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如何設定成沒有密碼的開放熱點?

2023-03-10 19:10:02 字數 5652 閱讀 6942

1樓:匿名使用者

1、win+r調出執行框,分別輸入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et hostednetwork ssid=wifi(隨便設定的你想要的名稱,比如:wifi)

set hostednetwork key=1234567899(密碼至少8個字元以上,密碼可以不設,但最好設上,防止別人蹭網哈!),注意每輸入乙個以後回車。

設定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左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進去會發現多了乙個「無線網路連線2」,這便是我們開啟的虛擬wifi網絡卡。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你正在連線網路的連線方式,右鍵屬性,共享選項卡,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選擇下拉列表中的「無線網路連線2」。

(注意:要保證你當前連線的ipv4是動態ip才可以哦~因為共享無線之後系統會自動分配ip)

3、啟動虛擬wifi

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以下命令(win+r),回車。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這個時候手機、筆記本就可以搜尋到這個wifi訊號了,可以連上上網!

2樓:90超哥來追劇

360的連我wifi功能,一步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當做無線路由器用?

我用cmd命令在win7上開了乙個熱點,但是要怎樣才能將熱點設成空密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之前開過熱點,並設定過密碼,你可以手動進入開啟熱點的介面看一下,是否儲存之前的熱點密碼。

win7如何設定熱點

5樓:特特拉姆咯哦

1、可以通過按下鍵盤的"win+r"組合鍵快捷鍵或者是在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然後輸入「cmd」,之後 回車。

2、在開啟的dos命令列視窗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mytest key=12345678;其中 ssid是無線網路名稱、而key就是密碼(密碼長度規定要大於或者是等於8位)」然後回車,等一會這個無線網路就建立好了。

3、然後點選桌面右下角的 網路 圖示,然後在出現的選項中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在」網路連線「頁面中可以看到多了乙個無線網路連線2,它是乙個虛擬連線。

4、建立無線網路共享,由於本地連線是有線網路連線,那麼我們選擇本地連線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在本地連線中選擇乙個無線網路通過共享來無線上網,我們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這樣就允許無線網路連線2通過本地連線來連線internet網路。

5、配置好無線網路之後,還需要用命令來啟動無線網路,以管理員身份進入輸入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這時候在」無線網路連線「裡面就可以看到剛才建立的wifi熱點了,連線上這個wifi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6樓:雷音程駿琛

網路熱點,其實就是充無線當路由器,如果你是有線連的寬頻這個可以設定,然後設定乙個無線網路且共享網際網路即可,若你是無線連線的那就沒辦法了,無線網絡卡只能連乙個網路。

7樓:剛晚竹菅昭

win7的wifi熱點設定,可以在右邊的最底托盤上看到網路連線的標誌,點開它,看到無線網路,選擇你的無線ap,輸入連線密碼,連線後就可以共享連線這台無線ap的資源。如果你的無線ap已經設定好登陸網路的賬號和密碼,那麼連線後就可以自動登陸網路,否則,就需要撥號連線。手機的設定也差不多,開啟手機的wlan接收,搜尋到你的無線ap後,輸入連線密碼,就看可以了。

一般無線ap都要設定連線密碼的,否則就會被別人蹭網了。

8樓:很多很多

win7設定熱點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點選「執行」選項。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輸入「cmd」然後點選回車。

3、之後我們在開啟的 dos命令列視窗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 allow ssid = mytest key = 12345678;其中ssid是無線網路名稱,key是密碼(密碼長度指定為大於或等於8位數)」然後按回車,這個無線網路就建立好了。

win7電腦如何設定成熱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你的電腦能上網(如果其他連線該熱點的裝置要上網的話)且空閒一塊無線網絡卡(該網絡卡支援虛擬無線網),然後開啟管理員許可權的命令列視窗輸入如下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ork mode=allow ssid=你設定的網路名 key=你設定的網路密碼。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work

第一條命令是配置無線網路(啟用虛擬無線網絡卡),第二條開啟無線網路;

如果沒出問題的話,現在只需去把你可以上網的網路共享給該網路就可以啦。

如果要關閉的話輸入二條,裡邊的start改為stop(再開機預設關閉的,開啟網路只執行第二條開啟即可);如果要徹底禁用虛擬網路的話輸入第一條ssid之前的,allow改為disallow即可。

虛擬無線網可以多次配置的,不用擔心,而且第一條命令後邊各項可以單獨配置的(網絡卡開閉啦,網路名啦,密碼啦)。

希望能幫到你。

win7怎麼設定無線熱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1、win鍵+r開啟執行程式,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指令符,2、在命令指令符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lan key=12345678

