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乙個忌酒的好方法?

2023-03-12 05:25:06 字數 4270 閱讀 3165

1樓:白思白想

沒什麼方法,就看你想不想忌了。

2樓:藍翎竹絲

你可以到山東濟南市民族醫院戒酒,幾年前我弟弟一天一斤多二鍋頭,眼看著身體喝垮了,就是在**戒掉的而且不用住院,開些熬製好的湯藥回家喝。那個主治醫生叫沙明挺負責的乙個醫生。

他們的聯絡**是 0531-6015605 傳真是0531-6677151你可以先打**找沙明醫師諮詢 。

我記得沙醫師說過一句話:要完全戒斷,還需靠自己的意志,因為誰也不可能時刻攥著你的手。

預祝你戒酒成功!

有忌酒的方法嗎? 20

3樓:12345a幫助

戒酒的方法。

個人強制**:主要靠個人意志戒酒。要想成功戒除酒疾,此法需患者有極強意志力,而且患者本人願意配合戒酒,前提是飲酒史一般不超過三年,每日酒精攝入量<200ml(但借酒消愁,精神鬱悶,有嚴重併發症,已出現酒中毒性精神障礙者靠此法多無效)。

住院封閉**:多採用長期封閉住院**,醫護人員強制控制。但缺點是:出院後即飲,**費用高,易新形成精神障礙。

由於西藥***大,使用時必須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而且患者自身應該主動配合,否則會耽誤酒依賴的**,更易形成藥物依賴。

所謂「戒酒偏方」:網上經常出現以下戒酒偏方(1)麻雀屎泡酒(2)黃鱔魚泡酒(3)臘月鼠頭研末(4)葛花泡酒。但在我們接診過程中,許多患者在嘗試以後,沒有任何戒酒效果,所以提醒朋友們少走彎路。

例子:戒酒秘方:鯉魚泡酒戒酒 將活鯉魚或鯽魚一斤泡進一到兩斤白酒裡,泡上3到4天,再將魚去掉,酗酒的人只要想喝了,就喝泡過鯉魚的酒,喝上幾次就很快能把酒戒掉。

或者活黃鱔一條,放一瓶白酒內浸二天後此酒,1次1-2兩,一日三次,將酒服完後永遠不想再喝一滴酒。 因為鱔魚大補,可治眼病,降血脂血糖,是糖尿病人的美食,用它泡酒食之可戒酒,我現在也想試試,不會有問題,因鱔魚沒毒,聽說確能**,一次不行可再泡一條。但是每次飲2兩,分5天喝完,不可多飲。

但也不可少飲,否則不起作用。

4樓:靜文

現在大城市都有忌酒中心,自願去的,收費比較高。

忌酒有什麼好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起忌酒,下面我們就講解一下忌酒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自制力 幫助家裡人戒酒的方法 除非有些時候(比如嚴重的事故)導致了醫學上的緊急狀態的話,酗酒的人是不會被迫地接受戒酒幫助,但是也不必刻意的造成一場嚴重的車禍來勸說您的家人戒酒。許多酗酒**專家提出了以下幾種方法幫助戒酒。

1.不要把所有的酒藏起來。 家庭成員經常找些藉口試圖把酒藏起來避免家人酗酒。不要這樣做,要讓他們親身體會到酗酒造成的不良後果。

2.把握勸說戒酒的最佳時機。 和酗酒者交談的最佳時機是在飲酒相關問題剛剛提出後(比如一場激烈的家庭爭論或一場事故後)。選擇乙個他或她冷靜的時候,您可以有機會私下交談。

3.特殊關照。 告訴您家庭成員很為他或她的飲酒問題擔心。必要時使用些飲酒引起危害的例子,包括最新發生的一些事件。

4.講述結果。 向飲酒者解釋如果他或她沒有尋求戒酒幫助,您會怎麼辦---不是責備,而是要實施些措施避免出現他或她的問題,比如拒絕出席一些提供酒精的社會活動,走出家門遠離酒精。

