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5開不開機,但一充電就亮屏出現黑蘋果,怎麼回事,有要

2022-04-04 00:05:16 字數 5863 閱讀 3865

1樓:歲月沉澱了什麼

1、系統故障,使用itunes恢復下系統即可。

2、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3、用資料點連線iphone,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

,直到itunes識別出iphone。

4、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這時候點選確定。

5、開啟itunes,顯示iphone容量及資訊的截面上,點選恢復,開始恢復過程。

6、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2樓:糖果q味道

系統故障,使用itunes恢復下系統即可。

1.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2.插入iphone,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

,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

"這時候點選確定。

4.開啟itunes,顯示iphone容量及資訊的截面上,點選恢復,開始恢復過程。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3樓:偽情灬淺吻

是因為系統的損壞導致的,只需要恢復一下系統就可以了,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擴充套件資料

恢復模式的操作方式:配備面容 id 的 ipad 機型:按住頂部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

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在按住頂部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頂部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od touch(第 7 代):按住側邊(或頂部)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

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配備主螢幕按鈕的 ipad、iphone 6s 或更早機型和 ipod touch(第 6 代)或更早機型:按住側邊(或頂部)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

在按住主螢幕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4樓:小勇叔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之後拖移關機滑塊將裝置關機。最後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

繼續按住手機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選取「更新」。itunes 將嘗試重新安裝 ios即可,但不會抹掉手機上的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無法開機,請參考以下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長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按鈕,一直按住不動。一般情況下 iphone 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恢復到正常狀態。

二,當長按電源鍵不管用的時候。還可以把「主屏home鍵 和 電源鍵」同時按住 5 秒以上,強制關閉 iphone 手機。一般情況下手機會黑屏,然後再按 iphone 的電源鍵來開機。

三,當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讓 ipad 重新恢復正常工作時,可以讓 iphone 一直處於宕機狀態,讓它自身把電池的電量消耗完。當 iphone 電量消耗完後,會自動關機。這時再用電源為 iphone 充電,充電一段時間後再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即可開機。

8樓:精彩百曉生

白蘋果了。

第一種方法:同時按住home鍵與右上角電源鍵幾秒鐘,強行關閉電源,之後再開機試試行不行。

第二種方法:若第一種方法不行,就將手機連入電腦用itunes回覆初始設定,不過資料就全沒了。

第三種方法:若以上方法都不行,拿去蘋果的售後,沒有過保的話,還有可能直接換一台。

9樓:聯想高階服務平台

白蘋果產生的原因可能是中斷公升級,可能是越獄後的不恰當操作導致。

解決方法:通過itunes恢復韌體解決。

恢復韌體步驟如下:

3、等待恢復進度完成。

4、輸入icloud密碼即可進入正常使用。

10樓:北京果修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假如檢查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iphone出現白蘋果的原因:

①系統公升級錯誤造成的「白蘋果」

②越獄造成的「白蘋果」

ios越獄是用於獲取蘋果公司便攜裝置作業系統ios最高許可權的一種技術手段,使用者使用這種技術及軟體可以獲取到ios的最高許可權,甚至可能可以進一步解開運營商對手機網路的限制。

④不明原因的「白蘋果」

或許與開機啟動項過多、使用者錯誤刪除元件、許可權設定錯誤等有關,而這種原因造成的「白蘋果」,很多是使用者自己無法逆轉修復的,就需要我們送至蘋果授權服務中心進行維修了。

12樓:知道君

這是由於手機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的,刷機即可解決相關問題。請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刷機。

13樓:z斷翼

白蘋果了。白蘋果的意思就系統無法開機了卡在蘋果logo**

刷機就可以解決的。

白蘋果就是指的是在啟動或登出你的ios裝置(iphone、ipod touch、ipad)的時候,系統的開機介面或登出介面停留在乙個白蘋果那裡,ios裝置無法實現任何操作的一種狀態,稱之為白蘋果。從專業角度講,白蘋果主要是iphone的系統啟動之後,springboard主螢幕程式無法執行導致介面無法出現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蘋果出來一會又沒了又是黑屏,就是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卡住了,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再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之後,還是處於白板狀態,怎麼辦

17樓:sz麥風科技

蘋果手機開機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一般是系統宕機了。你可以強制重啟手機看是否能夠開機:

如果強制重啟無法開機的話,你還可以用itunes來恢復你的蘋果手機①手機連上電腦之後,開啟itunes軟體。

②設定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後,選擇「恢復iphone」。

③確認進行恢復,等待自動恢復完成。

使用瘋師傅蘋果修復大師修復蘋果手機

②連線你的蘋果手機和電腦,設定你的蘋果手機進入dfu模式或者恢復模式,等待軟體識別。

④開始修復裝置,修復完成即可重新蘋果手機。

18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強制開機,建議前往專業的手機售後檢測維修。

19樓:拭攔姓

這是白蘋果現象,自動重啟或關機_蘋果維修服務支援

裝置「自動重啟」「自動關機」「無法開機」,

建議到維修點諮詢專業工程師,現場檢測解決,立即查詢北京各城區客戶蘋果維修服務網點.

20樓:取個名字好難七

一直顯示蘋果標準開不見了機

21樓:prince路呵呵

直接把它扔了,我的就是這樣!

蘋果手機昨天突然螢幕白了 中間出現乙個黑蘋果 然後螢幕一直亮著 我插上充電器 第二天螢幕滅了 按開

22樓:周艾了嗎

按住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重啟就好了。

1.在iphone端選擇設定、

2.通用開啟。

3.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都出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4s就是黑底白蘋果,5以上是白底黑蘋果,這個正常,但如果一直處於這個介面開不開機,有線條,或閃爍,那就有問題了

蘋果7開不了機一直就是亮白屏黑蘋果,隻後就出現花屏黑屏,這是怎麼

24樓:k姐說數碼

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螢幕觸發電路延遲反映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25樓:微生曉絲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2.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26樓:北京手機維修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蘋果5開不開機充電沒反應怎麼辦,我的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蘋果5開不開機充電沒反應可以進入手機的dfu模式就是iphone韌體的強制公升降級模式。操作步驟如下 按住home 電源鍵 資料線連線itunes軟體 自動重啟即可。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手機是關機狀態的,同時按住home鍵和手機的電源鍵,2.如果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圖示,那說明手機硬體是沒有問...

我的手機沒電了開不開機,充電的時候螢幕一亮一滅。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呀。手機VIVO的

電池不行了,到售後或維修店更換電池。可能是手機資料線該換了或者手機微差該換了 手機開不開機,但也充不進去電,但是指示燈一直在閃,是什麼情況 請按以bai下方法排查嘗試解du 決 1 按開機鍵無法開zhi機,指示 dao燈藍回色閃爍。開機出現指示燈藍色 閃爍,螢幕無答顯示這個現象,是由於當前使用的sd...

我的蘋果螢幕上一直出現白蘋果,開不開機怎麼辦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十秒,螢幕會先黑,然後再次出現白蘋果後再鬆開兩個按鍵即可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