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開的三星s6開不開機,插上充電器就能開機,怎麼回事

2021-06-24 14:11:15 字數 1500 閱讀 278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6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s6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樓:

電板需要充電後才能開機

我的三星s6可以充電,但是無法開機,插著充電器能開機,但是拔掉充電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內致3.如果條件允容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將s6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為什麼三星s6不充電就自動關機 而且開不開機 充上電就可以開機了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bai現自動關機的情況du,建議:

1.若手機電池電量

zhi不足

dao手機會自動關機,建內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連線充電器無法開機,建議您:

1.開機狀態下,檢查是否有可以更新的系統新版本,公升級至最新版本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拿電池用萬能充好了 再試試吧

8樓:西北雪狼

老是自動關機,不插資料線就開不了機

你好我的三星S6開不開機了怎麼辦?一開木就自動關機

1 此種情況,需要對三星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2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3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務欄目,即可查詢到就近的三星授權服務中心...

誰幫我看看三星s6突然關機了,開不了機,插上電源只顯示下面這個,怎麼按都開不了機,求解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

我的手機三星開不開機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