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作文400字,爸爸真辛苦作文

2023-04-26 22:40:05 字數 1738 閱讀 4735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永恆的話題。

同學們,你們想過父愛嗎?雖然母愛是偉大的,但仔細想想,父愛不勝於母愛嗎?父愛不也是偉大的嗎?

2023年發生在美國洛杉磯一帶的大**,在不到4分鐘的時間裡,使萬人受到傷害。**過後,一位父親安頓好了妻子,馬上趕往他兒子就讀的學校。但學校的教學樓已經塌了,他看見這一幕,他哭了,但他腦子裡有乙個念頭:

我的兒子在等我。他挖了8小時;12小時;24小時;36小時,終於找到了 兒子和其他幾名學生。

其中,只有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不論發生了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這句話是那麼美,這句話是那麼深刻!這句話給了我許多鼓勵。這時,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父親。

我的父親是位老闆,但他並沒有因為生意而不顧我的學習,每天晚上他都輔導我寫作業、背英語、做數奧。記得有一次,我考了80多分,回到家,我把試卷拿給爸爸看,那時,我害怕極了,怕爸爸打我。這是,爸爸皺了皺眉頭,嚴肅的問我:

你有沒有認真答卷?」我用顫動的聲音說:「認真答了。

那為什麼錯了3道辯音題?」「我,我以為這次測試的辯音題和簡單,就沒認真複習」「我的兒子還是懂的嗎,只不過每認真複習罷了,以後考試每乙個地方都要複習到,知道了嗎?」那時,我其實知道,爸爸那些話裡包含著對我的批評和鼓勵。

我發誓不會再讓爸爸傷心的。

父愛,是乙個永恆的話題;父愛,是一篇流傳千古的詩文;父愛,是那最迷人的風景;父愛,是釀造千年的美酒!父愛是那麼無私,那麼偉大!

我的父親愛著我,我也深深的愛著我的父親。父親的期望我也感受得到!父親創造了我,我想對父親說:「您辛苦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2樓:憂鬱的機器貓

你爸爸我一把屎一把尿將你喂大,那些令人難忘的味道已沁入你的血肉,辛不辛苦你難道還體會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真辛苦,牽著我的手丈大。

爸爸真辛苦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我的爸爸辛苦了作文

關於爸爸真辛苦作文500字合集

爸爸辛苦了作文(400字)

4樓:可愛燕純

在我家,爸爸是最辛苦。

的人了。爸爸是一家外資企業的總經理,常年在北京工作。聽媽媽說,爸爸要負責全公司大大小小的事務,工作非常繁忙,有時一天只睡個小時。除此之外,他要參加各級各類的**會議,或與美國、義大利的上級公司彙報工作,或與其它城市的員工、客戶進行交流。

有時還要去杭州、成都,甚至國外開會。可以這樣說,我見到爸爸的機會相當少。

記得乙個星期五的凌晨,我接到了爸爸的**,他說已經在機場了,很快就能到家。哦,爸爸要回來嘍!爸爸要回來嘍!

我興奮得難以入眠。可大約15分鐘後,他又打來乙個**,滿是歉意地說:「兒子,爸爸剛接到總部**,要趕到杭州去處理一件緊急事情。

所以……回不來了。你快睡吧!爸爸愛你!

爸爸,……我剛想再說些什麼,**已掛了線。

兩星期後,爸爸回來了。他看到奶奶準備的一桌子可口的飯菜,像是幾天沒吃似的,捧起飯碗就大口大口地往嘴裡扒,邊吃邊說:「家裡的飯菜就是好吃,即使簡單,也對胃口」。

慢點吃,別噎著。」奶奶夾了一條爸爸最愛吃的小黃魚送到他碗裡,心疼地說。一旁的媽媽看著爸爸那狼吞虎嚥的樣子,含著淚說:

在外面奔波,哪吃得上好的呀!唉……」

我原準備飯後和爸爸好好玩一會兒的,可他一吃完飯就擱下碗筷,轉身進了書房……

啊,爸爸真辛苦!

爸爸真辛苦作文要求列小標題,爸爸真辛苦作文500字要求列小標題

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記得有一次,我還沒複習完課文,爸爸已經進入了夢鄉。也許是工作了一天太累的緣故,他的呼嚕聲打得特別響。要知道,他今天腳上生了水泡還去上班,而且從早上六點一直工作到晚上七點才回家!在爸爸...

媽媽真辛苦作文,媽媽真辛苦作文400字

那個有這一雙粗糙復的手的女人是我媽媽制 那個永遠把笑容掛在臉上的女人是我媽媽 那個堅強善良的女人是我媽媽。可是這樣的她是辛苦的。上初中的時候,每個週六下午上完課就可以放一天假,週一早上上課。每次週六下午我到家的時候,媽媽總是在門口往我回來的方向張望。看到我回來了,就忙著接過我的書包,給我端上已準備好...

爸爸 媽媽 真辛苦作文具體事例,爸爸媽媽真辛苦作文

我的媽媽總是那麼關心 疼愛我。小時候,我常依偎在媽媽懷裡,聞著她甜美的氣息安然入睡 當我學習的時候,她總是把削好的蘋果放在桌上 而那件小事卻更讓我了解了什麼是母愛。乙個寒冬的下午放學後,媽媽像往常一樣用自行車載著我回家。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刮著,天氣越來越冷,媽媽吃力地蹬著自行車,坐在後面的我被凍得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