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國二的證有用麼?計算機二級證書有沒有用

2023-03-11 03:15:02 字數 2997 閱讀 1212

1樓:落破秀才

現在沒什麼用啦,別說國二,就是國三也用不上,國四卻一定有用。

我有同學前好幾年國三都沒用,但有國四的讓首鋼挖走了。

2樓:翟素芹權淑

有用,學了關於c語言的人思維嚴謹,c語言,對電子方面都有好處··,在此就不一一舉例了!

3樓:網友

我學的是c,就9月份考的,我有信心說過了。也不一定要報輔導班的,我們開的課現在還在上c下半部分,我就是自己學的,二級證是沒什麼實際的用途。但能證明你對c有一定的基礎了,不過,我感覺學了c,看c++明顯比學c之前,要簡單清晰得多。

考c程式設計師,我就是的,明年考c程式設計師,二級實在沒用。

4樓:孔智零明珠

唉。其實這個證沒啥用。

聽畢業的學姐們說。

只有應屆生有用。

還是省二。我們考是被逼的。

因為不考不給畢業證。

不要求就不用考。

100塊錢呢。

5樓:白狗

大哥啊 你們都那麼強啊 我大二了 我是專一 也就是專科 準備要考c語言 還準備花錢培訓 大一沒好好學 幫我提提意見啊 ( 我,呵呵。

計算機二級證書有沒有用?

可以直接考計算機二級證嗎

計算機二級證有用嗎?

6樓:九月

計算機二級證有用,該證書全國通用,是持有人計算機應用能力的證明。

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四個等級中的乙個等級,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

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

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msoffice辦公軟體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用。

7樓:這是溫衡

很有用的,計算機二級,真正工作的時候幾乎沒多大用處,但是找工作的時候還是要經常用到,它雖然僅僅是一塊敲門磚,但是你應該明白他的重要性(許多人的經驗)。首先,就業時,多乙個證書可以增加就業砝碼。

其次,就業時,在網申(網上求職)的時候,計算機水平一欄可以填寫國家二級,確保通過網申的第一次過濾刪選。少了它,連面試的機會都不給你,這是很多大學生投簡歷千千萬,面試**少得可憐的重要原因。

最後,實際工作中,很多公司都給員工配備一台電腦,所有工作任務都需要你用計算機來完成,比如工作計畫、年度總結、財務報表、資料統計與分析、ppt產品演示等等,如果你想讓領導眼前一亮,你還是有必要掌握炫酷技能的。

8樓:僑有福泥月

我上大學的時候也考計算機二級證了,這個有沒有用要看你今後的工作。我現在從事計算機軟體相關工作,這個對我找工作來說沒什麼用,因為計算機二級比較基礎,招聘人員還是比較看中計算機實際能力和專業能力。但是如果你以後打算從事文職、財會相關的工作,計算機二級比較有用,這樣可以證明你計算機水平熟練。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好多人都覺得沒有用,但是有些單位還是有要求二級證書的。當你想要進的公司向你要二級證而你卻沒有的時候,你或許會懊惱了哩~

所以,個人認為二級是個雞肋骨一樣的東東,雖然學得東西沒有用或者是用不到,但還是要考的,手裡還是要有個二級證的。這樣,當你面對對二級有要求的企事業單位的時候,你不會後悔。

而且二級也不難尤其是vfp access都聽簡單的。稍微看看書做做真題就差不多都能過的。

10樓:小吉

我認為計算機二級還是挺有用的,因為你以後如果從事一些有關計算機工作的話,這個計算機二級證就恰恰證明了你的能力,這也是有些公司招聘人才所需要的。所以不要為了到時候沒有被心儀的公司所應聘而後悔哦~盡力去考吧。

11樓:網友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計算機二級等級證沒用,找工作的時候基本不看這個,主要看你能做什麼。

12樓:環時芳縱戊

不能說重要或者不重要,計算機二級證書只是乙個敲門磚,有了這個在應聘的過程中,人家可能會給你面試的機會,沒有可能就會把你的簡歷扔在一邊了。

13樓:顏竹稱畫

如果你是學計算機專業的話,那就不重要;如果不是計算機專業,但是也是工科的話建議還是要考的;如果純粹是文科專業,個人認為考了也沒什麼用。

不過現在人人都考。如果你不考的話,最後會比別人少個證,所以,看你自己啦。

14樓:毛胤禾淑蘭

這個只能是同等條件下來看,如果多個這個證書側面反映能力,被用人單位錄取的概率大。如果自身專業能力很好的,考一下也是自身的乙個興趣和證明。當然這個對計算機專業的沒什麼用。

15樓:竇慧清凡靈

沒什麼用!而且考試能不能過關還得靠運氣,有時候你上機題都做對了,可能還是不及格。

16樓:創作者

就目前的狀況來說,它的認證性不是很高,現在在高校裡,有些老師為了獲取利益,辦了很多的保過班,只要報了,就能過-在考試時直接遞答案給你!

17樓:我是是晴子

有用沒用要看你以後的發展。如果你往這行業發展的話,當然是很有用的。要是沒往這方面發展。你說?--還有什麼多大的用處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本科畢業想讀研,尤其是想獲得學校的推薦免試資格的話,這個證書還是有用的,因為這是諸多硬性條件之一。

19樓:網友

計算機二級證對於找工作來說還是挺有用的,不過它所代表的能力就要打點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如果你認為以後有往這行業發展的話,是很有用的,也是乙個鋪墊。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到的時候就有用,用不到的時候就沒有用。

計算機二級題目,計算機二級試題

其實很簡單,你把每個答案中的第乙個元素集合取出來,比如a 1,2 先寫下來就是12,然後看後面的 3,4 在1,2中找不到前驅和後繼,只能和1,2暫時先並列,然後是5,1,這裡我們已經寫過12了,那麼5在1前面就是512,但是34要單排,所以a就是兩個根節點3和5。兩個順序是512,34。同理b就是...

計算機二級

難個屁,我從學c語言到考試 只用了兩個月就考過了 筆試還考了95,上機3道題 10分鐘就做完了。你要 首先了解他大楷講什麼 然後做點練習熟悉一下,然後就做考題 不用做完 就差不多了 全國認證的計算機二級考試,說難不難,說簡單又不簡單,我都是過來人了,我當初全是自學沒進認何補習班,雖然說自學很辛苦,但...

計算機二級的全稱?全名,計算機二級的證書全名是什麼

計算機二級的證書全名是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合格證書 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 四 個等級中的乙個等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 本技能。計算機二級考試採用全國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