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沒電了開不開機,充電的時候螢幕一亮一滅。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呀。手機VIVO的

2021-04-12 04:18:43 字數 3322 閱讀 2726

1樓:佳汖

電池不行了,到售後或維修店更換電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資料線該換了或者手機微差該換了

手機開不開機,但也充不進去電,但是指示燈一直在閃,是什麼情況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按以bai下方法排查嘗試解du

決:1、按開機鍵無法開zhi機,指示

dao燈藍回色閃爍。

開機出現指示燈藍色

閃爍,螢幕無答顯示這個現象,是由於當前使用的sd卡存在異常,導致手機啟動時讀取sd卡失敗而無法正常啟動系統。

請您將sd卡取出,重新開機嘗試,如果能正常開機,建議您將sd卡插入電腦檢視是否可以轉移出資料,然後將sd卡格式化以後重新插入手機使用嘗試。如果sd卡在電腦上也無法讀取,說明sd卡已經損壞,請您更換sd卡。

如果您的手機沒有插入sd卡仍然出現了該現象,請您前往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是否硬體異常。

注:如果手機出現可以開機的狀況,建議您立即先備份好資料。

2、按開機鍵無法開機,指示燈紅色閃爍。

可能是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無法開機。

請確保您的手機處於電量充足狀態。當手機電量耗盡,剛插上充電器時可能無法立即開機,請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一段時間後再嘗試開機。

如果充電後長按開機鍵,故障現象不變,請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注:如果手機出現可以開機的狀況,建議您立即先備份好資料。

4樓:中國移動

你可以先根bai據機型,按照以du下方式嘗試一下是

zhi否可dao以強制開機。

【安卓手機專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電池問題,因為現在手機功能很多,一天用的時間比較長,基本上是一天衝一次電,所似電池壽命就減少了。

6樓:可愛小寶貝

手機開不開機,也充不進去電,但是指示燈一直閃,最有可能就是手機長時間放電,所以充不進去了,造成電池損耗過大。判斷是不是這種情況只要在手機充電狀態下開機試試,如果能開機就說明是電池處於虧空狀態

7樓:陀佛

手機充不進電,指示燈一直閃,摳掉電池能進入recovery刷機模式,因為沒有電池就不能刷機,是不是電池模組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您的手機宕機黑屏了,手機本身並沒有關機,所以指示燈會閃爍,建議您長按關機鍵六秒以上,待手機徹底關機後再重啟,就能開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不開機?但也充不進去電,但是指示燈一直閃,最有可能,最有可能就是手機長時間放電,所以充不進去了,造成電池損耗過大,多充一會再試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能充電,copy可能是使bai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du用電源充電,可能zhi是更換電源插座嘗試dao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或者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電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充電,電池充電,電池充電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燈在閃說明手機裡面一直有提醒的東西,提醒你需要去檢視。開不開機就是手機沒電了然後因為首先它充電比較慢,所以就在衝一段時間就好了

12樓:石豐石

你這手機,不是開不了機這麼簡單,有可能是軟體衝突宕機了,宕機後就會變成黑屏,現在教你解開方法:按住開機鍵不放,按住10秒後會自動重啟並開機,這樣手機就正常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證明你的手機主機板是可以正常通電的,但是充不進去電,十有**是電池報廢了,建議你送到售後檢測一下,或者換一塊新電池。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來為資料線斷了,自這種情況一般很bai少發生,可以換個充

du電器或資料線試試zhi

,我的感覺最好的辦法dao還是去售後或者手機店去找專業人員看看什麼原因,因為有很多時候在自己亂動的情況下造成的,使手機造成二次傷害,這是很普遍的現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蓮花溝一枝花

應該是電池電量過低,就是電池過放的意思,充一夜第二天看看。另外也有可能是電路板鼓掌導致等一直閃但是電路不通。

16樓:牛你最牛

電池不行了,要換了!!!一部手機用的時間長了或是使用頻率太高了,電池的壽命勢必要衰減。時間越長,衰減的越厲害。

現在的正能手機基本上都是一天一衝,出門不帶個充電寶,手機一沒電就無所適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鑑於這種現象,可能程式崩潰或者是異常宕機。那麼解決辦法,可以去刷系統重做,或者是更換主機板啦。這些貌似還不如買個手機。

要看你的手機多少錢了。我的小公尺max2就不如再買個新的,才800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充電接觸口不好,可以去手機店看一下。

19樓:江清芹

電池過度放電導致電池休眠,這個時需要在手機關機狀態連線充電器或者使用座充

版等充電半小時啟用後再開權機。 充電器、資料線損壞,可以嘗試更換一根資料線或者乙個充電器試試。 硬體故障,這個需要到售後點讓工作人員幫你檢測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電池壞了在乙個可能是手機那個零件出了故障建議去手機店檢查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復況可以做以下動作。制1-使用(線刷寶bai)工具,du安裝到計算機上。手機與zhi計算機dao相連線。

2-按軟體提示操作。也可以在網路上找線刷包。3-按手機電源鍵+手機音量鍵加減鍵,讓手機初始化。

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希望能辦到你

22樓:七小子

嗯,手機開不開機,充不進去電,那就去商家換個電池,是電池的問題

2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換一根同型號的資料線試一下!如果不行那就是電池出現了問題!建議去當地手機維修店做進一當檢測,更換電池如果不專業最讓專業維修人員更換!

你好我的手機只有螢幕亮著的時候才能充電,螢幕滅了就充不進電了是什

24樓:一順風

4種可能 1.換個充電器,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2.換個電池有可能是電池用的時間久專

了,一般壽命為1年 3.有可能屬是電池電量太低了,因為現在的電池電量只要低於3.6就自動保護了,所以就不可能再充進去電了!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用萬能充5分鐘,再充電就好了 4.最壞的結果,看一下充電器和手機的充電介面,有可能是充電時用力過大,把介面插壞了!那麼這樣就只能到維修站花錢修了

iphone沒電以後充電開不開機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 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 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 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 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 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

手機沒電了充電的時候開機開不了了,充電指示燈也不亮?

手機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手機衝不進去電的解決方法。1.首先,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2.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開不開機,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電之後開不開機

拿掉電池用萬能充充一會在裝上去就好了!因為虧點太厲害了,我的也出現過這情況,修手機的就是這樣鬧的 你好。充電時紅燈有沒有閃爍?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電之後開不開機 你好,親當手機電量低於20 時請及時充電以免手機匱電關機喲,這個請你注意下。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