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怎樣取消開機密碼設定

2021-12-25 22:47:46 字數 3346 閱讀 3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lusrmgr.msc

步驟如下:

1、按win+r快捷鍵,輸入lusrmgr.msc,點選確定;

2、左側導航欄雙擊使用者,右側右擊要取消密碼的賬戶,點選設定密碼;

3、彈出警告資訊框,點選繼續;

4、儲存空密碼狀態,點選確定即可。

2樓:江湖

win7取消開機密碼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點選工作列的【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然後開啟了電腦上的所有賬戶資訊,如果你已經設定了開機密碼要將其刪除的話,點選視窗上的“刪除密碼”,然後彈出刪除密碼的視窗,在上面輸入設定的開機密碼,在點選“刪除密碼”按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然後左鍵點選管理。

開啟管理後,雙擊使用者和組,繼續雙擊使用者,開啟計算機的所有使用者。

如果是以管理員身份設定的密碼,右鍵點選管理員admin,選擇第一項設定密碼。會出現如下圖所示。

點選繼續,在輸入密碼一項中什麼也不輸入,點選確定,會顯示密碼已設定。

電腦原來的密碼將取消,電腦不再有開機密碼。

win7怎麼取消開機密碼登陸介面

4樓:

工具:win7

方法如下:

1、按快捷鍵win+r,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2、右鍵選擇貼上命令:control userpasswords2 ,回車即可。

3、或者在執行中直接輸入以上命令,回車。出現使用者賬戶設定對話方塊。

4、將“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回車。

5、然後再一次登陸介面的時候,就不會有登陸選項,而是直接進去到系統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下登入方式

一、不使用歡迎螢幕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入和登出的方式,去掉“使用歡迎螢幕”前面的勾。

說明:這樣設定以後,開機的時候就會出現經典的登入介面,可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來登入。

二、開機直接登入進入系統,取消登入介面

1、點“開始”/“執行”  2、複製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3、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  4、點“確定”  5、在彈出的“自動登入”介面,選擇設定自動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無密碼時不用輸入)  6、最後“確定”退出,就ok了

三、“登出”的時候,也直接進入系統  在開機直接進入系統的前提下,如下設定,就可以在“登出”的時候也直接進入系統。  把下面的**使用記事本儲存為登錄檔檔案zx.reg,然後點選它匯入登錄檔: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defaultusername"="administrator""defaultpassword"="""forceautologon"="1"

四、取消開機選擇選單(多系統)

1、滑鼠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在“啟動和故障恢復”這裡點“設定”;  2、在“預設的作業系統”裡面,選擇預設登入的系統,比如xp系統;  3、去掉“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前面的勾;  4、最後點“確定”,就ok了。  需要開機選擇選單的時候,就按f8鍵。

6樓:易數科技

win電腦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取下開機密碼登入介面:

1. 點選開始按鈕,在搜尋框輸入“執行”,在搜尋列表中找到並點選“執行”。

2.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 在彈出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上,將“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取消勾選,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 然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介面,輸入以前設定的密碼,沒有設定過的就留空,然後確定。

7樓:那日子要使勁

解決方法1:

1、點選windows7系統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輸入【執行】 ,點選【enter鍵】即可出現執行輸入框;

2、在執行中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注:中間空格,否則錯誤提示),按enter鍵,出現使用者賬戶介面;

3、取消使用者賬戶的介面中的【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和密碼】 前面的勾,點選確定即可;

4、重新登入就不會出現登入介面了。

解決方法2:

1、選擇控制面板;

2、點選控制面板進去後;

3、點選使用者帳號,進去後刪除密碼;

4、鍵盤操作; win+r 輸入netplwiz (win鍵:就是鍵盤上顯示windows標誌的按鍵;5、點選本機使用者”那單擊需要自動進入的帳戶,然後去掉上面“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那裡的鉤,然後按應用,可以不設定密碼直接確定,然後重啟系統就會直接進你指定的帳戶,不會再有登入介面。

8樓:97樂於助人

開始--執行--輸入以下命令列:control userpasswords2,敲回車即可開啟windows 7系統的使用者帳戶管理視窗。然後在使用者帳戶視窗中,找到“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要輸入賬戶名和密碼”這一個勾選項,去掉系統預設的勾選,然後點選介面下方的“應用”按鈕。

9樓:

按照如下方法更改即可: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入和登出的方式,去掉“使用歡迎螢幕”前面的勾。

這樣設定以後,開機的時候就會出現經典的登入介面,可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來登入。如果只有一個使用者的話,就可以自動顯示桌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使用者密碼

計算機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邊找到你的使用者------右鍵設定使用者密碼------確定確定(不輸入任何密碼確定)

如果你想去掉開機提示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

點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確定----勾選(要登入本機必須.........)-----點你的使用者名稱------確定----提示你輸入密碼-----輸入後確定確定!

再開機就不出現對話方塊了!

11樓:玖玖專用望梅止

1、右鍵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netplwiz ,確定。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點掉,確定。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二次)確定。

就可以自動登入了。

12樓:

你是能不能登入進去

能   win7 裡面有一個控制面板,--然後  使用者賬戶--再然後--  選擇你的賬號--刪除密碼

win7系統如何去掉開機密碼忘記密碼

win7怎麼取消開機密碼?1 知道的密碼的情況下去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密碼 新密碼空著就行。以後就沒有密碼了。2 不知道密碼,暴力破解,用pe工具。買張光碟。開機的時候有清除密碼。如何破解win7電腦開機密碼 不刪除密碼 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外一點,耐心等持一會就可以了。...

win7系統怎樣取消指紋和密碼登入

win7系統取消登入密碼,到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使用者賬戶 刪除密碼 就行了。電腦質問密碼,你最好問問售後!開啟client security頁面,輸入windows密碼。點選上面的高階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點選管理員策略。點選 windows密碼和指紋 更改為 windows密碼 無...

win7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建立了新的使用者,並設定了密碼,這時在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進不去的話,重新啟動系統,按 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