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批處理檔案將指定字元替換

2023-03-10 22:35:03 字數 1860 閱讀 9907

1樓:網友

暈你何必 費用 批處理呢。

直接用記事本 開啟 替換不就ok了。

批處理實現批量替換檔名中的字串。

bat批量移除檔名中指定字元

2樓:惠企百科

1、右鍵單擊需要刪除的檔案,然後選擇屬性選項。

2、之後在屬性介面找到安全,然後單擊安全,接著單擊安全下方的。

3、然後將新彈出介面中間的「authenticated users的許可權」中的完全修改項調整為允許。

4、最後單擊最下方的應用和確定就完成了administrators許可權的設定,之後就可以正常刪除該檔案了。bat就可以批量移除檔名中指定字元了。

bat批量重新命名(指定替換字元)

3樓:一條酸菜魚

1、電腦開啟要重新命名的檔案,然後新建txt文件。

2、開啟新建的txt文件後,輸入字元。

set a=1000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for /f "tokens=*"i in ('dir /a:d /b') do (

set /a a+=1

ren "%i" "電影!a!"

1000和電影是可以更改的。

3、儲存txt後,把字尾改為bat,然後點選是。

4、點選執行bat,就可以把檔名都改好了。

4樓:憶林子

用法參照以下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神人啊,不用ren你想如何改檔名。

ren很簡單,為啥不用。

ren *_

bat批量移除檔名中指定字元

6樓:付芝華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set "str=-mini"

for /f "delims=" i in ('dir /b *.png') do (

儲存為批處理執行,對批處理所在資料夾下的所有png檔案有效。

如何用批處理bat將多個檔案中的指定字串刪除

不清楚你的實際檔案 情況,僅以問題中的樣例 說明為據 以下 複製貼上到記事本,另存為xx.bat,編碼選ansi,跟要處理的檔案放一起執行 cls echo off rem 根據一個指定文字檔案裡列出的多個字串,將多個txt文字檔案內的這些字串刪除 title z cd d dp0 powershe...

使用批處理檔案bat實現刪除和複製檔案

可以這樣的 echo off rd g cd1 s q md g cd1 xcopy d cd2 g cd1 e比如g cd1 是行動硬碟乙個目錄,cd2是d盤某資料夾。意思是 刪除cd1所有檔案,包括cd1,然後建立cd1。然後複製所有檔案,包含空資料夾到cd1中。del刪除乙個或數個檔案。del...

關於批處理檔案只執行一行的問題,bat檔案執行完一行就退出了,不執行後面的命令?

可能是程式執行目錄的問題。有些程式必須在正確的執行目錄中執行,雙擊執行和快捷鍵執行兩種執行方式的執行目錄是不同的。建議採用如下格式 start 視窗標題 d 啟動目錄 應用程式 傳遞給應用程式的引數 修改 如下 start 1 d d 程式1.exe start 2 d c 程式2.exe 是不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