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軍訓,請問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軍訓是不是像傳說的那麼苦,同時問下什麼時候分宿舍,團河校區如何?

2022-03-15 21:13:03 字數 1443 閱讀 4181

1樓:三湖

作為一名預備警官,如果乙個月艱苦的訓練都受不了,還怎麼成為警察保護人民?況且這幾年公安大學的軍訓舒服多了,17年訓的跟玩的一樣,但是確實還是很磨練人

2樓:正商觀察者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是公安部直屬普通高等學校暨公安部高階警官學院,創始於2023年7月中共**社會部在河北解放區舉辦的華北保衛幹部訓練班,歷經華北公安幹部學校、**公安幹部學校、**人民公安學院、**政法幹部學校等發展階段。2023年1月,改建為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學校。2023年2月,與中國人民警官大學合併,組成新的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中國人民警官大學於2023年開始舉辦普通本科學歷教育,其前身為公安部政法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國際政治學院,2023年更名為中國人民警官大學)。

2023年,交通部北京交通人民警察學校併入學校。

在學校建設發展歷程中,始終堅持為政法、公安工作和公安隊伍建設服務的辦學宗旨,在人才培養體系、學科專業建設、師資隊伍建設、科學研究與智庫建設、對外交流與合作等方面形成了鮮明的特色,培育了「忠誠、求實、勤奮、創新」的校風,為全國公安政法機關培養、輸送了26萬餘名各級領導、業務骨幹和專門人才,成為公安系統建校時間最長、學科專業最齊全、辦學規模最大、教育層次最完備的高等學府,被譽為「共和國警官的搖籃」。

請問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軍訓是不是像傳說的那麼苦,同時問下什麼時候分宿舍,團河校區如何?

3樓:諾基亞

不苦,沒有分宿舍時間,團河校區很好。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people's public security university of china),簡稱公安大學,位於北京市,是公安部直屬普通高等學校暨公安部高階警官學院,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是公安行業綜合性大學。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創始於2023年7月,時為中共**在河北解放區建屏縣(今平山縣)舉辦的華北保衛幹部訓練班。後歷經華北公安幹部學校、**公安幹部學校、**人民公安學院、**政法幹部學校和恢復**人民公安學院等發展階段。

2023年,**人民公安學院改建為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成立中國人民公安大學。2023年2月,與中國人民警官大學合併,組成新的中國人民公安大學。2023年,交通部北京交通人民警察學校併入學校。

4樓:哥有的你木有

是的 非常苦 我到現在都沒想明白我怎麼活過來的

不過真的是非常值得在以後回味的記憶 對自身非常有好處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軍訓、平時訓練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吧 我也是38碼的 就領的38碼 軍訓完腳不腫後還嫌大 就拿你本身鞋號就可以 而且到時候可以試的 即使拿錯了也可以換

平時出操看你是哪個校區 團河跑的多些 畢竟學校大 木區就很小一圈 不到400?我覺得

五公里是每週三次 下午下課後集合帶隊跑的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考研,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考研

初試 複試不弄體側的,但是,畢業工作前要體能測試。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體能測試專案及合格標準 今年專業改革了。有四個大專業,公安學,公安技術,法學,心理學。可能會有體能測試,第一年改革嘛。體側最多就是參照入警標準,你查下入警的體能測試就知道了。似乎是有的。聽人提起過。我的同學在那 聽他說是有的 中國人民...

在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畢業後能否在當地的公安局上班

您好!現在就業實行雙向選擇。只要當地的公安機關願意聘用您,在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畢業後就可以在當地的公安局上班。謝謝閱讀!怎麼可能?現在很多非專業性或專業性不太強的警種已經開始大量向社會招募非警校畢業人員,所以保守估計,即使是警校畢業的,也有約20 的人員需要自己找工作,學校並不想以前一樣包分配了 即使...

女生當刑警,前途怎麼樣?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和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哪個好

要做刑警的話,最好去做一下眼睛手術,一般從事警察工作對視力的要求還是很高的。學刑偵的話還是去中國刑警學院好。我15年高考,以後想當刑警,考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好還是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好?20 這兩個都不錯,都是中國最好的警校,高考需一本線以上才行,加油學習吧。瀋陽刑警學院是刑事偵察類的最高等學府。招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