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一下我的頭髮特別愛出油怎麼辦?

2023-03-12 06:10:04 字數 5984 閱讀 2884

1樓:唐文怡

一般人3天自己就會覺得自己頭髮不太舒服了。

當然常洗頭也不好,2到3天洗一次是正常的。

也可能是戲發水不好,而且隔一陣嘗試換一種洗髮水對頭髮比較好。

最好不要留劉海,更容易油。

2樓:夜月神女櫻

不是吧~我頭髮也油,不過都是兩三天就洗一次~基本上感覺不到油~~

勤洗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阿。還掉頭髮~

洗臉的時候把頭髮夾起來~

4樓:貝兒貝兒愛蘇餅

正常應該三天洗一次頭髮,飲食上注意清淡,用護髮素的時候注意不要抹在頭皮上,另外還有個方法就是試著燙一下頭髮,會改善一下出油,但是對髮質會有點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天天洗頭不好,最好的洗頭間隔是兩天洗一次,你五天洗一次肯定不乾淨了老大,五天不都臭了嘛!洗頭的時候一定要把洗髮水洗乾淨。

6樓:離天堂那麼遠

你一星期就洗一次頭髮嗎?

2天洗一次正常。

7樓:毛毛的枕頭

2天洗一次。

你試試用掏公尺水。

挺好的。

頭髮特別愛出油怎麼辦

8樓:賈公尺森

頭髮油膩又脫髮首先要判斷疾病的型別,如果是男性的雄激素性脫髮,可用控油的香波**,也可用聯苯苄唑的溶液、eva軟膠囊**。

如果頭髮油膩的同時出現脫髮,以前通常認為是脂溢性脫髮,但是現在醫學上沒有脂溢性脫髮的診斷。脫髮一般要根據臨床表現、性別等來判斷,可能是雄激素性脫髮,也可能是休止期脫髮,或是其他的一些脫髮。

頭皮是皮脂溢位的部位,所以有些病人會出現頭皮油膩,就是頭油多,比如早上洗頭後,到了晚上就會出現頭油特別多,這種情況需要用控油的藥物來進行處理,可用控油的香波,比如酮康唑洗劑,主要成分是酮康唑,可以起到抗增脂的作用,一般用後可控制頭皮出油。頭油多可能容易出現炎症,加重脫髮,所以,脂溢性皮炎會加重脫髮。男性如果頭油多,伴有脫髮,通常是以雄激素脫髮為主,可通過用控油的香波來**,比如酮康唑洗劑;還可用聯苯苄唑的溶液**;頭油特別多時,可階段地服用eva軟膠囊,從而起到控油的作用,頭油減少後,頭皮的炎症就會減輕脫。

髮就會減少,促進頭髮生長。

頭髮特別愛出油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出油多、髮絲變細軟或者伴隨頭屑多都有可能是掉頭髮的前兆,正常情況下掉發在100根以下都算是正常,如果超過範圍那就是脫髮。

一旦發現掉發厲害最好是搭配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給頭髮乙個好的生長環境,就不會再輕易脫落了。

另外還要注意:

合理作息,不要熬夜,吃飯要有規律,油膩和辛辣的食物少吃;

心態要調整好,不要過於憂愁壓抑,生活壓力要學會自我排解;

飲食上要加強營養,可以多吃高蛋白和含鐵含碘的食物,有助於長頭髮;

10樓:王明武

頭髮油主要是由於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導致的,一般不需要採取藥物**,只要平時注意加強對頭髮的保護,加強對自身的調理,注意飲食,養成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就可以有效的改善頭髮油性的症狀。要保證充足睡眠,養成良好作息習慣,早睡早起,保持心情愉悅,避免情緒激動、避免精神緊張和思想壓力過大、多喝水、清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忌辛辣、過於油膩、油炸類和燒烤類食品,戒菸酒。每週要保證洗頭三次左右,選擇溫和的洗髮水,洗完頭後不要用吹風筒等吹乾,要讓頭髮自然乾燥,這些都能夠使油脂分泌減少,從而減輕頭髮的油性。

11樓:華筵鬧鬧春

油性**的人,一般頭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出的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會迅速遍布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油性頭髮形成的原因很多,但通常與個人體質間的關係最為密切。

