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不充電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2022-02-26 19:40:10 字數 5840 閱讀 6482

1樓:哈哈

蘋果手機不充電也開不了機,這時候就要考慮下是不是電板出現的問題,堅持去售後維修店檢查一下電板是不是存在問題吧,或者就是說讓手機充放電幾位看一下是不是可以用的。

基本上不是什麼太大問題的,建議到時候維修店諮詢一下,或者就是說打**給蘋果客服問問看,或者問朋友和家人也是可以的。

2樓:億邦通科技

①、解決辦法首先要檢查一下原裝充電器是否正常。

②、檢查一下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③、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與手機充電尾插這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著接觸不良等情

況。④、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

⑤、通過以上檢查,若都是正常的話,那這問題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原因為:

1、檢查充電器是否正常

通常在遇到手機無法充電故障時,首先考慮的是充電器是否正常,充電線是否損壞、充電頭是否故障、是否接觸不良。如果自己充電器損壞,就用其他的充電器試試,檢查是否能充電。

2、檢查資料線是否有問題,使用者更換新的資料線測試是否正常充電3、檢查手機充電孔是否被損壞

排除充電器是否正常,那就考慮一下充電孔是否被損壞。檢視充電孔裡面有無異物堵住、是否金屬觸點被破壞。

4、考慮手機電池是否損壞

排除以上兩種情況。那就是手機電池出問題了。如果真是電池的問題,那麼有可能是手機因過度放電,引起電池休眠。建議拿到手機維修店維修。

蘋果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去 也開不了機

4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5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2.別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然而,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3.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4.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iphone6開不了機解決辦法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希望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的答案能不能對您有幫助。我的手機買不到半年,因為玩王者榮耀我發現連續好幾局都停留在百分之六十,然後第二天充電時候就開不了機。手機店也去了,想了很多方法,都是不行,什麼關機鍵加強home鍵什麼的,都沒用。

充電好幾個小時最多百分之三的電。最後我問到了乙個朋友說衝一天一夜就好了,我也是沒有辦法了,就插上衝吧,當天下午四點插上的,第二天早上8點,還是百分之三,正準備送買手機的店看看不行就換電池吧,結果發現衝進去了。由此我發現蘋果手機有虧電的情況。

不知道是否對大家有幫助

7樓:糖寶愛科技

蘋果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不進去電,看看這幾種原因!

8樓:精彩百曉生

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電池電量耗盡了導致,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10-20分鐘啟用電池才能有足夠的電量開機。

2.系統刷機變磚導致無法開機,重新刷回官方韌體即可開機。

3.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開機,去專賣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蘋果中間那個圓鍵在同時按住開機鍵不鬆等10看看出不出現蘋果logo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home鍵和上面那個關機鍵 同時 讓它重啟試試 把手機恢復預設設定

我覺得你可能是硬體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進入休眠狀態了,安裝home鍵和開機鍵。

12樓:弧法倡晝譯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

2、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

3、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

4、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

5、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

6、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池壞了,去店裡換個電池就好了

14樓:億邦通科技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屏上無法顯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是會經常出現這種狀況的,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如果充滿還是顯示電量不足,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

4、前往售後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蘋果手機長時間不充電開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充電也沒反應

16樓:曉曉休閒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的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iphone6

1、檢查是否電量過低,手機沒電關機以後充電的時間不足的話,無法開機。

2、檢查充電口是否接觸不良,手機的充電口裡面堆積的灰塵很容易使手機無法充電,導致不能開機。

3、如果是由於灰塵導致的問題,可以先清理一下手機充電口裡面的灰塵再充電。

4、檢查充電器有沒有問題,如果充電器或是資料線不是原裝的話,在充電時可能會出現配件不支援的提示介面。

5、建議使用正版的手機配件,正版配件不容易出現問題,也不易對手機造成損壞。

6、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能解決蘋果手機充電開不了機的問題,可以帶著手機到蘋果的售後服務中心找專業人員檢查。

17樓:遠巨集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處理方法:

1、當iphone突然變黑、宕機、無法開機、沒有響應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住主屏的電源鍵和主屏的home鍵,長按10秒以上。看看您是否可以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啟成功,就可以在螢幕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成功重啟後,您可以正常使用它。

3、當然,有時也會停電,導致自動關機。不管你怎麼操作這台機器,都不能開機。

4、如果自動關閉電源,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需要充電到5%以上才能正常開機。如果電池電量極低,請在開機前充電。

6、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硬體故障。建議送至蘋果授權售後商店進行維修檢測。

18樓: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因為iphone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

2,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3,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hone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19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1.請先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很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導致開不了機,建議用標配的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充電20-30分鐘後再嘗試開機;

2.如充電後還是無法開機,建議多次插拔下電池,再開機試下。如果有多塊備用電池建議嘗試更換下,再嘗試開機下。

你也可以使用橡皮擦或者酒精(工業使用)對電池金屬觸電和介面進行清潔,嘗試是否有改善;

3.如果是處於黑屏開不了機:如果你多次插拔電池(電池有電)並更換過電池,還不能開機,如處於黑屏狀態,就不排除是電源ic等元器件存在異常,建議您要到當地站點具體檢測處理下。

21樓:你好m請出去

手機開不了機是你的主機板壞了 到修手機的那讓他們給你檢查檢查 換個件就好了

22樓:c超

該換手機了,蘋果以後還是不要用了!

23樓:賜名不可用

估計是電池的問題,拿去店裡看看。

24樓:莘焱曲雪峰

開機鍵和菜單鍵同時按住

出現白蘋果鬆開試試

2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6樓:痕水月

一旦它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有一些東西壞了吧,充電沒有反應,你可以試著換一下手機電池之後再用。

蘋果手機沒電後充電,就再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呀

27樓:執著小土豆

一,iphone開不bai了機的一般原因:du

1,可能是

zhi因為iphone沒電了,導

dao致自動關機。

2,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版或者已損壞權導致開不了機。

3,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hone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28樓:通訊小小張

蘋果手機不開機的原因和維修教程。

29樓:張雲鵬

手機沒電後充電開不了機,應該是手機壞了。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 華為手機充電就沒反應了,也開不了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回答請使用標配充電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嘗試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1 手機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的情況,則可能是出現電池...

手機充電開不了機?手機充電後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手機充電開不了機,手機充電開不了機,說明手機已經沒有電了,雖然充電,但是沒有充上。手機充電後開不了機怎麼回事?一 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元件虛焊 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iphone開不了機怎麼辦

1 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由於ios系統韌體的部分功能被改寫,影響了原有系統韌體與手機硬體的相容性,越獄後的系統韌體導致蘋果手機發生自動關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2 應用軟體外掛程式相容性問題 由於越獄後這些外掛程式沒有經過第三方的嚴格測試,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相容性問題,而引起蘋果手機自動關機。3 硬體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