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開機且自動重啟,電腦不能開機,一直自動重啟

2022-09-26 12:15:07 字數 4757 閱讀 9531

1樓:修羅蝶戀花

象這樣的情況,原因有很多,不過看情況基本上可以鎖定在硬體上,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查:

1、將「coms」放電,通過放電清除「coms」資訊還原到出廠設定,具體方法:(1)通過「放電跳線」放電(2)短接電池槽的正負極放電,初學者建議使用(2)方法,取出主機板電池,用金屬將電池槽中的兩塊金屬片短接3~5秒

2、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造成,更換電源可以解決

3、cpu溫度問題,檢查cpu風扇是否安裝穩當,是否和cpu完全接觸

4、記憶體問題,有時記憶體自檢不能完全通過,可以點亮機器(螢幕有顯示),但是不能進入系統,有時卻連機器都點不亮,可以重新拔插記憶體條,清理記憶體「金手指」(記憶體上的金屬觸點)和插槽上的灰塵

2樓:小哥哥講電影

我覺得是硬碟的問題,你風扇還轉,不像是主機板的毛病,你看看,如果過段時間,電腦連歡迎畫面都看不到了,就是硬碟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下 f8 ,進入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如果能正常登陸系統就檢查系統內最近安裝的軟體,以及機器是否染病毒等。插入系統盤,在開始 執行 輸入sfc /scannow 進行自動檢查修復。

如果不行就用系統盤修復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被這個問題弄的好慘,折磨了我一年。

我什麼都檢查都沒問題,而且診斷卡上也看不懂。

你先看看顯示卡在正常執行沒。

最有可能就是主機板上bios設定出了問題,無法通過自檢啟動。

你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來過10分鐘左右再裝上去,應該就沒問題了。

5樓:真·雪落無痕

cpu風扇連線不緊,卡緊就行了

6樓:

我不久前碰到一樣的問題 是主機板壞了 鬱悶

7樓:

很簡單你的電腦中毒了

找人重新裝一下系統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版壞拉:或中病毒拉!!!

電腦不能開機且自動重啟

9樓:浮安雙

錄燈---是電源指示燈。

紅燈---是硬碟燈。

開機時沒有滴的一聲+紅燈不亮-----這說明硬碟沒有工作。

這首先要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觸不良。資料線要換一條。(那種黃色的『高速資料線』芯線很細,容易出

這種毛病)

至於「自動重啟」是『多發病』待上面的問題得出結論以後才能解決。

10樓:又晴

象這樣的情況,原因有很多,不過看情況基本上可以鎖定在硬體上,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查:

1、將「coms」放電,通過放電清除「coms」資訊還原到出廠設定,具體方法:(1)通過「放電跳線」放電(2)短接電池槽的正負極放電,初學者建議使用(2)方法,取出主機板電池,用金屬將電池槽中的兩塊金屬片短接3~5秒

2、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造成,更換電源可以解決3、cpu溫度問題,檢查cpu風扇是否安裝穩當,是否和cpu完全接觸4、記憶體問題,有時記憶體自檢不能完全通過,可以點亮機器(螢幕有顯示),但是不能進入系統,有時卻連機器都點不亮,可以重新拔插記憶體條,清理記憶體「金手指」(記憶體上的金屬觸點)和插槽上的灰塵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遇到這些怪病哦

這樣的問題就兩個可能

乙個你都說了

還有個就是系統檔案壞了或者是操作上的錯誤,或者是病毒搞的建議你安裝系統

建議你按照jujumao的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全部拔出重新插!

電腦不能開機,一直自動重啟 15

13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和修理技術有關係的。還有看著修的最好,這個說換的真的換沒換還有換的是不是全新晶元還有技術裝置都有關係的,還有修好後散熱是不是技術好弄好等。你這個只能說顯示卡晶元的可能較大。

14樓:天藍草青青

最好檢測一下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本身有質量問題的話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15樓:雞蛋抄蝦飯

以前我也有這種現象 重灌系統就沒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系統有問題?重灌系統試試

電腦不能開機,按了f1就重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看硬碟是否能識別出來,如果不能說明硬碟出了問題。如果可以就是系統問題,自己有系統盤會做系統的重新做個系統。不會的找朋友或去電腦店安裝個系統!

18樓:創博智恆

兄弟,硬碟出毛病了,把資料匯出來換個新硬碟就行了。

19樓:天星學校

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確定,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仍未排除可試用以下方法: 一、機箱電源超載引起系統自動重啟更換高質量大功率電源。

為什麼電腦不停自動重啟且開不了機?

