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為W7系統的資料夾設定密碼,win7系統怎麼給資料夾設密碼

2022-09-14 09:40:04 字數 5284 閱讀 8808

1樓:蒙古太夫

薦用資料夾加密超級**,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

國內唯一雙重加密離線保護的專業加密工具

可以加密資料夾,加密檔案,右鍵可輕鬆加密。

萬能鎖功能功能可以加密任何檔案。

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加密後的資料防刪除,防複製。

功能和效能還有操作都更加的出色。

並且還有微軟和360的安全認證推薦,絕對綠色安全的軟體。

我誠心向你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 系統自帶有資料夾設定密碼的功能的

win7系統怎麼給資料夾設密碼

3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4樓:鋼神綠鋼

windows7系統資料夾加密教程:

1.找到要加密的資料夾,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勾選隱藏,點選應用按鈕。

3.選擇加密方式,點選確定按鈕即可生效。

4.檢視資料夾是否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右鍵屬性高階加密,那個開啟時沒有密碼

2.不是bitlocker,那個是對磁碟加密

3.如果可能請不要告訴我第三方加密軟體

4.曾經看到過一種方法:

1.進入要進行加密保護的資料夾中,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自定義資料夾...」選項

2.單擊「下一步」選擇「自定義」並在核取方塊中選擇「選擇或編輯該資料夾的html模板」,單擊「下一步」

3.在選擇模板型別中選擇「標準」,單擊「下一步」,最後單擊「完成」

4.完成以上操作後,開啟被定義的資料夾,利用查詢功能找到folder.htt檔案,然後編輯此檔案,首先在檔案中找到var pass = prompt("請輸入密碼") //該處的「請輸入密碼」為系統提示語

if(pass !="123") //「123」處換成你自己設定的密碼

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7資料夾如何加密

7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8樓:余明操巧夏

目前使用量最多、評價最好的加密軟體,是馮遠征代言的「隱身俠」,永久免費的,支援各種win系統,可以在硬碟、行動硬碟、u盤、***等建立保密空間,正規廠商出的,相比個人軟體,更專業正規些

9樓:狄勃計碧蓉

1、邁克菲防毒軟體可以對資料夾加密。

2、使用壓縮包加密。

3、使用ntfs加密。

10樓:俎玟嬴俠

我二台電腦上都是用的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11樓:申東厚英喆

推薦使用易通資料夾鎖,安全易用的資料夾加密軟體,具有資料夾加密,檔案加密,磁碟加密功能。加密後的資料防止複製,防止刪除。

w7系統怎麼給資料夾加密,要那種每次開啟都要輸密碼的

12樓:蘇

2、完成2345好壓安裝後,選擇要加密的資料夾,點選滑鼠右鍵,可以看到一些右鍵選單命令,點選【新增到壓縮檔案】。

3、接著點開【密碼】項,要兩次輸入同樣的密碼,最後確定壓縮。

4、壓縮時間根據資料夾佔用空間大小而定,資料夾中檔案越多壓縮時間越長,壓縮時可以檢視進度和速度,這時等待壓縮完成即可。

5、從此以後,每次開啟該資料夾,想檢視其中的文件時電腦會提示輸入密碼,密碼不對就打不開文件了,所以密碼要記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windows 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 資源管理器」。

2.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無效。

3.被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也可以加密。如果要加密乙個壓縮檔案或資料夾,則該檔案或資料夾將會被解壓。

4.無法加密標記為「系統」屬性的檔案,並且位於systemroot目錄結構中的檔案也無法加密。

5.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它的子資料夾。如果選擇是,那它的子資料夾也會被加密,以後所有新增進資料夾中的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在新增時自動加密。

二、解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右鍵單擊加密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

步驟四:清除「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同樣,我們在使用解密過程中要注意以下問題:

1.要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資源管理器」。

2.在對資料夾解密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將資料夾內的所有檔案和子資料夾解密。如果選擇僅解密資料夾,則在要解密資料夾中的加密檔案和子資料夾仍保持加密。

但是,在已解密資料夾內創立的新檔案和資料夾將不會被自動加密。

以上就是使用檔案加、解密的方法!而在使用過程中我們也許會遇到以下一些問題,在此作以下說明:

1.高階按鈕不能用

原因:加密檔案系統(efs)只能處理ntfs檔案系統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如果試圖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在fat或fat32卷上,則高階按鈕不會出現在該檔案或資料夾的屬性中。

解決方案:

將卷轉換成帶轉換實用程式的ntfs卷。

開啟命令提示符。

鍵入:convert [drive]/fs:ntfs

(drive 是目標驅動器的驅動器號)

2.當開啟加密檔案時,顯示「拒絕訪問」訊息

原因:加密檔案系統(efs)使用公鑰證書對檔案加密,與該證書相關的私鑰在本計算機上不可用。

解決方案:

