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自身缺點,如何克服自己的缺點

2023-03-12 05:30:05 字數 1879 閱讀 6361

1樓:**傻瓜

那我問你個問題 你能克服你的優點嗎?

如果你能 那你什麼都能。

如果不能 就別浪費時間了。

好不? 別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哪些缺點,就改正,你就克服缺點了。

3樓:戰年公叔海桃

你想得太多。我不知道你的家庭背景如何,但我知道你是乙個很自負的人,相當好強。你從來都是把自己放在高高的位置,你不願放下你自己高高在上的架子,你總是認為自己比別人強。

你就一直讓自己揹著這包袱,其實你也了解自己,你也不想揹著,可就是放不下,為什麼放不下,不知道,怕被人看不起或怕受人責備。你勇敢地去承受吧,輸了就輸了,你越是好強,別人就越看不起你的。擔心少一點,做事多一點,自責、埋怨少一點,勇敢面對多一點,實在點吧。

4樓:益飆謝香菱

通過這段文字感覺到你內心很矛盾,無論在別人的眼中還是自己的眼中都希望自己做的很完美,希望自己了是重要的,但又找不到自己重要的證據,但覺得自己是不重要時又不甘心,你無法看到自己的價值,對自己不滿意:不是你做的不好,而是你把關注點放在了經常關注自己的不完美上,但評判標準是以完美為標準,這種情況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多關注自己為目標做了哪些努力,再者把目標細分,

如何克服自己的缺點

如何解決自己的劣勢和缺點

5樓:長崎偏愛

1、首先,求職是雙向選擇的過程,一般在用人單位考量求職者是否合適的同時,求職者也需要考量這個職位是不是適合自己做;

2、你說的劣勢或者缺點,如果剛好是這個職位最關注的技能,那麼我的建議是不要去做,因為工作之後上手也會很困難;

3、如果你說的劣勢或者缺點,會對職位略微有影響,那麼你需要給對方傳達一種能夠改變的信念;

4、舉個例子,比如自己的英語不擅長,那麼去應聘翻譯的工作是根本無法勝任,自己做起來也很痛苦,但是如果應聘只需要英文收發郵件的工作,自己英文差的話可以這麼說:「自己由於之前這份工作缺少英文環境,所以英文就一直落下了,但是自己在學習能力方面還是很有優勢,在一定的英文工作環境中。

6樓:生活解惑者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的劣勢和缺點,然後慢慢的去彌補。

7樓:淡定你好

首先必須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只有這樣你才能夠針對自己的缺點加以改進。多學習多了解,彌補自己的不足。

如何克服缺點與不足

8樓:匿名使用者

改進措施:

1、 在工作中、生活中,逐步控制自己的脾氣,做到冷靜、冷靜、再冷靜;

2、 在工作中、生活中,逐步培養自己的耐心,認真傾聽,了解事實真相後再做判斷;

3、 在急躁或衝動時,不做任何決定,謹記「衝動時魔鬼」的道理;

4、 從身邊小事開始鍛鍊自己,逐步做到處事不驚、不慌、不亂、不衝動;

5、 定期總結和反省自己「情緒控制能力」;

如何正確面對自己的缺點

9樓:休究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然而,看待別人,我們往往看到的是人家的長處,對待自己卻緊盯著自己的短處。

也往往總是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閃光點去做比較,於是越來越不自信甚至是自卑。久而久之,會陷入內耗之中。

其實,我們更應該像對待自己最好的朋友一樣善待自己。不要過於苛刻自己。首先應該接納自己的缺點,越是排斥,陷入無意義的胡思亂想中越多,正視這些短處,給自己多多鼓勵,看看能從哪些方面去入手改進,多學習,多汲取別人這方面做的好的方式方法,跟昨天的自己去比較,只要有進步就是棒的。

其次,多多看到自己的長處,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多多肯定自己,讚揚自己,建立起自信,就不會在面對自己的缺點時一下陷入自我懷疑中。

如何讓自己克服克服自卑,如何克服自卑?

介紹調整自卑情緒的幾個思路 自卑 你就敏感 一敏感 就像跟大家保持距離 總拿自己弱項跟人家比 別輕易跟別人比 都說那句話 人比人的s 貨比貨得扔 我就是我 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他就是他 兩塊錢一捆的呲花 發現自己不夠自信.比如說看到別人穿很漂亮的衣服.自己卻不敢穿.怕穿了之後別人會說你什麼.實際上他人...

怎麼克服自己懶惰的壞習慣呢,如何克服自己的懶惰自制力差沒有耐心的習慣?

很簡單,給自己下任務,每天都要完成什麼,怎麼完成,時間長了就好了。您好!下面是克服懶惰的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何克服懶惰 培養毅力 克服惰性意志的堅持性指在行動中能以堅忍不拔的毅力克服種種困難而堅持到底。具有良好的堅持性品質的人能夠在活動中持之以恆,在困難 艱苦的條件面前,不猶豫,不動搖,不停滯...

如何克服自己的社交障礙,如何克服人際交往障礙

接納自我,樹立自信,很多社交恐懼症患者,就是因為悅納不了自己 對自己不自信造成的,所以,要改變首先就得在心裡接受和悅納自己,樹立起對自我的信心。不要過於追求完美過於追求完美,對自己要求過高,就容易患得患失,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一心想要得到別人的承認,從而迷失自己。接受自己的現況,不要去管別人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