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防毒軟體除了360和金山毒霸還有哪些啊?

2023-03-14 01:35:03 字數 6345 閱讀 6604

1樓:網友

你好,免費的防毒軟體,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

電腦管家8是一款整合防毒與管理功能的安全管理類軟體。使用了騰訊自研的第二代反病毒引擎「鷹眼」,更加智慧型強大;擁有全球最大的雲庫平台,可實時攔截惡意**;帳號風險可以即時提醒,保護qq帳號的安全;網際網路安全評級,可實時播報網際網路安全形勢等。

同時,電腦管家融合了清理垃圾、電腦加速、修復漏洞、軟體管理、電腦診所等一系列協助使用者管理電腦的功能,滿足使用者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雙重需求。

提問吧!

2樓:藍色記憶

您好,建議您使用金山毒霸保護您的電腦安全。金山毒霸是金山網路旗下研發的雲安全智掃反病毒軟體。融合了啟發式搜尋、**分析、虛擬機器查毒等經業界證明成熟可靠的反病毒技術,使其在查殺病毒種類、查殺病毒速度、未知病毒防治等多方面達到世界先進水平,同時金山毒霸具有病毒防火牆實時監控、壓縮檔案查毒、查殺電子郵件病毒等多項先進的功能。

3樓:歌迷羊羊

還有小紅傘,瑞星,這些都有免費版的可以安裝的。

4樓:網友

瑞星防毒軟體是永久免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3a很早就有免費版。

金山毒霸和360,哪個防毒軟體更好一點?

6樓:乾燥溫度

個人認為這兩個殺人都挺好的啊,都把細菌都殺的很乾淨,但是個人愛好比較喜歡360,在用360的唯一一點就是不要隨便瞎**軟體,不然會對你電腦帶來更大的傷害。

7樓:冉少

裝個360套裝,這個功能齊全,佔記憶體小,永久免費,而且功能很穩定很強悍,數億使用者都在用,可以放心使用,這個殺木馬殺病毒都很穩定,而且有自己的木馬防火牆,八層防護,功能更強。

8樓:社會大蒐羅

金山毒霸和360哪個防毒軟體更好一點,個人感覺這個還是看個人的,比如說介面啊,還有使用者體驗,金山毒霸這個是老牌子了,360現在用的人很多的,但是呢廣告也多。個人還是傾向於用金山毒霸這個軟體。

9樓:帽子

我覺得360,它不僅可以清理殘存的垃圾,還能給手機降溫。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就我個人的經驗來看,我覺得金山毒霸更好一些,在日常生活中應用到金山毒霸這款軟體的比較多。

11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覺得金山毒霸好一些,360太流氓了,經常會給我安裝一些莫名其妙的軟體,解除安裝了都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防毒軟體都非常好。都能夠滿足日常需求。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

13樓:鯊鯊比亞

個人覺得360吧,因為功能會更全面這些,但就是彈窗會比其他防毒軟體多一點。

請問360防毒軟體好還是金山毒霸防毒軟體好

14樓:緝毒戰士

各有優勢。

其實對於各位說的免費。

金山現在其實也在免費啊。

只不過是在有限的時間內。

而且,金山專業做這個的不見得會比後起之秀差把!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好運。

15樓:熱愛祖國我

360方便,便捷,我一直用的是,360還有乙個佔用空間更小的防毒軟體,不過很慢,一般按裝乙個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就可以了,我現在就是這樣用的。

每天開機之後,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下垃圾,ie不好用的時候修復下,很方便,沒事的時候,殺下毒,以防萬一。金山沒用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無所謂最好,只有最適合自己的。相比之下金山毒霸2011資源佔用較小(20m左右)。如果用金山毒霸建議配合金山衛士和網盾。360就配合360安全衛士就可以了。

17樓:爛泥之旅

建議使用諾頓的,它比江民、金山、瑞星、卡巴都要好。它綜合能力世界排名前三,公升級、掃瞄都不很佔用系統資源,監控防毒能力很強,還有新增的雲防護功能!防毒率很高,很多人都在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數台360防毒被病毒反殺的機子路過。

19樓:網友

說實話,這兩個都不太好,個人認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360佔用系統資源比較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咋地,360用的是別人家的引擎,可以算是山寨版。金山曾在我眼皮子地下對病毒都無動於衷,還是我手動點右鍵刪除的。

想免費有小紅傘。真正玩殺軟的,應該知道國產真的牛的,是傳說中的微點,比熊貓燒香早一年的老版本的微點都能秒殺熊貓燒香。用小紅傘搭配微點吧。

22樓:想你寵壞

360最好的好處就是免費的,而且防毒還不錯。

23樓:

卡巴斯基不錯,其他的廣告連天,尤其是360免費的。

24樓:雪千玥

360好!既然都是國產的,那就選擇免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但是我和朋友都是毒霸的忠實顧客.

