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ad沒電關機後,再充電就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3-04 08:39:02 字數 2521 閱讀 2736

1樓:大大的

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電池電量耗盡了導致,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10-20分鐘啟用電池才能有足夠的電量開機。

2.系統刷機變磚導致無法開機,重新刷回官方韌體即可開機。

3.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開機,去專賣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開機。

蘋果ipad是由英國出生的設計主管喬納森·伊夫(jonathanive)(有些翻譯為喬納森·艾維)領導的團隊設計的,這個圓滑、超薄的產品反映出了伊夫對德國天才設計師dieterram的崇敬之情。

2樓:惡魔愛上魔鬼

再充電時是否有充電符號提示就是電池低電的那個符號?、如果有連續直衝分鐘以上看看是否可以進入正常充電介面、如果以上不能實現,可能是電池過放電造成的電池鎖死。到售後啟用電池即可。

3樓:唯嘉晨星

去店裡修一下,免費的

ipad沒電關機後,再充電就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大大的

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電池電量耗盡了導致,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10-20分鐘啟用電池才能有足夠的電量開機。

2.系統刷機變磚導致無法開機,重新刷回官方韌體即可開機。

3.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開機,去專賣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開機。

蘋果ipad是由英國出生的設計主管喬納森·伊夫(jonathanive)(有些翻譯為喬納森·艾維)領導的團隊設計的,這個圓滑、超薄的產品反映出了伊夫對德國天才設計師dieterram的崇敬之情。

5樓:閔永芬買念

1、再充電時是否有充電符號提示就是電池低電的那個符號?

2、如果有連續直衝10分鐘以上看看是否可以進入正常充電介面

3、如果以上不能實現,可能是電池過放電造成的電池鎖死。到售後啟用電池即可。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充電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督水荷隆夏

解決方法:

1、檢查手機電池。

手機開機時有反應證明電池還在起作用,除了電回池老化和答進水情況,可以排除電池問題。如果是電池老化,可以用同型號的電池試試,如果能正常開機,那就換一塊電池;如果是進水,在水還沒有風乾的情況下就開機,會導致電池短路,手機只會開機執行一會兒,由於短路導致電池損壞,可以等一兩天手機完全風乾換一塊電池試試。

2、檢查手機螢幕。

在外力破壞下導致螢幕失效,特別是一些手機本身就虛焊,特別容易出現螢幕導致的「假不開機」。雖然你只輕輕的摔了一下,但手機螢幕卻因線路斷開不再有反應,這個時候可以輕拍手機,多拍幾下,如果手機螢幕會有時不時的閃動,這證明手機只是某個線路的問題,可以自己拆機後找到斷開的焊點重新焊上,或者去維修點維修。特別是手機開機時震動、聲音均正常時,而螢幕無反應時。

尤要考慮這種狀況。

3、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考慮刷機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bai機的因素主要有,

du電池、手機軟體zhi、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dao障。三回星手機一般答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

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4、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更換電池嘗試。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復手機不能開機的制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充一會,開不了就刷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電量不足導致抄的,可以連線充電器,連續充電20分鐘,再開機試試。

2、可能是系統異常導致,手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重啟試試。

3、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檢視。

4、電池饋電或系統異常任何操作都無法開機,需要去對應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手機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終端,全稱為移動**或無線**,最初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在中國有「大哥大」的俗稱。手機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於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後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馬丁·庫帕於2023年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業化手機。現代的手機除了典型的**功能外,還包含了照相機、***和連線網際網路等更多功能,它們都概括性地被稱作智慧型手機。

vivo手機沒電後自動關機,充電後開機只有震動,黑屏,怎麼辦呀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 先對手機充一會電,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2 雙清試試 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充電沒反應,手機沒電以後充電沒反應,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自動關機,充電沒反應,同時按三個鍵可解決 如果把電池用幹了,有些手機需要先充5分鐘啟用,然後拔掉,等1分鐘左右後,再插上才能充進去。排除法!1。充電器或充電線。2。電池。3。手機。把電池取下來用座充或萬能充試試,看電池是否正常!如果電池正常,就可能是充電器或手機的事!要確認的話,換個新的充電器,...

iphone沒電自動關機後不充電也不能開機了

一 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 可能是因為iphone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2 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3 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二 故障處理方法 1 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