若再加上生活起居不正常(如經常熬夜、飲食習慣偏好肉類或油炸等油脂類較多之食品)。

空氣環境汙染、個人清潔不良、使用了劣質的洗髮或護髮類製品,或經常上美容院接受不適當的燙、卷、吹、洗,過度的增加頭髮及頭皮的負擔,甚至改變了原有的頭髮或頭皮的油脂平衡和正常分泌等,都是造成油性髮質的主要原因。

12樓:

頭油多主要有幾點因素:

1、飲食油膩、辛辣、喜歡甜食之類的。

2、平時睡眠偏晚。

3、平時用的洗護產品偏油膩,滋養類的。

4、本身就是油性**,或鬍鬚,汗毛重,雄激素高。

油多者其實容易脫髮,很多人都是脂溢性脫髮,就是因為油多導致堵塞毛囊。

改善建議:1、平時保證睡眠。注意不要總熬夜。

2、飲食要葷素搭配,多吃些蔬菜水果。

3、可以吃點vb2、vb6,乙個幫助蛋白質合成,乙個幫助體內油脂代謝。

4、如果有手腳冷的現象可以高桶燙燙腳,平時多梳頭皮(手或木梳子都可以)。

5、洗髮時注意不要使用滋養型的,修護型的。不要洗頭過勤,越勤油越多。

洗髮時事用指腹搓洗頭皮。

13樓:黑妞養生館

為什麼頭髮總愛出油?這4個因素易導致出油,找對原因是關鍵!

14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15樓:北京廣濟高貴生

頭髮油膩怎麼辦,頭油為何愛出油,北京廣濟高貴生進行了詳細介紹。

16樓:盛曼華鬱嫻

頭髮乾枯或出油多的反面就是缺少水分,要做到油水平衡才會令頭髮黑亮健康有光澤而較不容易出油!建議選用水潤型的洗髮露。洗髮時也可在溫水中滴橄欖油起到滋潤柔順光澤的效果。

洗完發後一定要用護髮素3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17樓:風唱能香巧

用清揚洗髮液男士專用專去油去癢。

18樓:董音廣子珍

洗完頭髮三天左右出油,那是中性髮質的特徵;如果洗完一天就出油,那就是油性髮質。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然後常洗頭髮。另外飲食上注意要清淡點,少吃燒烤油炸等油膩的食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頭髮出油還掉發,就買了發特濃營養素吃著,還是很不錯的,剛吃乙個月頭髮就不油了,掉發也少了。

20樓:湯達伯楠楠

頭髮出油跟洗髮水也有一定的關係的。我以前不知道也是天天洗,現在換了完美蘆薈營養洗髮水,效果很好,三天不洗都不會感覺油油,你可以試一下哦。

21樓:小太陽

用清爽一點的洗髮水 不要天天洗頭。

22樓:刻苦還睿智的榜首

頭髮出油多很容易導致頭皮毛囊堵塞,頭皮油膩不透氣,久而久之,頭髮就不能健康的生長,還會導致頭髮細軟,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改善:

洗髮水中可加入適量的食鹽,可以緩解頭皮油膩;

頭髮出油較多中醫上認為是肝火較旺,可以每晚熱水泡腳,這樣可以減輕吃出油;

頭髮細軟的人體內一般缺鐵,飲食上多吃含鐵質多的食物,如菠菜、捲心菜、黑木耳等;

對於頭髮稀疏出油多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來改善,溫水沖服一天2次,這個一般用上半個月即可控制出油情況,堅持用防脫生髮。

23樓:網友

是男生的話踢光頭,剃一段時間,女生的話踢短髮,用好點的洗髮水,

24樓:風一樣的瘋

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而且要天天洗,保持乾淨。其實天天洗頭髮,髮質會變好的。

25樓:波蘭選手周琦

沒有好辦法,我也是天天洗。

26樓:小嬌朋友

用啤酒洗頭,還不錯,希望你。

頭髮總是愛出油解決方法

頭髮愛出油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呢? 10

27樓:思念浪漫的歌

頭髮愛出油是什麼原因。

原因一:吃太油啦。

頭髮會油,是因為我們頭皮分泌了大量的油脂。而罪魁禍首就出現在我們的飲食上。如果長期食用油膩辛辣的食物,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原因二:夜貓子。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熬夜,我們將其稱之為「夜貓子」。要知道,長期熬夜是會讓身體的內分泌失衡的。一旦內分泌紊亂,就會加劇頭皮出油的速度。

原因三:洗頭洗的過勤快。

有些人認為頭髮油膩膩的,就每天都會洗一次頭。這就屬於洗頭洗的太勤快的現象了。當你頻繁的洗掉油脂,就會給我們頭皮傳遞乙個錯誤的訊號,會讓它以為「缺油」了,自然而然就分泌更多的油脂了。

原因四:沒用對洗髮水。

有些人在選擇洗髮水的時候,沒有注意它的功效。比如經常出油的人,是需要選擇控油產品的,如果選擇了滋潤型洗髮水,那麼就會讓頭髮越來越油。

頭髮老愛出油怎麼辦?