26樓:皮小

建議裝瑞星2010或卡巴斯基!

27樓:藏素枝家賦

都還不錯,殺木馬病毒還是360好,還是360殺軟比較好,不信你可以將病毒檔案(好多被感染檔案)放到虛擬機器裡面,然後分別用360防毒軟體和金山毒霸掃瞄看看哪個用的時間多,哪個查殺的病毒多。

防毒軟體360好用還是金山毒霸好用?

28樓:哎呦哦

主要看習慣。

360:作為一款防毒軟體功能有點太多了,但是裡面的小工具非常適合大部分的家庭使用者使用,也因此博得了很多人的喜愛。

毒霸:本來只是作為乙個比較單純的殺軟,現在受360影響那些小工具也漸漸多了起來,但是防毒方面到目前為止【金山毒霸】還是比360好些。

防毒軟體,也稱反病毒軟體或防毒軟體,是用於消除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等計算機威脅的一類軟體。

防毒軟體通常整合監控識別、病毒掃瞄和清除和自動公升級等功能,有的防毒軟體還帶有資料恢復等功能,是計算機防禦系統(包含防毒軟體,防火牆,特洛伊木馬和其他惡意軟體的查殺程式,入侵預防系統等)的重要組成部分。

29樓:電腦技師大明

金山,360,電腦管家哪款更好用。

30樓:決斷如流

這個我覺得沒必要比,360和金山都是專業做安全軟體的,各有特點,主要看你哪個用的習慣,個人比較喜歡用360,操作起來簡單方便,而且防毒效果也是不錯的,很適合家庭電腦用,最好在配個360安全衛士用 有很好的防護效果,希望對你有用。

31樓:念存仉雅霜

談不上那個好使,因為病毒庫、和釋出漏洞都是同步的,掃瞄方式也都一樣,不過建議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配合使用。不必擔心防毒軟體佔用記憶體大,而且360的可擴充套件性非常出眾。

3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金山毒霸真有經驗積累,畢竟360防毒軟體也就近幾年的產品,金山毒霸都做了好多年的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求吧。360比較全面。金山毒霸對於程式設計師不合適,會把你的軟體當做病毒殺掉。

34樓:提到泥

都還是不錯的,當今的防毒都是不錯的,能很好的保護電腦安全的,像360防毒,金山毒霸,瑞星等等都是可以的,我一直用的是360防毒,效果不錯的。

35樓:天性冷酷

現在相對來說用360防毒比較好,國內它的使用者最多,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推薦你使用360防毒。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聯想電腦管家作為聯想推出的一款安全防護軟體,輕量無廣告,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金山毒霸等)的不二之選,聯想電腦管家採用了火絨的安全引擎作為強大的技術後盾,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無廣告,無廣告,無廣告。

37樓:同暢碧靜晨

這都什麼年代了,金山還花錢,人家早就也免費了360防毒配合安全衛士是絕配,比金山好多了360防毒雖然防毒能力很好,但本身的防禦很弱,衛士是用來擬補漏洞的,而且衛士對系統維護清理的小工具很多,很實用。所以建議留下360的防毒和安全衛士。

38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好用,360防毒不行海域防病毒的能力都不如金山毒霸。

39樓:黃晏晨

金山毒霸輕巧,玩遊戲必備。離線情況下有邊界防禦,病毒基本進不來。聯網的30核雲引擎就不用說了,史上最強悍。

360缺乏核心技術,qvm誤報率較高(但是也是11mb360防毒防毒的主力引擎)。聯網情況下360防毒略勝金山。 某些人說360防毒佔用小純屬扯淡!

望樓主注意水軍。

40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 但一定要用套裝 就是裝一套。

41樓:唉喂歪呀嘿

兩款軟體是差不多的,是主要的是看你喜歡用哪種,像我是一直在用360防毒,防毒也是挺給力的,360防毒是目前最「輕巧」的防毒軟體,監控時記憶體佔用僅為6m左右。比一般軟體都要低。創新的「遊戲防打擾模式」,讓玩家安全、流暢的執行遊戲。

每日公升級數十次,讓使用者第一時間獲得安全更新。服務質量不輸於同類收費軟體。

42樓:左臉發光

毒霸,360現在老爺機那叫乙個卡機器。

現在的360防毒和金山毒霸哪個更好一點?

