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沒電以後充電開不開機

2023-03-11 21:00:02 字數 5117 閱讀 1126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屏上無法顯示。

解決方法:1、關機狀態下iphone手機連線itunes;

2、同時按著「電源鍵」+「home鍵」2秒;

3、【保持】「home鍵」按著,鬆開「電源鍵」;

4、【保持】「home鍵」按著,電腦發現新硬體,itunes也發現iphone,並提示「恢復」;

5、重新啟用即可。

嘗試下,都嘗試後還不行可以去維修點進行維修吧。

鄰居幫幫也有很多牛人,可以諮詢一下身邊的牛人,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重啟就好了,開關鍵按著別鬆,然後等一下再按home鍵,數十秒,多試幾次。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到售後檢測下。

蘋果手機沒電關機後充電開不了機

3樓:潮孤陽

1、充電時間不足導致的,因為蘋果手機的電量低於5%是開不了機的。可以加長蘋果手機的充電時間,等到蘋果手機充了一段時間後,如果一切正常蘋果手機應該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2、充電介面進灰,導致充電器接觸不良充不了電。檢查蘋果手機的充電介面裡面是否有異物堵塞,可以清理一下。

3、可能是充電器與手機不相配導致手機充不了電,或者是蘋果手機的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出現了問題,需要更換新的充電器和資料線。

4、可能是蘋果手機的手機電池損壞。如果是這種問題就要聯絡蘋果售後進行維修或者換機了。

5、可能是系統問題或硬體故障等原因,可以重啟蘋果手機試試。先把蘋果手機充電一段時間,然後將電源鍵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蘋果手機長時間沒電充上電開不開機咋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充電時間不足導致的。因而出現這種情況時首先可以加長蘋果手機的充電時間,可以等到蘋果手機充電10分鐘以上,因為蘋果手機的電量低於5%是開不了機的。因而,建議大家在蘋果手機沒電關機後的充電時,耐心等待10分鐘以後,蘋果手機應該就可以開機了,如果不能的話,再等幾分鐘,輕按 開關 鍵一下就可以了。

2、如果等待較長充電時間後仍然不行的話,這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位於底部的充電介面進灰,導致充電器接觸不良充不了電。因而充電開不了機的話,可以檢查一些蘋果手機的充電介面裡面是否有異物堵塞,清理一下試試。如果還不行,則可能是蘋果手機的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出現了問題。

可以檢視一下蘋果手機的資料線是否正常,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嘗試換一根資料線、充電器試試。要注意的是,蘋果手機的充電器、資料線都是配套的,如果出現問題就不能使用了。因而更換的充電器、資料線必須是蘋果手機原裝正版的。

3、也有可能是手機電池壞了,這樣就要聯絡蘋果售後進行維修或者換機了。除此之外,蘋果手機沒電了充電一直開不了機還有可能是系統問題或硬體故障等原因,在這裡建議大家可以重啟蘋果手機試試。還不行的話,看是否蘋果手機進水或摔過,建議送修試試。

綜上所述,蘋果手機沒電了充電一直開不了機的原因可能是充電時間過短、充電介面堵塞、充電器故障或其他故障導致的,這些故障還分別介紹了其解決方法。由此可見,蘋果手機沒電了充電一直開不了機的情況有多種,大家可以根據出現這一狀況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法。在此,建議大家可以在出現這一故障時,重啟蘋果手機試試。

手機充不上電的4種可能 :

1、換個充電器,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2、換個電池有可能是電池用的時間久了,一般壽命為1年。

3、有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了,因為現在的電池電量只要低於就自動保護了,所以就不可能再充進去電了!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用萬能充5分鐘,再充電就好了。

4、最壞的結果,看一下充電器和手機的充電介面,有可能是充電時用力過大,把介面插壞了!那麼這樣就只能到維修站花錢修了。

5樓:伊彩緣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6樓:俄不美麗

蘋果手機長時間沒電現在充上電,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了,還是顯示沒電,開不了機咋辦。

蘋果手機沒電關機了充電開不了機

7樓:year奧利給之歌

蘋果手機沒電關機了充電開不了機是由於電池電量已經完全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此時可以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此時雖然開始充電了但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讓手機多充一段時間在嘗試開機。

手機沒電了充電開不了機的方法

蘋果手機沒電了充電一直開不了機,如果等待較長充電時間後仍然不行的話,這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位於底部的充電介面進灰,導致充電器接觸不良充不了電。

因而充電開不了機的話,可以檢查一些蘋果手機的充電介面裡面是否有異物堵塞,清理一下試試,如果還不行,則可能是蘋果手機的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出現了問題,可以檢視一下蘋果手機的資料線是否正常,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嘗試換一根資料線,充電器試試。

要注意的是蘋果手機的充電器,資料線都是配套的,如果出現問題就不能使用了,因而更換的充電器,資料線必須是蘋果手機原裝正版的。

8樓:板綺琴

蘋果13手機沒電了然後回來充電現在開不了機。

蘋果手機沒電了充電一直開不了機

9樓:塔木裡子

1、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已經完全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此時可以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此時雖然開始充電了但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

所以讓手機多充一段時間在嘗試開機。

2、如果手機已經充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仍不能正常開機,那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3、如果上述兩種方法仍不行,可以送到相應的網點給工程師檢測維修。

10樓:網友

蘋果手機沒電了充電一直開不了機,故障處理方法如下:

1、當iphone突然變黑、宕機、無法開機、沒有響應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住主屏的電源鍵和主屏的home鍵,長按10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啟成功,就可以在螢幕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成功重啟後,可以正常使用它。

3、當然,有時也會停電,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這台機器,都不能開機。

4、如果自動關閉電源,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需要充電到5%以上才能正常開機。如果電池電量極低,請在開機前充電。

6、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硬體故障。建議送至蘋果授權售後商店進行維修檢測。

11樓:生活小助手小橙

1、如果充電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二、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12樓: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因為iphone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

2,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3,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hone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我的手機沒電了開不開機,充電的時候螢幕一亮一滅。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呀。手機VIVO的

電池不行了,到售後或維修店更換電池。可能是手機資料線該換了或者手機微差該換了 手機開不開機,但也充不進去電,但是指示燈一直在閃,是什麼情況 請按以bai下方法排查嘗試解du 決 1 按開機鍵無法開zhi機,指示 dao燈藍回色閃爍。開機出現指示燈藍色 閃爍,螢幕無答顯示這個現象,是由於當前使用的sd...

iphone6s plus完全沒電後充電 出現白蘋果開機頁面

iphone 6s plus完全沒電後充電,反覆出現白蘋果開機頁面然後黑屏,開不了機,考慮是系統回紊亂的原因造成的答 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然後直接按住開機鍵 home鍵幾秒鐘,嘗試一下強制啟動。如果這樣還是不行的話,就只能拿去維修店進行維修處理了。可以連線資料線,直接摁開機...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充電沒反應,手機沒電以後充電沒反應,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自動關機,充電沒反應,同時按三個鍵可解決 如果把電池用幹了,有些手機需要先充5分鐘啟用,然後拔掉,等1分鐘左右後,再插上才能充進去。排除法!1。充電器或充電線。2。電池。3。手機。把電池取下來用座充或萬能充試試,看電池是否正常!如果電池正常,就可能是充電器或手機的事!要確認的話,換個新的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