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開不開機充電沒反應怎麼辦,我的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2022-01-04 18:50:30 字數 6628 閱讀 9516

1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蘋果5開不開機充電沒反應可以進入手機的dfu模式就是iphone韌體的強制公升降級模式。操作步驟如下:按住home+電源鍵-資料線連線itunes軟體-自動重啟即可。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手機是關機狀態的,同時按住home鍵和手機的電源鍵,

2.如果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圖示,那說明手機硬體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按了很多次,持續數十秒一直沒沒反應,建議先把手機充電幾個小時,然後再重複操作按住home+電源鍵。

3.接下來螢幕會提示用資料線連線itunes軟體.開啟電腦,用usb連線電腦,開啟電腦上的蘋果管理軟體itunes,這個時候會提醒你恢復iphone.

4.在螢幕亮著的狀態下 同時按住 home+電源鍵讓iphone關機,手機自動重啟,進入了桌面。

2樓:祖榮花考棋

我也遇到過,就是因為前一次電池虧空了。多充一會,多試充幾次,這樣讓電流得激一下電池,然後反覆按開機。我的當時也拿去修,那人也不也拆,就這樣充著電開機開幾次就好了。

我的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3樓:鞠素花鄂淑

一、沒電了

也可能有的使用者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當我們遇到iphone不能開機的時候,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二、軟體故障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

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4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5樓:毛禧郟餘

1、先確認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

2、電池電量過低電池保護了,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3、按住power鍵

和home鍵

出現蘋果標誌後

鬆開power鍵

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出現連線itunes的標誌,然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就會好的;

4、電池或者裝置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去售後或專賣店檢測維修

6樓:宗政英才允雪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因為iphone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

2,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3,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hone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7樓:英讓始雨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無法開機,請參考以下方法:

8樓:潭永言改茂

1.蘋果手機

在過度使用,自動關機之後,將手機充電,需要你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手機會自動重啟。

2.若電量充足的情況下,建議你強制重啟手機,具體操作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

您也可以撥打蘋果官方免費**:400-698-8800進行諮詢!

9樓:永遠醒著

手機有沒有電的?充電器有沒有問題的?用一下別人的充電器試試

如果有電,就home鍵 和 開機鍵 一起按住10秒,如果10秒內沒有反應的話,就最好去商家那維修了

10樓:研討會諮萍

是不是充

電器壞了,或者是充電頭與手機的介面有問題,如果排除了這些問題,還是不行,試試同時按住home鍵和手機的電源鍵,持續十幾秒,手機出現連線itunes的標誌,就可進行連線。

1、檢查資料線有沒有問題。沒問題進行以下操作;

2、進入dfu(iphone韌體的強制公升降級模式)的操作具體方法如下,手機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住home鍵和手機的電源鍵,持續十幾秒秒,待手機螢幕出現連線itunes的標誌,就可進行連線;

3、然後用usb連線開機狀態的電腦,然後開啟電腦上的itunes軟體,這時會提醒你恢復iphone。點選恢復即可;

11樓:完雅愛雙慧

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2.電池故障。比如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3.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4.硬體故障。比如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等,送修。

5.其它。比如後台執行太多軟體,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

以上,供參考。

12樓:執念伊人

同時按home鍵和開機鍵10秒以上,

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20分鐘,因為電腦輸出電流小,可能會開機

再還是不行就去修吧,沒有別的方法啦

13樓:貧奶忌龔p周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更多詳情請點選頭像檢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充電線插頭問題 換線衝一下 不行就去商鋪檢查

1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應該是手機的充電介面有灰塵,如果沒有拿到維修店維修

成都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蘋果手機店去諮詢一下,蘋果的售後是全國的^_^

17樓:法國人是否

中國上海各城區蘋果維修服務點_技術服務支援上海蘋果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上海市閔行區滬閔路7866弄1號樓803室.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充電也沒反應

18樓:曉曉休閒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的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iphone6

1、檢查是否電量過低,手機沒電關機以後充電的時間不足的話,無法開機。

2、檢查充電口是否接觸不良,手機的充電口裡面堆積的灰塵很容易使手機無法充電,導致不能開機。

3、如果是由於灰塵導致的問題,可以先清理一下手機充電口裡面的灰塵再充電。

4、檢查充電器有沒有問題,如果充電器或是資料線不是原裝的話,在充電時可能會出現配件不支援的提示介面。

5、建議使用正版的手機配件,正版配件不容易出現問題,也不易對手機造成損壞。

6、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能解決蘋果手機充電開不了機的問題,可以帶著手機到蘋果的售後服務中心找專業人員檢查。

19樓:遠巨集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處理方法:

1、當iphone突然變黑、宕機、無法開機、沒有響應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住主屏的電源鍵和主屏的home鍵,長按10秒以上。看看您是否可以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啟成功,就可以在螢幕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成功重啟後,您可以正常使用它。

3、當然,有時也會停電,導致自動關機。不管你怎麼操作這台機器,都不能開機。

4、如果自動關閉電源,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需要充電到5%以上才能正常開機。如果電池電量極低,請在開機前充電。

6、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硬體故障。建議送至蘋果授權售後商店進行維修檢測。

20樓: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因為iphone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

2,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3,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hone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21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1.請先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很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導致開不了機,建議用標配的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充電20-30分鐘後再嘗試開機;

2.如充電後還是無法開機,建議多次插拔下電池,再開機試下。如果有多塊備用電池建議嘗試更換下,再嘗試開機下。

你也可以使用橡皮擦或者酒精(工業使用)對電池金屬觸電和介面進行清潔,嘗試是否有改善;

3.如果是處於黑屏開不了機:如果你多次插拔電池(電池有電)並更換過電池,還不能開機,如處於黑屏狀態,就不排除是電源ic等元器件存在異常,建議您要到當地站點具體檢測處理下。

23樓:你好m請出去

手機開不了機是你的主機板壞了 到修手機的那讓他們給你檢查檢查 換個件就好了

24樓:c超

該換手機了,蘋果以後還是不要用了!

25樓:賜名不可用

估計是電池的問題,拿去店裡看看。

26樓:莘焱曲雪峰

開機鍵和菜單鍵同時按住

出現白蘋果鬆開試試

2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8樓:痕水月

一旦它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有一些東西壞了吧,充電沒有反應,你可以試著換一下手機電池之後再用。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29樓:小勇叔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30樓:盤藹葷綠凝

黑屏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電池故障。比如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硬體故障。比如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等,送修。

其它。比如後台執行太多軟體,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

充電狀態下

蘋果的菜單鍵(中間那個)和鎖屏鍵(頭上那個)同時按

即可開機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元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松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元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元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型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蘋果手機無法開機,充電也沒反應該怎麼辦

是不是充電器壞了,或者是充電頭與手機的介面有問題,如果排除了這些問題,還是不行,試試同時按住home鍵和手機的電源鍵,持續十幾秒,手機出現連線itunes的標誌,就可進行連線。1 檢查資料線有沒有問題。沒問題進行以下操作 2 進入dfu iphone韌體的強制公升降級模式 的操作具體方法如下,手機在...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建議您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請您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霉變 腐蝕 內部連線線損壞等,如有此類現象,建議您到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清潔 檢測。如果您的手機已長時間未使用 如果...

蘋果5s開不了機一直黑屏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充不進電的話,開機是開不開的。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3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