43樓:酷e團隊

如果你家聯網,金山毒霸的雲引擎能力會比360防毒要強。

如果你家不聯網,使用360防毒,本地vio引擎會比金山本地引擎強大。

如果你要選擇輔助軟體。360安全衛士不錯,但是呢,有點小流氓,攔截很多東西。金山衛士也不錯。但是呢功能沒有360安全衛士強。

如果你要選擇急救箱。360急救箱會讓windows7系統崩潰,xp系統缺少登錄檔檔案。建議搭配在windows管理員系統。

金山急救箱比較強大,不會導致多種問題,但是windows7系統會有一點小排斥金山急救箱。

如果你要保護網頁安全。可以選擇遨遊瀏覽器。很不錯。安全效能非常強大。

谷歌的隱身瀏覽器也是非常不錯。建議使用。

如果你追求又快速又安全的話,可以建議你使用搜狗高速+金山網盾。

如果你家系統配置很高,以上建議你可以不採用。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卡巴斯基安全部隊+金山衛士(原本是360安全衛士,由於360不相容卡巴和金山,所以換成金山衛士)+金山急救箱+金山網盾+搜狗高速或者火狐。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本人不是託,也不是水軍,我只是乙個小小的網民。如果你覺得我說的好,您可以採納我的建議,如果覺得不好,也可以不採納。

44樓:這次來幫你

您好:您這邊覺得使用哪乙個好用,哪乙個保護電腦更好一點就是用。

哪乙個,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是『絕』對奇虎推手唉。

360就一半道出家,怎麼可能比金山強,真可笑。

360防毒軟體和金山防毒軟體哪個好用。

46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衛士和金山毒霸吧。

以前一直使用360安全衛士,對它在補漏洞上的盡心盡力且免費服務一直心存感激,即使在它與qq惡戰時,我也義無反顧地站在360這邊。可是,它們休戰後,特別是今年,360的表現的確讓人不太滿意,不但很少提供查補漏洞服務,還一直推薦它的瀏覽器,不用還會給你製造些小麻煩。

思想鬥爭了很長時間,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徹底解除安裝了360,使用金山防毒軟體。

4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金山毒霸好,金山用了國內家喻戶曉的雲查殺,系統修復功能和金山獨創的藍芯2,防毒更徹底,清理殘留的病毒還可用強力查殺,而且金山的病毒庫大,全國80%的病毒都被儲存了。

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我向大家推薦金山!

48樓:玉言金口

你好朋友,這個我覺得沒必要比,360和金山都是專業做安全軟體的,各有特點,主要看你哪個用的習慣,個人比較喜歡用360,操作起來簡單方便,而且防毒效果也是不錯的,很適合家庭電腦用,最好在配個360安全衛士用 有很好的防護效果。 至於qq電腦管家和360安全衛士相比,那說句實話,qq電腦管家明顯不如360安全衛士和金山衛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60防毒軟體和金山毒霸哪個更好

360防毒吧還是,360防毒有諸多優點,一鍵式 安裝,方便快捷。是目前最 輕巧 的防毒軟體,監控時記憶體佔用僅為6m左右。比一般軟體都要低,介面清爽,設定 操作簡單,是菜鳥使用者的最愛。創新的 遊戲防打擾模式 讓玩家安全 流暢的執行遊戲。應用 雲安全白名單 技術,防範誤報 誤殺正常檔案,為國內使用者...

360和金山防毒軟體,衛士套裝哪個比較好 金山以前是收費現在,360也有收費專案,哪個好 360誤刪

360一直免費。很多人對360有偏見,金山的的誤殺率絕度比360高,360防毒的引擎都是國際一流的,金山毒霸的引擎都是他自己琢磨出來的。金山衛士功能實在太少,殺木馬能力也不怎樣,360強大多了,金山衛士好多功能都是在360安全衛士推出新功能以後模仿的。原來用過一段時間金山套裝,後來實在用不下去了,果...

360和金山,大家再熟悉不過的防毒軟體,我想問

在使用網銀的時候,360網購保鏢,掃瞄的是你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有沒有可疑程式,也就是有沒有木馬之類的,如果有的話,360會提示你禁止它,但360並沒有掃瞄你的網銀密碼和帳號,另外,我們經常上網也都知道,你在註冊帳號,或者安裝程式的時候,都會有個協議,這是正常的,如果你對協議內容不滿,可以選擇不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