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樣刷機

2023-03-12 11:30:04 字數 3048 閱讀 8639

1樓:想不到好的暱稱

電腦**安裝刷機精靈,然後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選擇乙個你喜歡的rom進行刷機,最後備份手機中的資訊,按照提示點選下一步等待刷機完成。

2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3樓:暹羅貓阿七

去下個刷機精靈吧,很好用,已經被弄得十分傻瓜化了。

4樓:孫行者來也哈哈

千萬別亂刷機容易變磚頭。

5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6樓:含梓小窩

可以刷核心,與基帶,只是這些都不需要雙wipe而已,至於什麼是雙wipe,底下會講到)

7樓:圓頭

看什麼手機了 每個手機都有專用的工具刷機,不會可以手把手指導。

扣:前面1103中間是366後面是522

8樓:七月流火

刷機就是一種改變你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相當於給電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者電腦重灌系統,也就是刷手機作業系統。

刷機就是一種改變你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相當於給電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者電腦重灌系統,也就是刷。

作用:改變你手機作業系統。

別名:mobile phone flash1、公升級手機的系統,修正一些手機的bug或者增加一些新的功能。1、公升級手機的系統,修正一些手機的bug或者增加一些新的功能。

2、漢化軟體:水貨手機往往都不是中文的,有很多人就可以通過刷機把手機漢化為中文。

3、解鎖、解密、刷機,這是銷售商經常幹的事情,把被鎖的手機刷開或把被限制的功能啟用等等。

4 一般用於"水貨手機"為了在中國境內使用而進行手機制式。程式的更改或重新整理。

5、行貨手機刷機後不能保修(若要保修,可以在刷機之前備份手機自帶的系統,有需要保修的時候就刷回自帶系統即可)。

6、山寨機部分不能刷機。

9樓:青木瓜機械人哦

1.當手機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清除手機資料:通過按相應的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下,通過組合按鍵為「音量+」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並保持數秒時間就會自動進入;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項上,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

3.然後在彈出的確認視窗中,選擇「是的,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yes,delete all user date)」項,並按「電源鍵」進行清除操作;

4.待清除使用者資料操作完成後,按「返回」鍵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擇「清除快取資料(wipe cache partiton)」項,並按「電源鍵」確認;

10樓:逍遙遊**

刷機分線刷和卡刷,還有常規的三清刷機。

下面說說三清刷機方法:

首先關機,然後同時按音量下鍵和關機鍵十五秒左右進入手機工程模式選擇清理一欄進行資料清理,大約十分鐘後完成。

返回手機工程模式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一欄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大約十分鐘後手機重新啟動。

完成刷機。

11樓:艾寶寶起名測名

大眾機型可以自己操作,否則需要專業人士幫助,不然會時常宕機。

12樓:網友

在說刷機之前,我們先科普乙個小常識。現在市面上的手機,絕大部分是智慧型機,而現在的智慧型機從作業系統看主要分為兩類:蘋果(ios)和安卓(android)。

iphone就是美國蘋果公司生產的手機,使用的蘋果自己研發的ios系統;除了iphone以外,其他的公司生產的手機,幾乎全部是安卓的手機,使用的是android的系統,包括華為、小公尺、三星、oppo、vivo、努比亞……目前安卓手機佔到了90%的市場份額。

為什麼這麼多的手機都用安卓的系統的呢?因為android是開源的(相當於是免費、公開的),任何人和組織都可以拿來用,所以android才能迅速壯大,到現在幾乎一統天下。

什麼是刷機?

說完了android,再說回刷機。刷機,就是對安卓的手機系統更新的過程(蘋果手機也可以刷機,這裡不討論)。雖然現在的大部分的手機使用的都是安卓系統,不過一來android的版本很多,現在最高是7.

1,也很快要出了;二來這些用android系統的手機,大部分都不是用真正的android,而是會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比如小公尺的miui、魅族的flyme等等,所以手機刷機的問題也變得比較複雜。

手機開不了機的症狀。

知道了什麼是刷機,我們再來看看手機開不了機的症狀。手機開不了機俗稱「變磚」,根據情況的不同有可以分為「真磚」和「假磚」。

什麼是「真磚」?

1、手機充電無反應;

2、不能進入任何模式,按手機鍵沒有任何反應(一直黑屏狀態);

3、電腦或刷機工具完全檢測不到手機;

4、手機硬體損壞。

如果是上面這幾種情況,就是真磚,基本上可以判斷是手機硬體的故障,這種情況如果不是專業人士,就很難解決了,還是乖乖拿到維修店去修理吧。

那什麼是假磚呢?

1、手機還可以開機,但是卡在啟動介面或者反覆重啟,無法進入作業系統;

2、無法開機,但是可以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模式);

3、無法開機,但是可以進入刷機模式(fastboot模式);

4、黑屏、按鍵無反應,但是電腦或刷機工具可以識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你能夠不折騰刷機,建議還是提供手機品牌和系列。

手機怎樣刷機

你把手機型號報一下,不同手機的刷法是不同的,比如早期的手機必須用資料線連電腦刷,近兩年的可以在記憶體卡中下刷機包然後重啟時選擇刷機項。其實刷機教程很多的,在直接輸入 手機品牌 型號 刷機 就會出現 教程,比在這問快多了。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

華為手機刷機,華為手機怎樣強制刷機教程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

蘋果手機怎樣自己刷機?蘋果手機怎麼自己刷機?

iphone常見的刷機方式,分為itunes 第三方兩種。對大多數果粉來說,蘋果官方刷機流程不夠人性化,需要自己 韌體,還要手動啟用iphone的出廠模式。今天來講講上手難度最低的刷機方法 愛思助手一鍵刷機。準備材料 iphone 閃電資料線一根 電腦 最新版愛思助手 itunes。操作步驟 1,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