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要把皮做酥的配方是什麼?求解

2023-03-12 11:35:03 字數 1004 閱讀 6134

1樓:陳妮妮

需要調油酥面,就是需要大油,糖,和一點面反覆揉搓到起酥才可以。

酥皮月餅怎麼做才使酥皮酥軟?

2樓:水晶球的遊戲精彩內容

酥皮月餅怎麼做才能使得酥皮酥軟的方法是,首先準備高筋麵粉,還有蓮蓉和蛋黃。接著使用模具把蓮蓉和蛋黃壓成正方形,再用高筋麵粉加入少量的水,一層一層地塗在蓮蓉上面,再放到烤箱當中,烘烤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會比較酥軟。

酥皮月餅的做法及配方 酥皮月餅的具體做法

3樓:劍經業

1、酥皮月餅配方:低粉280g、牛油180g、冰水4大匙、糖(紅糖或白糖都可)一大匙、餡料另備。

2、做法:牛油放在麵粉上用叉叉碎,均勻粘滿麵粉,加入糖一大匙;冰水4大匙;攪拌均勻放入保鮮袋揉成團,擀壓成厚片,撒上麵粉,摺疊幾下。中途若溫度過高麵團變軟,可以放入冰箱急凍幾分鐘。

3、將麵團平均分成12份,包上豆沙餡;壓模後塗上蛋黃液;烤箱提前預熱5分鐘,放入烤箱上層;上下加熱20分鐘。轉下層,上發熱5-10分鐘即可出爐;若有溫控的,190度預熱,200度加熱15分,180加熱10分。

酥皮月餅的做法及配方

4樓:幹萊資訊諮詢

月餅酥皮的做法及配方如下:1、準備材料:麵粉、豬油、雞蛋、芝麻。

2、首先我們要將120g麵粉、35g豬油、50g熱水混合均勻並揉成麵團,再分成大小相同的劑子用濕布蓋起來備用,這樣酥皮月餅的水油皮就做好了。然後將70g麵粉和35g豬油混合製成油皮,同樣分成大小享同的劑子。

3、用切好的水油皮劑子包裹油皮劑子,將它擀成牛舌狀之後卷起來再擀一次,將所有的水油皮、油皮混合擀平並再次卷起來,然後用保鮮膜將它們密封起來醒發十五分鐘左右。

4、用醒發好的餅皮將提前準備好的餡料包裹起來,這裡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餡料的種類,最後在月餅的表面刷蛋液、撒芝麻並放入烤箱中用兩的溫度烘烤二十分鐘左右即可。

蓮容月餅有什麼功效 蓮容是什麼做的?

一 常見月餅食材的作用功效。1.蛋黃蓮蓉月餅。蛋黃本身味甘,性平,入心 腎 脾經,具有滋陰潤燥,養血熄風的功效,蓮蓉的主要成分是蓮子,蓮子味甘 澀,性平,入脾 腎 心經,有健脾止瀉 益腎澀精 養心安神的功效,適合適用於有慢性腹瀉 男子遺精 女子帶下 心悸失眠症狀的人群。2.豆沙月餅。主要成分為紅豆,...

做「蜜汁雞翅」的調料配方是什麼,蜜汁雞翅怎麼做

原料 雞翅中500克 八角 大料 3枚 桂皮1塊 姜25克 香蔥20克 冰糖5粒 料酒1湯匙 15ml 老抽 深色醬油 1湯匙 生抽 淺色醬油 1湯匙 15ml 鹽少量。做法 1 將雞翅中用水煮熟,洗去浮沫瀝乾待用,此步驟的目的是為了去除雞翅內的血沫 2 鍋中放入1湯匙 15ml 的油,放入冰糖,當...

請問涼皮怎麼做,請問涼皮是什麼粉做成的?怎麼做?

涼皮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不洗面的涼皮,口感非常筋道爽滑,簡單易學,快來學習!涼皮這樣做更簡單喲!一碗土豆澱粉一碗普通麵粉一比一的比例活成麵糊,不要太稀,磨具底部刷油 不和面不洗面,快速做出勁道爽口的涼皮 自製涼皮怎麼做?準備中筋麵粉,橙粉,加入半碗水,攪拌酸奶糊,加入鹽涼皮更有彈性,蒸2分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