查詢合適的證書的私鑰,並使用證書管理單元將私鑰匯入計算機並在本機上使用。

3.使用者基於ntfs對檔案加密,重灌系統後加密檔案無法被訪問的問題的解決方案(注意:重灌win2000/xp前一定要備份加密使用者的證書):

步驟一:以加密使用者登入計算機。

步驟二:單擊「開始→執行」,鍵入「mmc」,然後單擊「確定」。

步驟三:在「控制台」選單上,單擊「新增/刪除管理單元」,然後單擊「新增」。

步驟四:在「單獨管理單元」下,單擊「證書」,然後單擊「新增」。

步驟五:單擊「我的使用者賬戶」,然後單擊「完成」(如圖2,如果你加密使用者不是管理員就不會出現這個視窗,直接到下一步) 。

步驟六:單擊「關閉」,然後單擊「確定」。

步驟七:雙擊「證書——當前使用者」,雙擊「個人」,然後雙擊「證書」。

步驟八:單擊「預期目的」欄中顯示「加密檔案」字樣的證書。

步驟九:右鍵單擊該證書,指向「所有任務」,然後單擊「匯出」。

步驟十:按照證書匯出嚮導的指示將證書及相關的私鑰以pfx檔案格式匯出(注意:推薦使用「匯出私鑰」方式匯出,這樣可以保證證書受密碼保護,以防別人盜用。

另外,證書只能儲存到你有讀寫許可權的目錄下)。

14樓:手機使用者

用指紋檔案保啊,挺好用的,指紋加密更安全,不用擔心忘記密碼,誰都破解不了,更不怕中病毒或拿去維修

win7電腦怎麼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15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你要加密的資料夾,按下windows鍵+e。

點選滑鼠右鍵加密的資料夾,選擇「屬性」。

在開啟屬性對話方塊的「常規『選項卡中單擊」高階「按鈕。

在彈出的高階屬性對話方塊中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

返回」屬性「對話方塊,單擊「確定」按鈕,會出現屬性的對話方塊在此點選「確定「

單擊工作列通知區域的圖示,彈出」加密檔案系統「

選擇「現在備份(推薦)」選項,彈出「證書匯出嚮導」對話方塊,單擊「下一步」按鈕

彈出「匯出檔案格式」對話方塊,保持預設設定,單擊「下一步」按鈕,彈出「密碼」對話方塊,在密碼和輸入並確定密碼「文字框中輸入加密密碼,單擊」下一步「,最後用證書,可以檢視加密的檔案

1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7資料夾如何加密

18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9樓:雪v歌

將資料夾隱藏,右鍵點選檔案或資料夾,選擇屬性功能,將屬性改為「隱藏」;

選擇工具選項,開啟「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選項卡,在下面的框裡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這樣檔案就不見了;

把檔案或資料夾壓縮成winrar的加密壓縮資料夾,右鍵點選要壓縮的檔案,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選項;

開啟壓縮檔案名和引數對話方塊,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設定密碼按鈕,然後輸入密碼後確定;

20樓:滿甲莫曉彤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需要建立個使用者來當做共享使用者來使用,右鍵點選我的電腦(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進入如圖介面,然後再中間空白處右鍵——新使用者來新增個新的使用者

進入新使用者介面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在下面的四個選項中根據...

w7系統怎樣給資料夾設密碼

21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22樓:佴揚冒採柳

首先確保你的guest使用者啟動,也就是來賓賬號

1。任意開啟乙個資料夾--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快捷鍵alt+t+o)你會看到很多oo和√√找到(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把√√去掉)然後你要加密的資料夾--右鍵--共享--你會看見共享和安全,裡面有個許可權把--guest--users這兩個許可權去掉,這樣別人不用管理員賬號是開啟不的

最後記得給你的管理員賬號上密碼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加密大師吧

如果你的許可權不夠,是用不了ntfs加密的,也安裝不了加密軟體

win7怎樣給檔案設定密碼

24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2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7資料夾如何加密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怎樣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請教一下,按照的說法,我給資料夾加密後,該資料夾名變成了綠色,但是開啟時,沒有提示要求輸入密碼啊?請問怎麼回事?windows xp中能給單個的資料夾設定密碼麼?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

W7的電腦怎麼設定共享資料夾,兩台WIN7電腦如何設定共享檔案?!!急!!

在日常辦公中,同事之間合作經常要花費時間索要對方的檔案並等待反饋,這不僅有溝通成本,也經容常讓同事無法了解彼此的最新工作進展。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 的時間,...

win7資料夾怎麼設定密碼

告訴你win7資料夾如何加密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不是右鍵屬性高階加密,那個開啟時沒有密碼 2.不是bitlocker,那個是對明確的說,系統本身是沒有這種資料夾加密功能的,只有用軟體。推薦易通檔案 windows系統自帶密碼加密只有新增到壓縮檔案。右擊要加密的檔案 新增壓縮檔案 高階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