說明:ssid是wifi名,key是你連線wifi所需的密碼,3、確保無線網路開啟,然後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4、選中你當前的寬頻連線並右鍵屬性---共享---允許其他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來連線打勾,共享網路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5、設定完後你的寬頻連線會出現共享的字樣,6、回到命令指令符,輸入:1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顯示以下內容,無線網路共享開啟成功。

11樓:華碩服務

windows 7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設定無線熱點:

1、首先確認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est key=0123456789」,回車,「ssid=」後面是wifi熱點名稱,「key=」後面是密碼,密碼必須是8位或者8位以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乙個wifi熱點:

3.此時,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所示,就會看到多出乙個網絡卡來,此處為無線網路連線2。

4.在本地連線上單擊右鍵,點選「屬性」,切換到「共享」,在第乙個方框內打對勾,在下方的選擇框內選擇「無線連線2」,確定:

注:共享的是網路的連線,可以是有線可以可以是無線。

5.同樣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開啟wifi熱點:

6.如果需要關閉wifi,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關閉wifi熱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認你的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est key=0123456789」,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乙個wifi熱點。

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就會看到多出乙個網絡卡來。

4、在本地連線上單擊右鍵,點選「屬性」。

5、切換到「共享」,在第乙個方框內打對勾,在下方的選擇框內選擇「無線連線2」,確定。

6、同樣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開啟wifi熱點。

7、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關閉wifi熱點。

win7怎麼看自己設定的wifi熱點的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命令提示符,開始 執行 cmd,輸入netsh wlan show hostednetwork 看到給點讚哦 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無線設定-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下一步connectify的小軟體,

16樓:網友

右擊 屬性 顯示明碼。

請問win7系統的自帶wifi共享怎麼設定?

17樓:很多很多

設定win7系統的自帶wifi共享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按下「win+r」開啟「執行」。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輸入「cmd」,回車確定。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mytest key=12345678;其中 ssid是無線網路名稱、而key就是密碼,回車確定。

4、然後右鍵單擊右下角網路圖示,選擇開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開啟「更改介面卡設定」。

6、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開啟屬性。

7、開啟共享中的「家庭網路連線」,選擇「無線網路連線 2」,回車確定,8、回到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確定即可。

18樓:育知同創教育

工具:windows7系統。

步驟:開啟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開關」,按組合鍵「win+r」執行輸入"cmd」→回車。

然後在命令提示框中複製"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officezu key=officezuwifi"貼上到命令視窗並按回車。

當在「網路連線」中,看到多出乙個名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網路連線2,表示開啟成功。

接著在「網路連線」中,右鍵單擊已經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依次選擇「屬性」→ 共享" →允許其他……連線(n)" 無線網路連線2」即可。而在點選「確定」之後,那個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

設定好後可能會出現「無法啟用共享訪問 錯誤**:0x80004005:未指定錯誤 」,遇到此情況時,右鍵單擊桌面上的「計算機」依次選擇「管理」→在「服務和應用程式」選單→選擇「服務」→在右邊找到並選 擇"windows firewall」 →點選「啟用此服務」,再進行一次上邊這段中的操作即可。

接下來,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從而開啟無線網路。

最後無線網路連線2的紅叉會消失,這表示「wifi基站」已建好。然後,其他筆記本搜尋無線網路"officezu」、輸入密碼"officewifi",就能共享上網。

win7系統怎樣取消開機密碼設定

工具原料 lusrmgr.msc 步驟如下 1 按win r快捷鍵,輸入lusrmgr.msc,點選確定 2 左側導航欄雙擊使用者,右側右擊要取消密碼的賬戶,點選設定密碼 3 彈出警告資訊框,點選繼續 4 儲存空密碼狀態,點選確定即可。win7取消開機密碼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點選工作列的 開始 控制...

win7的系統怎樣把軟體設定成為開機自動啟動

點win7最左下角,圖示選單,程式,找到啟動資料夾,右鍵開啟,把想開機啟動的軟體快捷方式複製到這個資料夾內,就行了。1 在window的檔案資源管理器位址輸入自啟動資料夾位址 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programs startup 或者...

如何設定win7系統螢幕解析度,win7如何設定電腦的本機解析度?

可準備一台安裝了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膝上型電腦,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操作後即可進行螢幕解析度的調節 1 右鍵點選螢幕空白處,點選 螢幕解析度 3 選擇 確定 後,會出現顯示設定的選單,選擇 保留更改 win7螢幕解析度設定方法 1 在螢幕上右擊,選擇 螢幕解析度 2 點選 高階設定 3 在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