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不開機,電腦開不開機是主機板壞了嗎?

2023-03-08 04:10:03 字數 1494 閱讀 2478

1樓:手機使用者

verest 都可以阿!

如果你不開機的話,可以找到主機板的南北橋 就是主板晶元組 乙個在主機板的上邊乙個在下邊 方向剛好是南北對向的!這個辦法適用於比較舊或者稍微舊 晶元組的主機板。

現在很多主機板都是南北橋整合在一起的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 看主機板的型號,就是主機板的名稱 不是中文名 是那串英文型號 主機板上都有的。

比如 富士康45cm 那就是945晶元的咯 技嘉ga-g31-s3g 這就是g31晶元的咯!

這個很靈活的 懂的規律就很簡答!

2樓:零丁吹的的風雷

不用電腦電源鍵開機,主機板短接啟動,問題是否依舊,如果沒問題那麼電源開關壞了,問題依舊,主機板壞了。

3樓:網友

主機板有問題,可以換塊主機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主機板上的電池拔下來,等一分鐘後再裝上去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了,找塊主機板試一下。

電腦開不開機是主機板壞了嗎?

電腦主機板不開機故障

電腦主機板無法啟動

6樓:朗賽數碼

很多時候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們的電腦主機板無法啟動,這時候該怎麼辦呢?下面就由我來為你們簡單的介紹電腦主機板無法啟動的解決 方法 吧!

電腦主機板無法啟動的解決方法原因分析及解決:電腦主機板無法啟動第一種方法;記憶體拔插法

開啟機箱找到記憶體條。

開啟活扣,去除記憶體條,擦拭乾淨,重新放入,開機。

電腦主機板無法啟動第二種方法;coms電池放電

開啟機箱找到coms電池。

壓住活扣,取出電池。

將電池反過來連線正負極30秒,開機,如果不行重複幾次。

如果前兩種方法都不行就只能試試第三種。

電腦主機板無法啟動主機板鬆動法這種方法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確實有效。

鬆開一點點主機板上的螺絲,螺絲刀扭動一兩圈就可以,

筆記本主機板問題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du大團

筆記本常見的無法開機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電池損壞,當電池損壞的時候,會引起無法開機,此時只要把電池取下,換上外接電源就可以正常使用 ;

2.bios重新整理失敗或中病毒,修復的難度也比較大,要把bios卸下,再放到專用的裝置上重新寫入;

3.電源板問題,引致電源板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保險絲燒斷,控制晶元燒壞等,由於電源板的晶元組的晶元比較精細,維修有晶元有一定的難度,所以很多維修中心都建議換乙個新的電源板 ;

4.系統出現檔案,可以通過重灌系統解決。

電腦開機主機板不啟動

Xp無法開機,電腦XP系統開不開機

是系統問題,重做系統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可以用系統光碟或者u盤pe重做系統。電腦xp系統開不開機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

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記憶體條出問題的機率在75 以上,25 的機率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宕機或保護性重啟或藍屏,建議 如果能進系統就安裝魯大師檢測溫度。排除溫度過高藍屏宕機重啟的情況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一下。兩根記憶體條的話。就先只插一根.檢查cpu的風散是否正常運轉,cpu和散熱器之間是否有縫隙,矽脂是否乾裂...

電腦怎麼回事,開不開機了,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c盤受損,正在修復 修復完就好 下次正常關機 這是非法關機引起的磁碟檢查 最後一排的前面的數變100的時檢查完成。如果沒有問題就會正常啟動 檢查磁碟,這個啥也不用做,等待就行,檢查完畢就進系統了 c盤有檔案壞了買乙個光碟恢復吧 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您好,電腦開不開機,建議您開啟主機機箱蓋,然後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