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plus完全沒電後充電 出現白蘋果開機頁面

2021-04-28 12:05:10 字數 1258 閱讀 5342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s plus完全沒電後充電,反覆出現白蘋果開機頁面然後黑屏,開不了機,考慮是系統回紊亂的原因造成的答;

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然後直接按住開機鍵+home鍵幾秒鐘,嘗試一下強制啟動。

如果這樣還是不行的話,就只能拿去維修店進行維修處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線資料線,直接摁開機鍵+home8秒,試一下硬啟動。如果還不行,就只能拿去修

iphone 6s充電一直出現白蘋果後黑屏無限迴圈而且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應該是手機的主機板出現了損壞,建議拿到維修版店檢測確認。

如果確定權主機板壞了就需要更換手機或主機板,在更換之前注意要把重要資料資料匯出,匯出步驟為:

登入後可以看到通訊錄、**和記事本等列表和圖示,開啟需要匯出的資料資料即可。

iphone6s充電一直出現白蘋果後黑屏一直無限迴圈 拔掉充電器後按電源鍵完全沒有反應 開不了機 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

來的原因應該是手機的源主機板出現了

bai損壞,建議拿到維修du店檢測確認。

如果確zhi定主機板壞了就需要更換手dao機或主機板,在更換之前注意要把重要資料資料匯出,匯出步驟為:

登入後可以看到通訊錄、**和記事本等列表和圖示,開啟需要匯出的資料資料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最後怎麼處理好的。 因為我的手機也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一,iphone開不開機,一直顯示白蘋果,說明系統已崩潰,建議恢復系統即可。回

二,具體操作方法:答

蘋果 6plus突然宕機一直出現白蘋果又黑屏,反覆出現,無法開機怎麼辦?

7樓:北京果修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盡快聯絡蘋果維修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蘋果6開不了機 一會出現白蘋果 一會黑屏 然後一直重複

蘋果iphone6splus怎麼設定複雜解鎖密碼

工具 原料 iphone 6splus 方法 步驟 iphone 6splus設定複雜解鎖密碼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touch id 和密碼 2 輸入原解鎖密碼後,點選 更改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輸入舊的 解鎖密碼 3 接著點選 密碼選項 4 在以下三個選項選擇密碼較為複雜的 自定字母數字...

蘋果iphone6splus進水主機板短路了怎麼辦維修多少錢

這問題需要交給專業主機板晶元級技術工程師,多年的主機板維修經驗分享方法如下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

怎麼判斷iphone6s plus 螢幕是否原裝?

看手機背部裝置資訊,看機身的配色,看卡槽上面是否有imei碼,看手機是否有6s的新功能。判斷iphone6s plus螢幕是否原裝的方法 首先我們要來判斷手機是否為原裝機器,如果是原裝手機,自然不存在螢幕被換過的問題。1 看手機背部的裝置資訊,觀察文字內容和排版,真機的字型非常纖細,山寨產品很難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