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開不了機但充電有蘋果圖示就是開不了機

2022-01-19 14:01:39 字數 6251 閱讀 5254

1樓:澤昭觀

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

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5.電腦有聲音和文字資訊提示發現新硬體,並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復的iphone

6.點選恢復進行iphone韌體恢復(按住shift鍵點恢復能選擇電腦其它的iphone韌體)。

2樓:終極小珂

肯定是宕機了,按理說幾分鐘就好了,但長時間沒反應就應該去修了

3樓:萬利達音響工廠店

一般手機充電十多分鐘都可以開機的了,你的手機可能是壞啦

4樓:蜜蜂向外界

是不是電用光了自動關機了才充的,如果是這種情況就不要緊,充一會它自己會自己開機的

5樓:歧欣然

第一 可能是開機的按鍵壞了 第二 可能是你誤刪了系統要去刷機, 第三 可能是電池壞了根本沒有充電

6樓:輸不起得失敗

插電腦上衝,我也有這種情況,估計你充電頭需要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了,或者手機進水都有可能

8樓:總有些事煩心

充會電,如果還不行的話就要換電池,還不行的話刷機

9樓:匿名使用者

衝到百分之5自己就開了

10樓:小葵

多充會店,要充電3才會開機

11樓:農藝教育

重刷韌體進行恢復。

步驟如下:

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

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5、電腦有聲音和文字資訊提示發現新硬體,並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復的iphone。

6、點選恢復進行iphone韌體恢復(按住shift鍵點恢復能選擇電腦其它的iphone韌體)。

12樓:端波

再充一會,或重換電池

13樓:蠢萌的小豌豆

等會 可能是電量太少

14樓:商合

壞了!!!!!!!!!!

急急急!!!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了,螢幕上只出現乙個蘋果的標誌。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由於越獄造成的故障,建議您可以採用以下方式進行恢復。

3、啟動電腦端的itunes,並讓它一直處於開啟狀態,中途不能退出。通過資料線,將蘋果裝置與電腦連線。iphone處於只顯示標誌的的狀態下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即圓圈健),需要注意的是,要兩個鍵要同時按住,直到螢幕中的蘋果圖示消失。

16樓:北京果修

出現白蘋果解決方法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7樓:億邦通科技

先確保手機是否有電,插上充電器看是否有充電圖示出來。如果沒有,同時按住開機 + home鍵,大概15秒左右螢幕出現蘋果的標誌時放開,等待開機。如果按了沒有反應的話試著手動進dfu模式,電腦端開啟itunes,連線電腦看是否可以識別,如果以上都不行,證明硬體問題

聯絡售後進行諮詢和維修

18樓:金李の女生

我剛才也出現了這個狀況,兩個鍵按住後是重啟的狀態……也是一直停在白蘋果上。剛才按照教程先同時按住兩個鍵,手機會黑屏,然後再出現白蘋果,這個時候鬆開關機鍵但是一直按住home鍵,一會兒就能開機了。(應該行得通,我已經試了好久了,包括充電器的方式,本來我以為這個方法也沒用了剛準備開itunes手機就開機成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蘋果了? 網上有教程,刷吧! 一直按關機鍵可以關機的。或者連上itunes會提示你有個蘋果需要修復!

20樓:sh毛毛雨

是不是手機中毒了,可以去店裡找師傅處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店裡看一下吧,不要隨便亂摁,在哪買的,過維修期了嗎,如果沒過的話趕緊去買手機的地方問問

22樓:風雲啊

若是裝置點選電源鍵無響應且不開機,建議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

1. 由於未平板的具體型號,這裡建議檢視該機型是否有復位孔,若有可以用針狀物點選復位鍵後重啟該裝置;若沒有復位孔,請通過長按電源鍵10秒,再短按3秒嘗試進行重啟;

2.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不排除是物理按鍵或相關電源管理等元件故障導致,建議送修檢測處理。

若是裝置定屏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

1. 由於此處無法獲取您裝置型號的具體資訊,若裝置有復位孔,可以用針狀物點選復位鍵來重啟該裝置;若無復位孔,這裡建議通過長按電源鍵10秒,再短按3秒開機來嘗試進行重啟嘗試,重啟後如可正常進入,建議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 如上述操作無法改善,即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建議送修刷機修復處理。

