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深的水井能有多深?挖水井最深能挖多少公尺

2023-03-11 20:55:02 字數 948 閱讀 5119

1樓:time啊優啊優

世界上最深的水井,70年代是美國--勃爾茲·羅傑斯一號井。井深9583公尺。

挖水井最深能挖多少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沒有準確的答案的,是沒有確定的深度的,水井的水屬於地下水,每個地方的地下水位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每個地方挖水井出水深度都不同的。

2,如果水位低挖幾公尺就見水了,如果是在甘肅等水缺乏地區,挖90多公尺還不見水呢。

3,還得根據當地的氣候水文條件的,如降水量,植被,岩層等,現在水井普遍比較深,因為地下水位下降是全球普遍現象。

4,南方一般5公尺左右就有水了,因為南方降水多;北方要10公尺以上才可以出水,因為北方相對來說降水較少,有的地方會更深;一般的深層水不會斷水,水質也好些。

4,隨著人類社會和工業發展,水汙染越來越嚴重,如工業導致的水汙染,垃圾導致的水汙染(包括地下水)等,以前挖幾公尺就有的水部分地方已經不可以使用了的,所以現在水井挖的深度趨勢是往更深地下。

5,所以我們要愛護大自然,保護環境,保護水資源,這樣人類才可以飲用到乾淨,健康的水。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當地水位了,如果水位低挖幾公尺就見水了,如果是在甘肅等水缺乏地區,挖90多公尺還不見水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當地的水源深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地球挖穿都行,,,一般5公尺就有水了...10公尺深不會斷水,水質也好些。

大型水井一般多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深度不同,南方淡水豐富,地下水位淺,幾十公尺就可以了,華北地區地下水超採,水位逐年下降,目前大型水井都是打深井,200-500公尺。

êà½ç×îéîµä×ê¾®¶àéùã×

農村的下水井需要多深,住宅下水井多深

誰都沒有乙個深度標準的答案。原因,水源質量與深度是沒有聯絡的,要看水的質量。如果地下水被汙染了,即使打井的深度達到100公尺,也沒有用。水的質量與環境有直接關係。因此你要挖的井達到吃用的標準就是你要挖的深度。還要看你打井地方的水源問題,來水量比較大的地方可以挖5mi左右,當然也有挖20公尺的。還要根...

住宅下水井多深,農村的下水井需要多深

你好!這是沒有一定的標準。在北方的可以挖深的沒有關係。在南方的由於下層水比較高就不挖的太深。一般都在2公尺左右。離地多少是不一定的吧,因為還要留點坡度留到城市汙水廠,還要同樣地區每個小區地理位置不同,高度不同,向下的深度也不同 大約一的大人在高一點。農村的下水井需要多深 誰都沒有乙個深度標準的答案。...

學法的渣男多嗎,學法的男生能有多慘?聊聊

學法的人一般做事都極有分寸,清楚地什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並且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行為和語言,待人接物都有準則,當然也不排除一些個別人,利用所學習的法律,找出漏洞而成為乙個壞人!我覺得學法律的渣男應該是沒有那麼多的,因為既然是學法律的,那麼他都比較有責任心。學法律的渣男多嘛,我認為不一定把那主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