不要做些沒有考慮好的過激行為。

5.尋求幫助。 事先蒐集您社群內關於戒酒**方面的資訊。如果他或她需求幫助,立即打**預約**顧問。建議首次參加乙個**專案時要陪著一塊去。

6.動員朋友。 如果家庭成員仍然拒絕獲得幫助,讓一位朋友用上述談話方式和他或她談談。

剛剛戰勝酗酒的朋友或許很有說服力,但是任何有同情心和隨和的人可能有助。不止乙個人,不止一次的去和交談,通常很有必要的,可以逐漸使酗酒者自願去尋求幫助。

7.尋求聯合力量。 在乙個醫療護理專業機構的幫助下,一些家庭和他們的親戚朋友組成乙個小組聯合起來克服酗酒。這種方法的實施僅僅在有經驗的專業機構的指導下進行。

8.獲取支援。 記住你不孤獨是很重要的。

支援一些社群提供的組織,這些組織幫助家庭成員認識到他們不僅為個人的飲酒問題負責。 酗酒**適於許多人。但是就像一些慢性疾病,**起來有不同的結果。

一些人停止了飲酒且努力克制自己,其他人則經過一段靜止期後又開始飲酒了。對於**來說,一點是清楚的,乙個人放棄酗酒時間越長,他或她保持清醒頭腦的可能性越大。

以上就是忌酒的最好方法,可以通過轉移注意力,以及看一些關於酒的醫療事故的方式,慢慢的讓自己忌酒,忌酒是乙個漫長的過程,要慢慢來,不要太著急,這樣反而會給自己的身體造成一些不良的狀況。

有什麼好辦法忌酒

6樓:瀘州泰康人之家

忌酒比忌煙難,因為酒成癮後會產生生理依賴,強迫忌酒會產生身體不適的現象,就象生病了,這叫忌酒綜合症。而菸癮只是心理依賴,強迫忌不會有身體不適。忌酒要分三個階段忌,比如原每天喝一斤酒的,一至十天內一天比一比少喝,十天後每天只喝半斤,十至二十天內還是一天比一天少喝,措過時間喝,飯前喝變成飯後喝。

二十天後每天只喝一兩酒,一天比一天少喝,三十天後隔一天、隔兩天、隔三天喝一次不足五錢酒。四十天後徹底忌酒,從此無論如何絕不再喝酒。提醒的是忌酒的人在忌酒期間一定要有事做,比如可以選擇在家裡裝修或者學一愛好什麼的,不會用電腦的學用電腦等,同時家裡的人盡可能不要讓他生氣和在外吃飯,做妻子和孩子的要盡量溫柔體貼些,讓他感到家庭的幸福,珍惜生命,以增強忌酒的決心,要麼就一點別管他。

但忌酒人忌酒後千萬不能試試再喝酒的感覺,否則忌酒全失敗,祝忌酒成功,全家幸福。

7樓:宗榮寇怡木

你好,這種情況是屬於很典型的酒精依賴症候群,如果繼續下去,身體會越來越差,肝臟,腎臟,會受到嚴重的損害,所以需要送到精神專科醫院做強制戒酒。這戒酒後的48到72小時,有可能出現戒斷反應,嚴重的會有生命危險,需要醫生干預**,所以到醫院去戒酒是最安全的。

什麼方法能忌酒

怎樣才能忌酒

8樓:匿名使用者

酒不用戒,要戒的是「心」。

怎麼樣才能忌酒?

