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開機,出現藍屏,閃一下就重啟了,一直都這樣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382 閱讀 6137

1樓:路林嘉金鑫

你這種情況我也碰到過,懷疑操作的問題,但是還有解決的方法,不大好說,如果你能看到我這個回答,請內信我,再詳細告訴。

電腦開機開不出來,重啟啟動畫面跳好藍屏閃一下就又重新啟動,一直反覆,就是開機開不出

2樓:手機使用者

1.重啟有時只是某個程式或驅動程式一時犯錯, 重啟後他們會改過自新.

2.新硬體首先, 應該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 這個被許多人忽視的問題往往會引發許多莫名其妙的故障. 如果確認沒有問題, 將其拔下, 然後換個插槽試試, 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

(記憶體條相容性問題尤為多見)

3.新驅動和新服務

如果剛安裝完某個硬體的新驅動, 或安裝了某個軟體, 而它又在系統服務中新增了相應專案(比如:防毒軟體、cpu降溫軟體、防火牆軟體等), 在重啟或使用中出現了藍屏故障, 請到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或禁用它們.

4.檢查病毒比如衝擊波和振盪波等病毒有時會導致windows藍屏宕機, 因此查殺病毒必不可少. 同時一些木馬間諜軟體也會引發藍屏, 所以最好再用相關工具進行掃瞄檢查.

5.檢查bios和硬體相容性

對於新裝的電腦經常出現藍屏問題, 應該檢查並公升級bios到最新版本, 同時關閉其中的記憶體相關項, 比如:快取和對映. 另外, 還應該對照微軟的硬體相容列表檢查自己的硬體.

還有就是, 如果主機板bios無法支援大容量硬碟也會導致藍屏, 需要對其進行公升級.

6.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一般情況下, 藍屏都出現於更新了硬體驅動或新加硬體並安裝其驅動後, 這時windows 2k/xp提供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就是解決藍屏的快捷方式. 重啟系統, 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接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7.安裝最新的系統補丁和service pack

有些藍屏是windows本身存在缺陷造成的, 應此可通過安裝最新的系統補丁和service pack來解決;

登錄檔: regedit msconfig

6.減少開機滾動條時間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prefetchparameters,在右邊找到enableprefetcher主鍵,把它的預設值3改為7,這樣滾動條滾動的時間就會減少.

8.加快開機速度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把waittokillservicetimeout設定為「4000」.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找到「menushowdelay」主鍵,把它的值改為「0」就可以去掉選單延遲效果.

為什麼蘋果手機開不開機了,一開機就是閃一下就滅了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二 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

電腦開不開機,風扇轉一下停一下,一直反覆

1 拔掉鍵盤,滑鼠,u盤之類外設啟動看看能不能正常啟動。2 開機箱清內理主機板,cpu風扇灰容塵,重新上矽脂,排除散熱不良導致的。3 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用橡皮擦亮。排除記憶體顯示卡金手指氧化導致的。4 重新拔插一下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硬碟連線主機板介面更換乙個,更換一條好的硬碟資料線。5 扣主機板...

電腦開不了機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一直藍屏怎麼辦?

電腦藍屏的故障,一般是軟體問題引起的,先軟後硬建議如下 1 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2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修復系統檔案。3 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如果上述還不能排除藍屏故障台式電腦建議如下操作 1 插拔下硬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