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人民財產保險的學生平安保險問題

2023-03-10 17:10:02 字數 883 閱讀 6598

1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用藥,需要根據公費醫療來賠付。有些藥全報,有些報一部分,有些不報。醫生都知道,但是考慮到經濟利益,他會給你用提成藥,這些一般不報。

2、根據費用型別,條款中的意外傷害醫療最多報銷5000,這5000不是一攬子費用,而是:例如,手術費最多1000,藥費最多1000,護理費最多1000,雜費最多2000,加起來一共最多5000。再根據你的發票上的分類費用進行報銷。

因此,結果就是,想報的多,必須會花錢。

3、還有個免賠額:一般是100,也就是100以上的部分才報銷,如果你花了99元,一分不報,如果你花了101,就報1元。

唉,很複雜的。

2樓:網友

這個賠付有問題,首先你要確定你的意外傷害醫療是5000嗎?

如果確定的話,這個賠付就有很大問題了。

意外醫療賠付條款:100以下是免賠的,100以上是100%賠付的,但是護理費是不賠付的,除非有意外日額補貼。

3樓:昆重帥師

告訴你一些報銷原則。

1.只有符合當地醫保規定的報銷範圍內的費用,才可以按照保險合同規定比例報銷,也就是說規定外的費用,一律都是自費。

2.護理費、手術費是不報銷的,再加上你用的藥,應該有很大一部分屬於醫保外用藥,所以也是自費,這就導致你報銷費用比例佔總費用過低了。

4樓:僪初厹

是這樣的。你仔細看下保險的條款。

其中有這樣一項,是關係骨折方面的。

由於骨折而產生的住院費用,是要按比例賠付的。具體賠多少每家保險公司規定的都不一樣。你可以仔細看下保險公司發給你的小本上面的具體條款。

還有就是,中國人民財產保險的學生保險中的住院醫療金,也是有比例賠付的。這個也在你的保險本上有條款的。

吊車事故保險理賠,中國人民財產保險承保,懇請專業人士來回答

關鍵就一條,當時操作人員是否有相應資質,就是操作證,如果有,那麼在交強險和商業三責險範圍內賠償,如果沒有,則只在交強險範圍內賠償,你逆行停放,肯定是全責了 第三者強抄制險可以賠付的。我們的車輛襲 拐彎剮蹭到一人bai,警察處理,是du我們的全責。具 zhi體的處理情況是 dao我們先行墊付,送受害人...

財產保險與人壽保險的區別是什麼,中國人民保險公司和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有什麼區別?

人壽保險以人的生命或身體作為保險標的,因意外災害,不幸事故,致死亡 傷殘 喪失工作能力,可按照保險條款的規定,給予保險金或年金。通常一般只承保與 生 死 有關的險別,它叫人壽險。財產保險是以財產的有形利益或無形利益作為保險標的。企事業單位或人們的一般財產,在遭受不幸事故而受損時,根據保險條款的合同規...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襄陽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襄陽市分公司是1996 08 30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襄城區環城南路128號。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襄陽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879386169f,企業法人方昌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襄陽市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