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300充電開流量第二天不開機

2022-10-11 19:55:04 字數 2042 閱讀 997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關於i9300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連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2樓:真的沒名可注了

可能是燒壞了。售後去看看吧。

三星能充電開不開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開機充電到第二天卻關機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請按以下步驟逐步嘗試:

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置手機;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電流不足,或充電頭接觸不好。

我充的電第二天早上開不開機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一下充電器有沒有插好,也就是說有沒有呼吸燈。如果呼吸燈亮著,那麼可能電板出問題了,直接去售後檢測修理。如果呼吸燈不亮,那麼就是充電器沒插好導致沒充上電造成的沒電了無法開機,這個充會電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檢測下 是不是電池壞了啊。

是的話 換個電池就可以了。

電腦關機充電,第二天開不開機,指示燈一直亮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請您釋放靜電後測試。

靜電釋放:請先把電腦關機,再將外接電源、電池和其他裝置都拔出,然後按住開機鍵30秒,過幾分鐘後再單獨使用電池或外電源正常開機測試。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拔出電池看看能正常開機不?或者把記憶體拿下來從新插一下

新買的三星I9152,第二天就提示功能禁用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3.建議您韌體公升級嘗試。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關於i9152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鏈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我新買的三星i9100第二天早...

聯通閒時流量是從晚上幾點到第二天早上幾點

閒時流量使用時間一般是晚間23 00 7 00,但各省份資費和政策是否相同建議還是以當地客服諮詢為準。移動卡閒時流量晚上幾點到早上幾點啊?移動閒時流量是在當天夜間11 00到次日7 00 閒時流量開通立即生效,取消次月生效。使用版規則 1 閒時流量包只可權以在規定的閒時流量時間段使用。2 客戶同時訂...

汽車過水坑沒熄火但第二天正常打火開不走怎麼辦?

首先,汽車過水只要水深不超過進氣口,就不會熄火。就沒有問題。如果過水的時候沒有熄火,那麼對發動機是沒有影響的,只有自動熄火拋錨才有影響。過深水後一般會造成電線短路,接觸不良,發動機進水,車體生鏽,布料,隔音層等等,發霉等。所以涉水後把前機器蓋 4個門和後備箱開啟,晾曬一下,避免潮氣侵蝕,仔細檢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