三大品牌:瑞星、江民、毒霸各有特色。

從事實上講,瑞星是老大,並且進入世界防毒軟體前十名。

從使用上講,瑞星也是最全面、安全、可靠的,真正能算得上是乙個商品。這三款軟體我都用過,江民和毒霸都有問題,江民是不能公升級,毒霸是監控始終打不開,並且這些問題是他們解決不了,也不願去解決的,一件商品能做成這樣子也真夠行了,也就是說它們軟體的適應力太差,不夠全面,同樣的電腦裝瑞星一點問題都沒有,所以說好壞自然分明。如果不想出這樣那樣的問題,防毒軟體就買瑞星。

用正版防毒吧,殺到天下無毒,大家的電腦都健健康康!

11樓:甲玉花脫申

裝個360套裝,這個功能齊全,佔記憶體小,永久免費,而且功能很穩定很強悍,數億使用者都在用,可以放心使用,這個殺木馬殺病毒都很穩定,而且有自己的木馬防火牆,八層防護,功能更強。

12樓:決斷如流

你好朋友,電腦的使用情況不同,配置不同,適合安裝的防毒也會有所區別,比如如果你的電腦配置較高,對電腦知識掌握較多,卡巴斯基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的電腦配置較低,對電腦知識知之甚少,那建議你安裝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防毒和防護效果也很不錯,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3樓:羽子小姐辛苦了

如果你的是win7的系統,建議你用微軟自家的mse,普通使用者絕對夠用,相容性沒問題,佔用記憶體小,其他的就是諾頓了,還有小紅傘,都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上卡飯論壇逛逛,裡面都對不同的殺軟做出了具體的分析。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賁言上官雲飛

記憶體小肯定推薦使用國外的小紅傘防毒軟體了~

15樓:網友

nod32

先卸掉金山再裝。

其實金山也不算特別卡機的殺軟。

建議看下系統有沒有問題再做決定。

16樓:孫孫大王

金山毒霸2012,我家電腦才512mb,他只佔用10兆記憶體,是不錯的選擇。

17樓:熱心腸是好

這個推薦你360防毒的,360防毒佔記憶體小,公升級及時,採用四引擎強效防毒技術,誤殺率極低,查殺速度很快,

18樓:小新的筆記

正確解答:

記憶體小的防毒軟體功能不行,起不了作用。

目前推薦是使用360防毒軟體,自己感覺還是他比較專業。

19樓:萬歲我的世界

火絨試試看,這個開機有點卡,但後期還是可以的。

20樓:舞池電

我一直用的是諾頓,非常好用!防火牆更是強大的沒得說!賽門鐵克釋出諾頓2011 最大亮點quorum智慧型雲防護,樓主可以看看!

比起偶之前用的瑞星、金山之類的強多了 !嘻嘻……也向樓主推薦一下。

推薦佔用資源小的防毒軟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你帳號不說,還幫你遊戲加速,qq公升級,還有禮包拿。佔記憶體又小,執行速度快。最重要的是永久免費。

現在出新版了,增加廣告過濾、安全沙箱,qq賬號的多維度防護,推薦可以試試喲。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佔記憶體最小

2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防毒軟體有360手機安全衛士,手機衛士, 金山安全衛士,卡巴斯基、瑞星、網秦等。卡巴斯基和瑞星需要收費。

手機衛士是一款功能超強的手機安全軟體,為使用者免費提供系統優化、手機加速、垃圾清理、騷擾**攔截、騷擾簡訊甄別、手機上網流量保護、流量監控、惡意軟體查殺等優質服務。防吸費 、防騷擾,病毒查殺,手機衛士竭力保護使用者手機安全。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由ca公司出品的小巧強悍的防毒軟體,通過和微軟聯合舉行的免費**活動,已經深得國人的喜愛。與norton antivirus、卡巴斯基等擁有官方中文版本的大牌防毒軟體相比,它對國人造成的唯一缺憾恐怕就是其生硬的英文介面了。近來,ca公司終於意識到中國個人單機反病毒軟體市場的重要性,釋出了官方簡體中文版本的etrust ez antivirus。

etrust ez antivirus 2005採用藍色主題介面,布局簡潔明快,操作簡單、功能強大,佔用系統資源比較少,保持了etrust ez antivirus一貫低系統資源佔用的特色。其檔案隔離功能可防止誤刪重要檔案,能提供曾經執行在使用者系統上的惡性程式的詳細資訊,擁有易於使用的問題快照,可幫助診斷使用中發現的問題,並且通過了國際權威的icsa認證,推薦國人使用。