23樓:jin大

開不了機了,可以拿到維修店去看看。

24樓:飛鷹衛士

手機就有蘋果標誌但開不起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現在也是這種情況,螢幕上顯示蘋果的lougou,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機,已經乙個小時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蘋果手機剛才用了一下360就出現和開機一樣的畫面就不變了,什麼也不好使,求解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換台電腦插上資料線等恢復吧

28樓:路過的白菜

home加電源一直按著,等重啟

29樓:哥舒桑茗

變磚了,刷機吧,找客服或自己在威鋒之類的論壇上找刷機方法

iphone5c突然開不了機,可以充電,一直顯示蘋果圖示,就是不顯示桌面

30樓:啵妞

一般手機系統卡機時就會出現白蘋果這是系統問題,修復就好了。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若干秒直至手機重啟,然後在開機過程只按住音量鍵上(+號),一直按住。

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相連線,開啟itunes。

點選手機圖示。

點選「恢復iphone」。

就可以重新正常開機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故障造成的,需要使用itunes恢復系統。

1.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2.插入iphone,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

,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

"這時候點選確定。

4.開啟itunes,顯示iphone容量及資訊的截面上,點選恢復,開始恢復過程。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iphone4開機一直顯示白蘋果圖示和線條,開不了機,急求解答

3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白蘋果解決方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白蘋果了,資料線連電腦,開啟itune,然後在iphone4上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手機會重啟,重啟後電腦的itune會跳出視窗發現乙個需要恢復的裝置,點恢復重新刷回官方韌體,然後重新越獄。但如果沒有備份shsh的話,就只能刷道最新的4.3.

5,暫時沒有完美越獄,每次重啟手機都要紅雪引導越獄一次

34樓:士多啤梨與喵喵

方法一:正常進入dfu恢復

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方法二:黑屏進入dfu恢復

用usb線將蘋果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現在請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蘋果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35樓:兔子的禮物盒

意思就是變磚塊了啊

拿去刷機吧這個,沒辦法的

以前下的東西你itunes裡還有的再同步一下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 你 真的白蘋果了 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 你只有重新刷機了 。 估計你多數是用了91手機助手什麼 的吧 91 最容易造成白蘋果

37樓:農藝教育

白蘋果現象,可以使用dfu直接刷韌體。

方法一:正常進入dfu恢復

1.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方法二:黑屏進入dfu恢復

1.用usb線將蘋果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蘋果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38樓:匿名使用者

親 你好····去刷下機子就好了~

我的iphone4為什麼充不進去電。插上充電器一直顯示在充電。但是就是開不了機。

39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iphone4充不進去copy電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是會經常出現這種狀況的,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如果是原裝充電器出現上述故障,請繼續往下看。

3、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4、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如果充滿還是顯示電量不足,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

5、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別的以usb口的手機上看是否工作正常。雖然不一定所有充電器都適合iphone,但iphone的充電器卻相容所有usb手機。

6、如果上述兩者檢查過了依然不能充電,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手機,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原裝的估計也損壞了)。

7、再看看是不是電壓太低,不是就只有送維修站去維修了,注意平時也不要把ipad和iphone的電源介面卡混用,電壓什麼的都不同的。

iphone4長時間沒用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 開機線路不 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 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 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 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手機...

I Phone4在充電螢幕顯示充電圖示但是一直不能開機看充電圖示電量沒有增加求助啊怎么回事

放著充一段時間再開機,另外盡量不要把電用光,如果長期不用要把電充到60 80左右再放置 首先,蘋果在充電時電量那個電池是不會動的,其次你不開機手機是連線不到電腦上的,當然電腦不會有反應,再然後開機 home是強制關機不是開機,麻煩不懂的不要瞎說。是不是用到自動關機了?低電量的話 充電是沒動的,也開不...

iPhone4美版有鎖機,可以公升級iTunes麼?如何開機找訊號(需詳細步驟),謝謝

1.你的mac上的itunes是可以公升級的,公升到itunes10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不能公升級iphone的韌體,如果公升級會變磚。解決辦法是 iphone在連上itunes以後會自動檢查韌體更新,但不會自動公升級你的韌體,這時候itunes會問你是否需要更新韌體,你點 否 就可以了。凡是以後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