第一:把握洗頭次數。

對於油性髮質的朋友來說,兩天洗一次頭髮是最好的選擇。不要洗的太勤,也不要拖好多天不洗。

第二:少梳頭。

雖然梳頭對於頭部有保健作用,但是不適合油性髮質的朋友做。對於油性髮質的朋友來說,將梳頭改為按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油脂的分泌。

第三:倒著吹頭髮。

建議油性髮質的朋友們,在洗完頭後,採取倒著的方式來吹乾頭髮,這樣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

第四:多吃山楂和士多啤梨。

山楂和士多啤梨這兩種食物能夠起到控油的作用,多吃的話能夠減少頭皮的油脂分泌。

第五:記住健康的洗頭方式。

很多人之所以頭髮愛出油,和不會洗頭也是有關係的。要想改變這種情況,學會洗頭至關重要。那麼怎樣才是健康的洗頭方式呢?

很簡單,從水溫開始把握,控制在40度;接著用清水打濕頭髮,這個時間為1分鐘;然後上洗髮乳,揉搓20次,清水沖掉;最後上護髮素,停留3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掉,頭髮這就洗乾淨了,記住了嗎?

28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29樓:秒懂百科精選

頭髮愛出油是什麼原因。

頭髮特別愛出油怎麼辦哦?

30樓:魏墨徹佴雲

您那種屬於油性髮質,應選擇去油性洗髮水。

1飲食療發。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1).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2).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硒se.錳mn等等。

(3).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2。護理療發。

象你那種情況應選擇日常護理,這樣對症下藥效果最佳。

**推薦200元以上的產品。

31樓:網友

天天都洗頭吧!

我也是這樣。

很愛出油。沒辦法有人告訴我說。

頭髮跟臉一樣。

天天放在外面。

臉都要天天洗。

何況頭髮。所以我就天天洗了。

反正也是乾淨沒有油就自信好多。

32樓:表汀蘭呼橋

用霸王的吧。

和你的飲食有關。

不要在吃肉和油炸的食品了。

記得要天天洗頭。

不然到老都拔頂了。

33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34樓:謇青芬溫霜

我也是油性髮質,最好用海飛絲和力士,尤其是海飛絲,洗完以後特別清爽,徹徹底底的感覺,超輕鬆了,去油效果相當明顯了。力士*控油型的也蠻不錯哦,洗完以後清爽的感覺能保持很久呢,它能平衡油質的分泌。我的親身體驗哦,希望對你有用。

頭髮一側特別少怎麼辦,大家看一下我這樣的頭髮該怎麼辦,,一邊頭髮少一邊不太少?

那是因為的頭髮一邊沒剪,一邊剪了,所以才會顯得一邊多一邊少,只要你兩邊留對寸7,那就沒事。這可能脫髮的兆頭!建議去看一下中醫進行調理一下,雖然年還很年輕但是可能氣血不足腎虛則精氣不足可以吃中藥進行調理祝你早日 望釆納!這個不要太介意,男生可以剪個往頭髮少的地方改變一下髮型,取長補短即可。您好!您這是...

問大家一下,我想問大家一下?

駝背時間長了,可做一些專門的矯正體操,如雙手手指交叉,掌心向上,舉過頭頂,腳跟踮起 持木棍放於背後肩胛骨水平處,左右轉體 兩臂向上伸直,貼近兩耳,掌心相對,仰面觀天。做操時可因地制宜,平穩緩慢,每天1 2次,一般功能性駝背的患經2 3月的運動,可望逐步恢復正常。預防駝背應注意坐立時挺胸,兩肩自然下垂...

您好,我問您一下

可以去骨科,最好做個腰椎核磁共振檢查。你這種情況考慮是腰椎間盤突出,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可以確診腿部不適是不是腰椎病引起的,另外你也有頸椎病,這兩種病的病理是一樣的 可以使用中醫膏藥貼敷 膏藥外敷安全無 可以說是比較理想的 方法,祝你早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再詳細描述下您的問題,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