一般公認的是卡巴斯基或諾頓。

你可以自己看情況而定,給你推薦幾個吧~~!卡巴斯基\諾頓\光華反病毒\麥咖啡反病毒\nod32 antivirus\arp巡警\金山\瑞星\安博士\江民\木馬殺客\360安全衛士都不錯 我自己用卡巴斯基和360安全衛士。

24樓:曾塔里

1免費專業安全軟體,2合1防毒版集「專業病毒查殺。

2智慧型軟體管理、系統安全防護」於一身,開創了「防毒 + 管理」的創新模式。

3佔電腦記憶體小,消耗電腦資源少。防毒效果比較好,防護效能好,基本沒有誤報誤殺。

4依託小紅傘國際頂級防毒引擎、騰訊雲引擎,鷹眼引擎等四核專業引擎查殺能力,病毒識別率提高30%,深度**頑固病毒全方位保障使用者上網安全。

5管家雲引擎、管家自研引擎、金山雲引擎,以及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完美解決防毒修復問題。

25樓:小小甜

嘿嘿 樓主跟我觀念一樣。

我也是怕開著防毒的卡。

防毒的效果結合了小紅傘,2合1防毒。

並且在電腦診所有很多常見的問題的處理方法。

最大的優勢也是記憶體很小,玩遊戲開著它不會導致遊戲卡。

這個也是我選擇它的乙個重要因素。

我用了1年多沒有什麼問題。

26樓:花花花啊狸

他的查殺防護能力是目前全國最先進的。

有世界上最大的雲庫平台,誤刪率最小。

能更好的防護你的電腦。

建議樓主嘗試下。

什麼防毒軟體佔用記憶體少

27樓:毓玲敏高潔

佔用記憶體最少的只怕你不用。那就是東方衛士。免費的。不會像那些收費的那麼勤快給你更新病毒庫,我就是其中的乙個受害者。選個金山毒霸吧。各方面都不錯。

28樓:大大大大大遠

金山毒霸2012獵豹 版本的,採用的乙個雲技術,病毒庫等都是儲存在雲端,佔用記憶體只有10m左右,完全不影響電腦執行。

29樓:關門閉戶

你可以試試360防毒軟體,360防毒是國內使用者量最大的免費防毒軟體,擁有國際反病毒引擎和雲查殺引擎外,還有主動防禦引擎以及360獨創的qvm人工智慧引擎。是國內第一款集多重防殺技術於一身的「四引擎」防毒軟體。

另外360防毒佔用cpu、記憶體及硬碟儲存資源也很小!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30樓:索梨梨

360防毒挺好的,是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佔記憶體挺小的,可以放心使用的。

什麼防毒軟體不佔記憶體

31樓:鎩賤熵的父親

這樣說吧:

任何一款防毒軟體,都會佔用記憶體的。

只不過佔用記憶體的多少而已。

現在的機器,已經不是512兆的時代了,動輒幾g,十幾g,不用在乎佔用幾十到幾百兆的記憶體。請看:

32樓:網友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33樓:匿名使用者

文本性的描述我就不說了,我就截個圖給你看,就知道很省記憶體了。

樓主請看,我紅筆標出來的,記憶體使用是不是相對其他同類軟體來說可以忽略不計呢~

推薦你使用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軟體都佔記憶體的 只有多少之分。

DNF佔電腦多少記憶體,DNF到底佔多少電腦記憶體?

目前dnf安裝包佔空間837mb,安裝後的完整客戶端站記憶體,只要你電腦的硬碟記憶體大於等於2g就可以了,不過目前dnf國服的效能不太好,我們也是普通玩家,哎 等待它變好的那一天 中國贏世界盃的那天吧 你的電腦已經可以玩了。在正常的寬頻網速都沒有問題的,主要原因是 dnf的伺服器問題,這點已經令很多...

360防毒佔記憶體大是怎麼回事,360防毒佔記憶體大是怎麼回事?

啟用360全盤掃描的,不僅主程序記憶體佔用量飆升,其他程序,如 explorer.exe和svchost.exe這兩個程序記憶體佔用也跟著飆升,所以佔記憶體會變大。我並非是否定360防毒,沒有一款防毒軟體能夠百分百完美,咱大多數人只認好用的,實實在在的,免費的防毒軟體。有的人說了,人家360防毒是免...

photoshop占多大的記憶體?怎樣知道電腦機器記憶體

photoshop佔用的記憶體大小不是固定的。例如photoshop cs6簡易版,剛開啟軟體的時候只佔用105948k,相當於4m多的記憶體,在開啟檔案及長時間執行ps的時候佔用記憶體會隨之增加。檢視佔用記憶體方法 按ctrl alt del開啟任務管理器 應用程式中找到正在執行的ps,或鍵轉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