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卡紙了怎麼辦

2023-03-12 11:35:02 字數 1002 閱讀 4034

1樓:差一點也不行

卡在什麼地方了呢?可以把前蓋開啟,把硒鼓取出來,看看能否清除卡紙,如果卡在定影元件上,就需要開啟後蓋,把那兩個綠色的東西往上推一下(上面畫著乙個卡紙的符號,這個東西是專門為卡紙設計的),這樣就是定影的上輥和下輥分離,卡住的紙張就能順利的取出。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請告知印表機卡紙位置或者機器螢幕顯示的卡紙資訊。我們需要根據卡紙位置告知您如何取紙以及解決方法。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3樓:hao浩一學長

親親您好殺殺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哦殺~人工解答排隊中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 ~空閒會及時回覆呢~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 記得關注我 以便檢視回覆的訊息哦殺殺~

.紙盤卡紙:將紙盤拉出印表機,從紙盤中拉出損壞的紙張,然後把紙放好,看是紙是否潮濕,如果即要換紙。

2.印表機中間卡紙:首先看看進紙區域能不能看到紙張,如果可以則慢慢地將紙張向下拉出印表機。

如果看不到紙張,那就要開啟頂蓋區域找紙張。(注意:找到紙張後如果不能輕鬆移動紙張,不要強行拉出慢慢移動輥軸拉出)如果紙張附著在紙盤中,..

3.輸出區域卡紙:紙張卡在頂部輸出區域,但大部分紙張仍留在印表機內,則最好通過後擋門取出紙張。

這樣可以順著輥軸在後擋門拉出。4.雙面器卡紙:

首先開啟雙面蓋拉動一下看不能不能拉出紙,如果不能的話把就先墨盒拿出來就能輕易把紙張拿出了。

您好殺,我的答案已經發出去了,希望我的能給你帶來幫助,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可以提出來,我來幫你分析解答。系統每天都在更新,優化資料,就是能為您帶來最好的資訊答案,如果沒有問題了,就請辛苦您左下角《我要評價》那裡幫我點一乙個贊,謝謝。

祝你生活愉快!好運常伴隨你。️️

4樓:易桌面

首先,解決卡紙。當遇到卡紙的現象時,首先要做的是關閉印表機的電源!很多朋友遇到這種情況第一選擇是開啟印表機的紙倉,這是不對的。

印表機卡紙了,怎麼辦,印表機卡紙怎麼辦?

我用的印表機型號和你的一樣.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問題但是我的卡紙一般是紙的問題,可能紙太軟了.或者用那種厚的紙就得把裡面的乙個小拔杆拔到打厚紙的那頭.佳能sp200把蓋子開啟裡面就有個藍色的.還有遇到錯誤命令或是打中間突然斷電啊,或是卡紙啊,無法再繼續的你不是要刪掉再重發命令嗎.你在刪之前就先把印表機...

家裡印表機經常卡紙怎麼辦

卡紙是日常列印中最常見的列印故障之一,引起卡紙的主要原因主要有以下三個 第一,使用劣質紙或紙張受潮。如果檢查印表機部件沒有出現問題,那麼最大的可能就是紙張問題。劣質紙張往往附有許多紙屑,列印過程紙屑落入機器中,從而給搓紙輪造成壓力,加大卡紙的可能性。紙張太輕容易卡紙,特別是進行雙面列印時,紙張由於經...

印表機可以列印卡紙嗎

可以的,不過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印表機。針式的票據印表機可以打卡片紙,最厚的可以達到2mm,不過僅限於富士通的dpk8500和dpk8600這兩款機型可以打卡片紙。如果你用的是雷射印表機的話那就要看你是打什麼規格的卡片紙,如果是小於32開的卡片紙的話那就不可以打。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2 印表機上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