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改變他,想要改變別人,就先改變自己

2023-03-12 11:30:02 字數 3750 閱讀 6621

1樓:相愛的那年

很難改變,要知道沒有什麼比慣性的力量更大了,他有這種性格是從小就形成的,要記住他是性格問題,不是一些事情上的做的對不對,你要有心裡準備,除非他想改變,而且還需要很長時間,否則是不可能了。

2樓:網友

男人都是自私的,誰都不願意自己的女朋友跟別的男的有瓜葛,所以這一點不是你男朋友小心眼,而是男人的共性。他既然很愛你就也要同樣的回報給他愛,但沒有必要改變自己,如果你要這麼做了 結果只會傷害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真的很好,但不要被別人的性格吃掉你的性格,試著雙方都改一些不好的習慣,不要只讓乙個人改變,會很難的,確切的不可能一下子改變原有的性格。

4樓:麥子苗子

交流,或者是包容,和他談談你的感想~不要試著改變對方,貌似都不會有好結果,假如最後他成了你想象中的樣子,那時候他也就成了別人的了~

5樓:左右逢源的人

不是有這樣一句俗語嘛:指望改變男人的女人都傻到不行。

他自己沒想改變,你在這瞎起勁,你說是不是很難?

兩人要多多溝通,把你心裡對他的不滿告訴他,他那麼愛你那麼疼你,應該會為你著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為他而改變自己,

想要改變別人,就先改變自己

7樓:你即來

很多時候,我們習慣埋怨別人,希望別人能夠有所改變。其實,若想要改變別人,首先要改變自己。

李開復說過:改變自己有能力的事,接受不能改變的事,有能力區分什麼是可以改變的,什麼是不能改變的。既然無法改變別人,就先改變自己。

一位講師正在為明天演講的稿子發愁,他的小兒子卻在一旁吵鬧不休。父親無可奈何,便隨手拾起一本舊雜誌,把一張色彩鮮豔的插圖——世界地圖,撕成碎片,丟在地上,說道:"兒子,如果你能夠拼好這張地圖,我就給你兩枚硬幣。

"父親以為這樣會讓孩子花費一上午的時間去拼插圖,但是過了十分鐘後,兒子又來到他的身旁。父親簡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兒子如此之快的拼好了一張世界地圖,感到十分驚訝:"孩子,你怎麼這樣快就拼好了地圖?

""啊,"孩子說:"這很容易,在另一面有乙個人的**,我就把這個人的**拼到一起,然後把它翻過來。我想如果這個人是正確的,那麼,這個世界就是正確的。"

父親微笑起來,給了孩子兩枚硬幣。"你替我準備了明天演講的題目:如果乙個人是正確的,那麼他的世界也就會是正確的。"

改變世界很困難,但改變自己卻較為容易。在生活中,與其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己。當自己改變後,眼中的世界以及身邊的人自然也就跟著改變了。

生活是自己的,你的每一天,每一分快樂,都是靠自己去感受,去捕捉。改變自己是事半功倍,改變自己是事倍功半。相信自己,美好生活從改變自己開始!

我要改變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快速的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和生活習慣呢?

第一步,要做的是,首先要找出你想要改變的部分,比如說你很容易感到沮喪,感到挫折之類的習慣,又或者容易非常容易極端等等。這裡說的找出來,並不是在平常表層意識裡的想當然的想法,而是要深入想法的背後,不要被表層現象所蒙蔽,舉例說明,某人不愛說話,一說話就緊張,表面上看來,似乎這個人性格上是內向,不愛說話的,真實的情況卻不是這樣的,因為他在他的親人或者熟人面前,可能是另一幅表現,可能會變得的熱情外向,愛說話,所以,我們要準確的找出自己想改變的部分,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這樣的。

第二步,找出想改變的部分後,要找出對應的改變後的結果,還是上面那個例子,不愛說話,性格內向,那麼改變後我們希望是什麼樣子的呢?是能冷靜鎮定的站在自己真實的思想上表達自己。這就希望的改變後的結果,也就是常說的目標,沒有目標的改變是行不通的。

第三步,大腦的潛意識的追求快樂,逃避痛苦的,那就是說,如果乙個思維方式或者生活習慣,會讓你感到痛苦的話,那麼潛意識會自動的逃避它,也就是心理學上說的恐懼症。

如果乙個生活習慣或者思維方式,讓大腦感到愉悅快樂的話,那麼大腦就會很樂意不斷的重複這個習慣。

改變的方法,是春天的時候,我在**淘到的 潛能爆破三十天 裡的方法,把你想要改變的習慣和巨大的痛苦聯絡到一起,把你想要擁有的習慣和巨大 的快樂聯絡到一起,就可以了。

