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子磨腳怎麼辦?怎樣讓新鞋子不磨腳?

2023-03-10 19:05:03 字數 3114 閱讀 2132

1樓:菲羽i淩曦

怎樣讓鞋子不磨腳?

2樓:遊子逸

新鞋磨腳的解決方法:

1、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

2、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

3、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4、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新鞋磨腳怎麼處理才不磨腳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新鞋不磨腳??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鞋子固然漂亮,卻常常讓人遭受「皮肉之苦」——磨腳。創可貼、面巾紙……包裡能翻到的東西都派上了用場,可往往並不奏效。

由於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

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是腳後跟和大腳趾外側。如果長期穿磨腳的鞋子,容易導致雞眼、甲溝炎、拇指外翻等疾病喔。想不到這麼小小的問題也能引發疾病吧?

如果不慎買到了磨腳的鞋子怎麼辦?請看:

一、塗抹法: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

二、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

三、楔掌法: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當然了,上述幾種方法的原理都是軟化皮革,具有一定可行性,但也會一定程度上減少皮鞋的壽命。

最好的方法還是學會買鞋子:盡量買羊皮等軟皮鞋;鞋子大小要合適;最好選在下午3點左右買鞋,那是一天中腳最脹的時候,如果上午買鞋,盡量選寬鬆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把一張報紙蘸水團成乙個球,不要太濕,外面在包一層幹報紙,團緊壓實,塞在鞋口裡,一定要充滿整個鞋口,放在塑膠袋裡紮緊口放置一夜,目的是讓報紙裡的水氣慢慢浸入鞋子,讓鞋口能鬆一點。

鞋后幫或者側幫磨腳的可能性是最大,因為鞋子不是量腳定做,總有一些部位不是完全和咱們的腳丫貼合的。對付這個部位,用下面的這個方法是挺管用的。

就是用乙個毛巾,墊在鞋裡,拿小錘子砸磨腳的部分,不能太用力,也要稍微用點力哈哈,反正就是讓磨腳的那個幫變軟一點,就不會磨了~就如同穿了幾次後鞋子就不磨腳的原因是一樣的,只是加速了這個變化過程,用堅硬的鐵來代替了我們柔軟的肉。

對了,現在很多修鞋的地方都有賣真皮後跟貼,貼上就不磨腳了,真是不錯~

再告訴大家。穿新鞋子前幾次穿走近路,比如晚上出去吃個飯啊,逛個超市啊,多穿幾次短途的,再穿長途就ok了~~ 一上來就穿新鞋逛街肯定腳爛了~哈哈第一次穿新鞋要隨身帶創可貼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紙巾包住對腳就可以大大減少雙腳的磨蹭。

新鞋子磨腳該怎麼辦的呢?

6樓:哈哈妙招

生活中,最讓人頭疼的是:買回來的新鞋子,總有那麼幾雙很磨腳,可磨腳的那幾雙鞋,又偏偏喜歡到不行,怎麼辦?

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后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

新買的鞋子有點磨腳,如何才能讓鞋子不磨?

8樓:揹著鍵盤走天涯

我們不必急著先穿新鞋。首先,我們找到一種不用的牙膏。刷牙時可以使用牙膏,只要不髒就可以使用。

然後,擠出一點牙膏在手上。如果你害怕弄髒手,擠出一點牙膏,放在紙巾上。不要擠得太多,因為牙膏主要起軟化作用,一點劑量就足夠了。

接下來,我們把牙膏均勻地塗在我們手上的鞋跟裡面,然後把兩隻鞋的鞋跟都塗上。如果你覺得鞋的前部和兩側都有輕微磨損,你也可以在鞋邊的內側塗抹一些。最後,我們不會在畫完之後立即穿上它,如果我們穿上它一夜或一天,我們就不會穿我們的腳。

牙膏軟化鞋跟需要時間,也需要時間來傳播牙膏的味道。第二天,我們可以穿上漂亮舒適的鞋子,走上街頭。

鞋尖打磨,你可以用乙個袋子裝1/3袋水,把它放在鞋頭上,然後把鞋子放在冰箱裡冷凍一夜,第二天拿出來,你會發現鞋頭會變鬆,所以你不會穿你的腳。鞋尾打磨,鞋子是許多新鞋的常見問題,穿這樣的鞋子走路很痛,還會擦傷腳。

為了解決穿腳的問題,你可以用浸泡在白酒中的毛巾在腳趾上敷10分鐘左右,這樣鞋子就不會有穿腳的感覺。浸濕報紙的方法:將報紙揉成球,浸泡在水中(不要太濕),然後用乾報紙包裹溼報紙,然後塞到鞋子裡一夜。

酒浸泡法:將白酒倒入皮鞋中,靜置一小時,使皮鞋變軟,不會蹭腳。

凡士林法:將凡士林塗抹在你磨腳的地方,放置兩天,在此期間持續塗抹凡士林。這樣,你的鞋子會變軟,兩天後不會磨你的腳。

防磨貼紙:現在有專門設計的防磨貼紙來防止鞋子穿腳。如果你認為上述方法很麻煩,可以直接購買防磨貼紙,簡單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用棉花吸收一些白醋放在我們覺得磨腳的地方一晚上這樣就可以了。

10樓:檸檬我超萌

我一般是讓我姐替我穿幾次,穿大了我要穿,或者塗點白酒,感覺還是第乙個方法最有效。

11樓:

可以弄一團潮濕的報紙塞進皮鞋裡,放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12樓:cherry範

一般新鞋子多穿幾次就不會磨腳了,如果實在忍受不了就用後跟貼吧。

13樓:718來吧

買回的新鞋先在家穿來試試,看看哪些地方有點磨腳,然後「對症下藥」

14樓:來自涉故臺生氣勃勃的雪梅

看看哪些地方有點磨腳,可以貼個創口貼或者後跟貼。

15樓:小姐姐獅子座

穿兩次就不磨腳了,或者貼創口貼。

16樓:風一樣的男人

先讓鞋變潮,或者買專門的防磨腳的墊進行防護。

17樓:溥晗晗

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

鞋子卡腳怎麼辦,新鞋卡腳,怎麼辦?

1 將報紙揉成一團,整團沾一點水但不要太濕,然後再拿幹的報紙將溼的報紙包住塞進鞋子,放置一晚就可以了。2 如果新鞋因太小而磨腳,可以溼毛巾蓋住幾分鐘,使其潮濕皮革變軟,再用鞋拔撐大,穿起來就會比較順腳。3 將適量的白酒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4 在鞋子會...

新鞋把腳磨出了水泡,請問怎麼辦,為什麼新鞋子容易把腳磨出水泡?

新鞋一般比較硬,沒有經過穿著,鞋型與腳型不夠貼合,導致穿著不舒服,從而容易磨腳。另外也有可能是因為鞋子材質不夠柔軟造成磨腳,通常皮鞋的前後都會放置定型化學片,再加上前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很容易被磨破。解決方法 1 塗抹材料 在鞋子磨腳位置塗抹常見的材料,如 面霜 白酒 香皂...

鞋子卡腳是什麼意思呢?新鞋卡腳怎麼辦?

一般指的是新買回的鞋子,因為大小寬窄穿上總是磨腳。就是指這雙鞋子十分不舒服,會讓腳很難受。腳大鞋小或者是鞋型和腳不合。鞋穿腳上就會卡腳了。新鞋卡腳怎麼辦?新買的皮鞋穿起來很漂亮,但也有讓人煩惱的地方,比如有乙個地方總是磨腳,這該如何是好呢?對於不知情的們,下面一起來看看新鞋卡腳怎麼辦吧。1 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