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開機了,一直開機重啟。電腦一直重啟開不了機

2023-03-12 11:35:02 字數 4655 閱讀 2132

1樓:張紹政

這種現象,幾個月前我親自遇到過,換電源,不行。後來,總結為主板壞了。結果換了主機板,但是,在給舊主機板除了塵之後,過了幾天,居然沒事了。

問題解決了。你的問題是不是這樣,你可以試試,給主機板除除塵,試試。總之,是主機板的問題,是硬體損壞,還是什麼?

需要逐步驗證。

2樓:小安說電腦

提問。win7

好的,開機不停的按f8看下能不能進到安全模式裡面?

提問。電腦按啟動鍵以後風扇在轉,但是10多秒鐘以後風扇停止轉動,然後又重新啟動,之後又反覆上述現象,但是不能啟動成功。

就是說即便你在開機選擇的介面不做任何選擇。它也會自動重啟是嗎?如果是這樣恐怕你需要拆機放一下靜電看看了。

提問。按f8沒有解決問題,螢幕不出現開機畫面。

那現在基本就確定是硬體的問題了。斷電拆機後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和供電線拔掉。之後不停的按開機按鈕放電。之後再把記憶體和供電線接上。

主機板供電線是這個。

3樓:京野

系統崩潰了,重灌吧…機都開不了,沒法修復的…

4樓:鬼雨都

我們使用電腦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電腦的開機時間慢慢變長了。其實這也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很多因素都會造成電腦開機時間變長。

只要我們稍微注意一下下面幾個方面。基本上,我們電腦的開機時間不至於很慢,但是也不可能恢復到剛開始使用那時候那麼快的速度。但是,回到正常的速度就可以了。

方法/步驟。

1/5 分步閱讀。

電腦系統垃圾過多,或者存在無用的登錄檔等都會導致電腦開機速度變慢。所以我們最好不定期地對電腦系統垃圾和一些註冊資訊進行清理。

由於電腦安裝過多的軟體,並且這些軟體設定了隨開機啟動。這就很容易造成開機時間不斷延長。我們可以關閉這些開機啟動項。

電腦使用時間長了之後,電腦內部機箱存在灰塵。這時候我們可以到維修店,請專業維修人員開啟機箱進行灰塵清理。

如果是電腦硬體配置落後導致的開機慢。我們可以更新電腦的硬體,例如換乙個較新的硬碟,換乙個較大的記憶體條等等。

電腦一直重啟開不了機

5樓:天涯隨風記

電腦開不了機,還一直重啟?看看大叔是怎麼修好的。

6樓:蒼海默

1、可能是感染病毒、系統檔案丟失、作業系統損壞、硬碟有壞道、硬體裝置有衝突或硬體有問題。

2、如果能啟動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有問題或感染病毒等引起的。

3、記憶體條鬆動,或者因為金手指氧化而導致主機板無法識別到記憶體。

4、因為硬體的改動,而導致coms配置改變也可能導致開不了機。

提問那如何解決呢。

1、把記憶體條拔下,擦拭乾淨後在插入。

2、把電源線拔下來,按一下開啟安鈕放一次電。

3、防毒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還不正常,則需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把主機板山的coms電池拿下,斷電,等幾分鐘後裝上。

電腦開機之後開不了機,一直重啟怎麼辦

電腦一直重啟就是開不了機

7樓:

摘要。您好,1、一般電腦一直重啟,百分之六十是主機電源出問題了,當電源的濾波電容出現鼓包和漏液,造成電源供電不足,就會形成電腦自動重啟。

解決辦法:更換主機電源。

2、電腦上的cpu風扇出問題,或者散熱器的卡子松了。當cpu的風扇出現卡死或者壞了,造成cpu得不到降溫,當溫度達到主機板的設定溫度,主機板啟動自我保護功能,然後又重新啟動。

解決辦法:建議將cpu風扇更換,如果是散熱器卡子松了,那麼只要將卡子重新安裝好就可以了。

3、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存在虛焊,造成加電後,和主機板接觸不良,就會自動重啟。

解決辦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加焊才可以解決,或者換顯示卡。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7

電腦一直重啟就是開不了機。

您好,1、一般電腦一直重啟,百分之六十是主機電源出問題了,當電源的濾波電容出現鼓包和漏液,造成電源供電不足,就會形成電腦自動重啟。解決辦法:更換主機電源2、電腦上的cpu風扇出問題,或者散熱器的卡子松了。

當cpu的風扇出現卡死或者壞了,造成cpu得不到降溫,當溫度達到主機板的設定溫度,主機板啟動自我保護功能,然後又重新啟動解決辦法:建議將cpu風扇更換,如果是散熱器卡子松了,那麼只要將卡子重新安裝好就可以了3、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存在虛焊,造成加電後,和主機板接觸不良,就會自動重啟。解決辦法:

就是給視訊記憶體加焊才可以解決,或者換顯示卡。

我不會。去維修點。

或者去售後。

電腦一直重啟開不了機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24

您好,電腦一直重啟開不了機是因為電腦電源故障,導致無法正常為主機供電。通常表現為主機電源不亮呢。總體來講大概有幾種硬體原因導致系統無法開機1、電腦電源故障,導致無法正常為主機供電。

通常表現為主機電源不亮2、記憶體條原因出現此類故障一般是因為記憶體條與主機板記憶體插槽接觸不良造成,還有就是記憶體損壞或主機板記憶體槽有問題也會造成此類故障。 通常會有連續的長音報警。3、主機板故障一般是因為主機板上原件老化等原因,導致開機後無報警,但沒有**訊號傳送到顯示器上。

可以使用以下步驟進行檢查。

一、開機能聽到「嘀」一聲(正常啟動聲音); 說明主機啟動正常,若無顯示,則檢查顯示電源是否正常;檢查資料線是否鬆動(若主機板有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則檢查是否插的正確)。檢查顯示卡是否鬆動或被氧化了,重新插拔一下(若整合顯示卡則檢查記憶體)。 二、開機聽不到「嘀」一聲; 說明故障在於主機,開啟機箱檢查。

1、通電開機,若電源和cpu風扇運轉正常。 則可能是記憶體被氧化。處理辦法:

斷開主機電源,拔下記憶體,用橡皮擦拭後重新插牢。(若裝有獨立顯示卡,則按此法檢查獨立顯示卡)。 2、通電後,cpu風扇不轉; 則可能是主機板供電故障,檢查是否漏液或鼓包電容。

若沒有,則故障較隱蔽,請專人檢查。 3、通電後,電源風扇不轉; 則首先檢查電源插頭是否鬆動。若插頭正常,則斷開電源插頭,用曲別針或鐵絲連線插頭的「綠線」和「黑線」孔後,再接通電源,若風扇運轉,說明電源正常。

若不轉,說明電源壞了,更換電源。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重啟。

9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郵來的,建議拆開機箱,把所有能插的地方都重新插一下。開機的時候有硬體檢測,如果有那個地方沒連好,比如硬碟線,記憶體條沒插好,還有顯示卡。音效卡之類的,一定要檢查。

這種情況。硬體出錯,導致無限重啟。

11樓:虛空看世界

重新安裝個新的系統,xp徽軟都己經放棄了還用來幹嗎,裝個win7很容易的。如果自己不會裝的話就抱去電腦店20元搞掂。

電腦開不了機 一直重啟 是怎麼回事

12樓:髮型設計王師傅

電腦一直重啟無法開機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步驟:

1、如果電腦按下開機按鈕後,各個訊號燈還是會亮起來,螢幕也會亮一下,我們可以小小的慶幸一下,電腦只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硬體並沒有出問題。

2、可以讓電腦不停重啟的軟體問題,可能是電腦感染了病毒,也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對於軟體問題的解決方案最直接的有兩種。

3、第一種解決方案,在開機時按下f8鍵,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即可。(如果不確定什麼時間按下f8,可以按下開機按鈕後,不停的按f8,直至出現圖中所示介面)

4、如果第一種方法沒有用,或者按下f8後,無法進入上圖的介面,那麼最簡單粗暴的解決方案就是重灌系統,找張系統光碟重灌即可,如果沒有系統光碟,最徹底的方法就是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不同的筆記本、電腦恢復出廠模式的方式不同,不在此多做贅述。

硬體問題:1、導致電腦不停重啟的硬體問題有很多種,電源輸出功率缺乏、cpu溫度過高、快取損壞、顯示卡鬆動等問題。

2、對於硬體高手,可以自行拆卸電腦,找出問題;如果非高手,最好還是將電腦送去維修。

13樓:天涯隨風記

電腦開不了機,還一直重啟?看看大叔是怎麼修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電壓不溫,換好質量的插座。

15樓:能勢少佐

接觸不良,拆開機箱吹吹灰塵吧。

16樓:

如果是一開主機,亮一下就自動關然後無限重啟的話,可能是cpu上到矽脂幹了,建議到店裡多塗一下,或者家裡有的話也很好塗。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電腦開不開機了

將bios電池放電 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 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 記憶體,清理一下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 記憶體的金手指。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檢視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

電腦怎麼回事,開不開機了,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c盤受損,正在修復 修復完就好 下次正常關機 這是非法關機引起的磁碟檢查 最後一排的前面的數變100的時檢查完成。如果沒有問題就會正常啟動 檢查磁碟,這個啥也不用做,等待就行,檢查完畢就進系統了 c盤有檔案壞了買乙個光碟恢復吧 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您好,電腦開不開機,建議您開啟主機機箱蓋,然後將...

電腦一直開機藍屏怎麼辦,電腦開機一直藍屏怎麼辦

在出現上述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確認關機後,再次點選開關鍵開機,並連續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 如下圖 用鍵盤右下角的方向鍵 鍵選擇 安全模式 按 回車 再選擇當前系統,按 回車 大約30秒後,進入選擇賬戶的介面,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如下圖 進入後系統會彈出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