20樓:

電腦不停自動重啟且開不了機大致可以分為兩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軟體的層面;一方面是硬體層面。

軟體層面有包括了下面幾種:

2 系統檔案損壞。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kernel32.dll,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覆蓋安裝或重新。

3 定時軟體或計畫任務軟體起作用。如果在「計畫工作列」裡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程式時,當定時時刻到來時,計算機也會再次啟動。對於這種情況,可以開啟「啟動」項,檢查裡面有沒有自己不熟悉的執行檔案或其他定時工作程式,將其遮蔽後再開機檢查。

當然,也可以在「執行」裡面直接輸入「msconfig」命令選擇啟動項。

硬體層面包括了下面幾種 :

1.機箱電源功率不足、直流輸出不純、動態反應遲鈍。 可以選擇開啟機箱將貓和顯示卡重新裝一下。

2.系統與電腦系統的驅動發生衝突。可以把驅動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

3.電壓的不穩定也有可能造成一開機就重啟,這時候可以等待一段時間再開機。同時電腦的插座也要選擇***的,以免影響電腦的電池。

4.另外的一種概率較低的情況是風扇上面的灰塵太多了,就會造成主機板溫度過高,主機板出於保護自己的目的就會關機。這種情況一般只會關機,不會重啟。所以可以不必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不能開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首先就是電腦本身存在問題,即電腦硬體損壞

其次是作業系統存在問題,造成不能正常啟動

第三軟體間存在衝突

第四病毒

後三點是可以通過重灌系統來解決的

你的系統不能重灌,硬體本身存在問題的可能性要大很多了還有就是光碟機存在問題,一般是驅動造成光碟機不能正常使用,所以不能重灌系統

你的電腦還開不了機,就不能通過重灌驅動來試試了不過你可以通過u盤重灌系統試試

電腦不能開機,自動重啟? 255

22樓:

首先,如果電腦按下開機按鈕後,各個訊號燈還是會亮起來,螢幕也會亮一下,我們可以小小的慶幸一下,電腦只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硬體並沒有出問題;

檢視剩餘1張圖

2/4可以讓電腦不停重啟的軟體問題,可能是電腦感染了病毒,也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對於軟體問題的解決方案最直接的有兩種;

23樓:

第一種可能是系統故障,中了病毒導致系統檔案丟失或錯誤,用u盤或光碟引導後重做系統。

第二種是硬碟有壞道了,可以用硬碟檢測及修復工具軟體查一下,修復後重做系統。

電腦不能開機還會自動重啟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

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

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

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問題所在.

一般因為記憶體開不了機是因為電源的功率不夠,

你換根記憶體試下,還是開不了機,可能損壞了記憶體插槽,或燒壞了主機板某個部位,可能而已,

不過我先建議你借個電源來試試(功率較大那種),如果還是不行,你再把情況講一下吧

先把記憶體拔下來再開機.能聽到報警聲意表示主機板和cpu是好的,不能聽到報警聲音證明主機板和cpu工作不正常.那麼換乙個好電源試一下.如果還是聽不到.那麼很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25樓:

是不是cpu的風扇支架壞了?或者接觸不良?再檢查下記憶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2樓講的有道理。贊成!!!

台式電腦無法啟動,不斷自動重啟

27樓:

我的也是 不斷自己重啟 也不好開機 後來去修了 師傅說 是記憶體條 電腦無法讀取 才導致電腦 不斷重啟!記憶體條髒拉 擦擦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f8進入那幾個選項看看,不行進啟動盤的pe用軟體修復一下系統引導,再不行就送修看看主機板和電源吧,不要自己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bios放放電 換個電源試試

電腦不能開機 為什麼電腦不能開機

若系統完全不能啟動,見不到電源指示燈亮,也聽不到冷卻風扇的聲音。這時,首先檢視各連線有沒接好,有沒電源線鬆動的,如果沒有則基本可以認定是電源部分故障。檢查 電源線和插座是否有電 主機板電源插頭是否連好,ups是否正常供電,再確認電源是否有故障,最簡單的就是替換法,但一般使用者家中不可能備有電源等備件...

台式電腦不能開機?求解,台式電腦不能開機怎麼辦

到底是沒有開機,還是能開機但是顯示器不亮呢。那是兩種情況,就是說如果根本開不了機,硬碟燈 電源指示燈都不亮的情況下,那麼這種情況一般就兩個原因,乙個是電源,另乙個就是主機板啦,當然電源線不能有問題且和插線板接觸良好。如果可以開機,也就是說裡面的風扇都在轉動,但是顯示器沒有顯示,那麼這個時候故障範圍就...

電腦不能開機

應該是系統沒認出磁碟,可能是在bios裡面的啟動選項裡磁碟的設定出了問題,或者是分割槽表出了問題。一 如果是bios裡的問題,在開機時不斷按del鍵,知道出現藍色的螢幕 好像一般都是吧 進入裡面的啟動選項,一般是boot option。把第一啟動改成你的硬碟。然後按f10儲存退出。二 用工具盤檢測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