我來舉例說明,我是怎麼改變我自身的懶惰習慣,我把懶惰和五年後的貧困受人鄙視聯絡在一起,又把十年後的窮苦鄙視聯絡在一起,一次類推,想象的越詳細越具體,疊加的痛苦,就越巨大,到最後,只要我的腦海裡稍微出現明天再做吧,休息一下的想法時,那種巨大的痛苦自然就出現了,激勵我繼續工作學習。

然後呢,把想要擁有的部分和巨大的快樂聯絡在一起,這個和聯絡痛苦的方法大約差不多,一步一步的疊加的越多,在實施行動的時候,大腦的反應越正面。整個改變的步驟,大約就是這樣的了,非常有效,幾天內就可以改變乙個人習慣性格。

表達能力有限,如果實在還是搞不清,去**整套盜版的,學習一下,官方的太貴。

9樓:我自信

要改變自己是好的!有心才有行動,但有心不一定有行動。祝你好運,歡迎交流。

我想改變自己,我應該怎麼做? 50

10樓:cgb雨的印記

1、每天運動半小時,可以跑步,打羽毛球,游泳等。這個可以讓您充滿活力並擁有更好的狀態面對工作和生活。2、每天堅持閱讀一到兩個小時。

這個可以改變您的思想,改變您的行為習慣,改變您的外在氣質。3、飲食調理,注重養生,早睡早起,這個可以幫助您擁有健康的身體。

堅持以上三點一段時間,您會發現自己在悄悄的改變哦!

11樓:使用者名稱用

遇事不慌。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事情,此時我們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靜,遇事不慌,處事不驚。可能現在我們還不能做到,但是既然要改變自己,那就從現在開始,逐漸培養於遇事不慌的處事態度。

積極樂觀。改變自己就要改變對待生活的態度。不管以前的生活過的如何,以前自己的價值觀如何,從現在改變自己,那就保持積極向上的樂觀生活態度。學會享受生活,熱愛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所處的環境不同 接受的教育和家庭背景都不同 其實人的改變和經歷有直接的關係 所以這個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的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要想改變自己 就要突破自己 你恐懼什麼就去突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頂天立地的人而言,大家應該想辦法去改變當下的境地,而不是整天抱怨。作家楊大俠楊科表達,改變就是從決心開始。

14樓:在衡山講印尼語的加菲貓

男的女的,你想鍛鍊哪方面,想改變自己的哪乙個習慣或性質,要說的詳細些。

15樓:網友

如果沉迷遊戲,把遊戲都解除安裝了;

如果身體不好,堅持每天鍛鍊吧。

16樓:心頭

路在腳下,既然選擇改變,那麼全力以赴。

17樓:非酋老片片

我問你幾個問題,如果你能明白,那麼不用別人教,你自己都會明白怎麼做:

一、你想變成怎麼樣的人 ?

二、你想改變那一方面 ?改變後達到什麼樣的層次 ?

三、你現在擁有什麼的資源 ?你自己本身達到什麼樣的層次 ?

四、我們可以改變乙個人的行為,但很難改變乙個人的思維,你要找出你為什麼要改變的原因 ?對現狀不滿意 ?自己本身某些方面讓你覺得自己做的可以更好,還是其他 ?

五、人生中最大的貴人就是你自己 !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

18樓:快樂小甜芯

先找到自己的方向給自己定位。

19樓:王茜

首先先收斂一些不好的習慣。

想要改變自己,我要改變自己?

我的建議就是既然你是個男人,就要有男人具備的堅強和毅力,首先要學會做男人,然後再通過不斷的鍛鍊來實現自己的 目的。就這麼簡單,不要抱有任何幻想,更不要投機取巧,用什麼 藥 茶 膏,或者是通過飲食來達到 目的。都是扯淡。否則你只能如此!就這麼簡單!信我話,照我說的做,三個月不要照鏡子,三個月後鏡子裡面...

為什麼我想要改變自己,卻總改變不了

改變談何容易?要經過時間的。記住時間是最好的藥。會 好任何問題。相信我。因為我也有同感 為什麼要改變,只要不是太討人厭就不需要改變啊,那才是自己嘛!嗯。你缺少一個詳細的計劃吧。一個可以改變自己的計劃。還有沒有人負責督促,監察自己。這是可觀原因。你可以請信任的同學,老師,親人來負責。甚至是對手 意志力...

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改變,但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現在33沒有物件,工作穩定,最害怕週末,因為不知道能幹什麼。去年前男友把我拋棄了。在乙個小城市,找物件已經很困難了。感覺看不到希望,我現在就想跟正常人一樣有個家。你這個夢想太好了,我想是個正常人都會想要這樣的生活,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有的夢做做就可以了,還是回到現實堅強的生活吧。人啊總是站在這山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