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面奶好用

2023-03-12 06:15:06 字數 1538 閱讀 3941

1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2樓:那都不算事兒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用洗面奶的?

3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1、初源漾洗面奶。

2、蘭蔻極光潔面乳。

3、黛珂天然白泥洗顏霜。

4、bobbibrown芭比波朗潔膚洗顏乳。

5、whoo後洗面奶。

6、城野醫生洗面奶。

7、雪花秀洗面奶。

8、珂潤洗面奶。

9、悅木之源均衡泡沫。

10、赫麗爾斯氨基酸潔顏蜜。

復配型洗面奶。

不同的表面活性劑會有不同的體驗感和特點,為發展更優使用效果的洗面奶,在泡沫、清潔效率、**溫和性及愉快舒適膚感中達到乙個平衡,通常會選擇將不同特性的表面活性劑復配的方式。

例如:皂基類表活起泡速度快,泡沫細密豐富,易沖洗,但洗後會帶來乾澀的膚感,aes體系泡沫效能稍弱,在沖洗時會有滑膩感,將皂基和aes復配比較容易調整到泡沫豐富,而且清爽感和滋潤感適中的產品。

4樓:卓瑪依林

洗面奶要選擇溫和的,適合自己的,一般是含氨基酸的洗面奶,會比較好洗一點,泡沫也會豐富。

5樓:深度社評

每個人的**不一樣,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最好。

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之後,選擇對應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包括洗面奶這種東西都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同。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像油皮的話可以用皂基的洗面奶,但是乾皮不行。想要溫和的洗面奶,最好還是選用氨基酸的。

7樓:我的嗎

這個就要看自己這個就要看自己的經濟情況了,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就買歐萊雅系列的就挺好的。

8樓:好嗨度

買洗面奶一定要會看錶活成分!有些假的氨基酸洗面奶千萬不要買!浪費錢不說,甚至還會爛臉!

很多人上過這種吃虧的事情!而且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好用可能有的姐妹就會覺得不好用,比如油痘肌用芙麗芳絲氨基酸洗面奶跟禹泉b5氨基酸洗面奶就挺好的。

如果是耐受皮,且長年出油,可以很好的使用酸類產品。

9樓:大狗熊保安

什麼洗面奶好用?這種洗面奶再用臉就壞了。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市面洗面奶品牌挺多的,我覺得適合自己的就行,什麼牌子的洗面奶無所謂。

11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12樓:那都不算事兒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用洗面奶的?

什麼洗面奶好,什麼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喔萊雅,礦物性的。沒那麼多化學成分,用了後還不起脂肪粒,就是貴點 我不是推銷的啊 我是混合性 的人,我現在用的牌子是倩碧。倩碧的香皂真的相當的不錯,洗過之後感覺特別的清爽。我現在身邊好多朋友都用的,160元 好象是,不太記得了 可以用半年以上呢!不論什麼牌子,只要適合自己的 就好...

什麼洗面奶好用,什麼樣的洗面奶好用?

皂基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皂基 鹼性大 對 刺激大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酸 月桂酸 硬脂酸 棕櫚酸 氫氧化鉀 氫氧化鈉。氨基酸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 溫和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甘氨酸鈉 月桂醯肌氨酸鈉。普通表活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普通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

什麼洗面奶好用 什麼洗面奶比較好用?

簡單的說 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 用適合您自己 的洗面奶 注意一下防曬 防曬可是司機都要的奧 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 健康的膚色其實是最好的。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