9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飲酒、抽菸。高血壓病患者最好不要飲酒,如果要飲,每日飲用量折合白酒不能超過1兩。抽菸對高血壓病患者來說也是乙個不良的習慣,戒菸有利於穩定血壓,減輕病症。

你要勸你爸爸一定要把酒給戒了,要不然對他身體也會的傷害的1. 了解有關酒的知識,從思想上認識到嗜酒的危害,下決心戒酒。

2. 長期嗜酒者,可以從減量、減次數開始。每天喝兩次的,減為一次,由每天飲,改為。

二、三天飲一次,再減為平日不飲,過禮拜天再飲;或定為逢年過節,親朋相聚時飲,平時不喝。

3. 由喝烈性酒,改為飲果子酒,啤酒或小香檳酒。

4. 不把酒瓶放在眼前,把酒鎖在櫃子裡,接待客人時再拿出來。

5. 開始戒酒的時候,決心要大,家裡人可實行經濟措施,家裡不存酒,也不買酒,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收效。

6. 分散注意力。當想喝酒的時候,馬上吃飯、喝茶,或找人談天、下棋、或出外走走,做些體育活動,過幾分鐘「酒癮」即可過去。

10樓:渠雅潔多榆

我覺得現在社會什麼都離不開酒,除了酒精本身戒掉外。應酬各方面也戒不掉。尤其是朋友們原先知道你會喝酒,真不好戒。

怎麼忌酒最有效

11樓:小小呂子博

你好1.戒酒偏方一:

活黃鱔一條,放一瓶白酒內浸二天後此酒,1次1-2兩,一日三次,將酒服完後永遠不想再喝一滴酒。

2.戒酒偏方二:

活鰻魚一條泡入250毫公升白酒中,一天後取出鰻魚,分數次把酒喝光即可戒酒。

3.戒酒偏方三:

中藥瓜蒂戒酒。瓜蒂的主要作用是催吐,退黃疸。具體使用方法:

將瓜蒂浸泡在500ml白酒中,7到15天後飲用。

如果酒量沒有明顯減小的,瓜蒂劑量可以增加到。

據統計,飲用者每天飲酒量均能逐漸減少,的飲用者可以達到每天飲酒量100ml以下,6個月以上完全戒掉的達 。

4.戒酒偏方四:

耳穴貼壓戒酒。該方法在耳穴取口、胃、皮質下、內分泌、神門、咽喉、肝;體穴取脾俞、肝俞、腎俞、內關、列缺、神門、足三里。先用酒精棉球消毒耳郭,然後在穴位上尋找敏感點,將王不留行籽放在膠布上,對準穴位用拇指、食指對壓耳穴,直到產生酸、脹、痛感。

每次選4~5個穴位,每個穴位按壓3~5秒,每天自行按壓 3~5次。

戒酒的好方法需要持之以恆的決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一顆頭孢,想喝喝不成,也沒人叫你喝。

13樓:修緣修心

姥爺前腿屈,後腿繃,

怎麼樣才能徹底忌酒?

誰能告訴我DOTA的乙個命令

只有自己乙個人玩才可以。ai也不能加,否者就不行首先得在剛開始時輸入 test,也就是測試模式。然後輸入諸如 ap之類的命令。然後輸入 noherolimit,就行了。在你選英雄前輸入。否則無效。首先得在剛開始時輸入 test,也就是測試模式。然後輸入諸如 ap之類的命令。然後輸入 noheroli...

除蟑螂的有效方法 誰能告訴我幾個好方法啊

殼驅蟑法。將廢雞蛋殼搗碎後,用文火焙至焦黃後研為粉末,觀查到蟑螂經常出沒的主要通道後,將蛋殼粉撒在此處,蟑螂聞其味可退避三舍。2 硼酸滅蟑法。取麵粉,硼酸,洋蔥,牛奶各適量,先將洋蔥切碎,然後擠壓成汁。將洋蔥汁一點點加進等量的麵粉和硼酸的混和物中,再加入少許牛奶,用手捏成直徑1釐公尺的小丸子,將硼酸...

誰能告訴我文科的學習方法,誰能告訴我建築學是文科還是理科啊

文科記憶性的東西最好放在早上學習,早上早起20分鐘讀書,時間長了書上的就會流利的背下來了,不需要任何強加性的去記憶,然後每天做題,見的題型多了,萬變不離其宗,抓住重點去答題就哦可了,書上的遠遠不夠,買其他教輔也會有幫助的 看書,做題!多練習基礎知識!做題時不會的到書上翻!帶著問題看書!誰能告訴我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