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旅遊路線,求重慶旅遊路線

2023-03-10 22:35:02 字數 1333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很多地方玩,你們可以到歌樂山(渣滓洞、白公館、烈士墓)、南山(南溫泉、櫻花季節性)、璧山(壁溫泉)去了璧山就到大學城逛逛吧,那邊很好耍,因為全是年輕的帥哥美女、然後就是最吸引人的洋人街、磁器口,去洋人街一定要自己帶點吃的,穿運動點···

重慶好玩的地方多的是啦,你們可以到沙坪壩找房子住,一晚上7、8十的、便宜一點的也有,貴的也有···

到了重慶一定要吃重慶的火鍋,重慶鐵板燒等等好吃的。

呵呵 光給你說都流口水牙···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好玩的地方多的很,看你是來重慶市玩,還是在重慶其他縣玩,重慶每個縣玩的地方與風景都是不同的,重慶市玩的地方,比如說——沙坪壩 歌樂山(渣滓洞、白公館、烈士墓)、瓷器口,南平那邊的洋人街、南山的桃花,朝天門那邊的洪崖洞,上清寺那邊的大禮堂等,各個縣那就更多了,例:豐都鬼城、武隆仙女山……

玩的地方可多了,來重慶肯定要來吃重慶的火鍋,萬州的烤魚,瓷器口的成麻花,住宿的話、要看你住什麼樣的旅館或賓館了,平均最低8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什麼時候來嗎?其實在主城玩就可以非常享受了!在主城住乙個晚上80元,很不錯的。

重慶旅遊路線

4樓:清風與你

重慶是著名的美食勝地,吃貨的天堂,尤其是天下聞名的火鍋,麻辣鮮香,「引無數食客競折腰」。接下來為大家推薦幾條美食旅遊路線。

1.山城巷——重慶人的兒時記憶遊覽路線:山城步道—枇杷山—臨華路—一號橋。

2.中山四路——一座城的前世今生遊覽路線:嘉陵西村(中國民主黨派歷史陳列館)——中山薈—桂園—戴笠公館—周公館。

3.通遠門一線——多元文化的交織遊覽路線:七星崗天主教若瑟堂-通遠門遺址公園—重慶枇杷山公園—三峽博物館。

4.洪崖洞一線——吊腳樓裡憶平生遊覽路線:洪崖洞-mi岸風情街-朝天門-東水門-湖廣會館。

5.重慶天地一線——定格重慶的黑白與彩色遊覽路線:嘉濱路—-嘉陵天地(重慶歡樂海底世界、天地湖)—重慶天地商業—文化劇場-紅巖村。

6.鵝嶺二廠一線——和愛人在最美天台看日落遊覽路線:李子壩正街—-李子壩梁山雞-輕軌車站-史迪威將軍博物館—飛虎隊陳列館—鵝嶺印製二廠文創園區-鵝嶺公園。

7.石油路一線——青春張揚的潮流聖地遊覽路線:石油路美食街—時代廣場—大坪英利大融城。

8.解放碑——見識重慶真正的高調遊覽路線:解放碑-國泰廣場—歷史建築中英聯絡處— wfc—協信—長江索道—羅漢寺。

9.八一路——品品人間煙火的味道遊覽路線:八一路一期-能仁寺-八一路二期—30°街吧—魯祖廟。

九、山城羊肉館。

重慶經典旅遊路線

重慶旅遊攻略,重慶一日遊最佳路線

day1 李子壩 穿樓還是很值得看的,早上早點去好一些,人少,方便拍照。上午 鵝嶺二廠 小清新文藝必去打卡點。裡面有一些小商品店很不錯,裡面賣的的的確確是帶有重慶特色的周邊,很適合給朋友帶禮物。逛完了二廠可以就在裡邊的 花添酒帝 就,挺好吃的一家餐廳。吃完飯推薦去二廠裡乙個很少人知道的地方,在重慶站...

雲南大理旅遊,求路線,雲南大理旅遊,求路線

歡迎你到雲南旅遊,目前雲南最紅的幾個旅遊城市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版納 騰衝 昆明.你可以看一下,麗江愛尚戶外俱樂部歡迎你 我剛從雲南回來 雲南確實不錯 我給你下我的路線 飛機到昆明,然後直接去石林 然後九鄉溶洞都不錯,在吃點特色小吃 粑粑什麼的呵呵。麗江是必須去的,麗江古城 還有所馬古道挺好玩的...

重慶到北京的路線,重慶自駕至北京路線

重慶開車到北京要經過西安市,石家莊市,太原市等等城市。駕車路線 全程約1747.3公里 起點 重慶長途汽車站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菜園壩立交橋行駛770公尺,在第4個出口,朝南區路方向,調頭進入南區路 2 沿南區路行駛1.0公里,朝黃花園大橋 較場口 朝天門方向,稍向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