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06:05:05 字數 6028 閱讀 1579

1樓:愛企查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淮南市分公司是1997-03-19在安徽省淮南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淮南市國慶中路。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淮南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40085022772xw,企業法人王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淮南市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與上述業務相關的再保險業務;各類財產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及其再保險的服務與諮詢業務;**保險機構辦理有關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或國家保險監管機構批准的其他業務。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3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淮南市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王學軍。

商業保險公司有哪些?

3樓:禰含雙兆其

內資保險。

公司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中國再保險(集團)公司。

太平人壽保險****。

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

生命人壽保險股份****。

東方人壽保險股份****。

民生人壽保險股份****。

:8080/main/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8080/ccic/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公司。

華泰財產保險股份****。

天安保險股份****。

大眾保險股份****。

華安財產保險股份****。

永安財產保險股份****。

中外合資。中巨集人壽保險****。

太平洋安泰人壽保險****。

安聯大眾人壽保險****。

金盛人壽保險****。

中保康聯人壽保險****。

信誠人壽保險****。

恆康天安人壽保險****。

中意人壽保險****。

光大永明人壽保險****。

首創安泰人壽保險****。

海爾紐約人壽保險****。

中英人壽保險****。

海康人壽保險****。

瑞泰人壽保險****。

中美大都會人壽保險****。

廣電日生人壽保險****。

恆安標準人壽保險****。

純外資保險公司:美國友邦,大陸本土已經上市的保險公司有:中國人壽。

中國平安。其它保險公司也陸續上市/

有哪些商業保險公司

4樓:abc保險網

保險分財產保險、人壽保險和健康保險。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公司商業保險是什麼意思

5樓:二姐聊保險

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它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商業保險關係是由當事人自願締結的合同關係,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保險公司根據合同約定的具體條約,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

社保是保險嗎?它和商業保險公司的保險有什麼區別?

公司商業保險是什麼

商業保險買哪個保險公司好

6樓:平安健康保險

買商業保險選擇保險公司是乙個偽命題。

保險賣的是乙份合同,合同是在中國的法律體系下是受保護的。不管是哪家保險公司的合同,都是在法律的監管之下的。(換句話來說,我買哪家保險公司的產品,法律都會保護我)

至於買哪種保險好,還得根據你的需求和實際情況來制定,不過如果乙份保險都沒有的話,那建議首先是購買保障型的保險,保障才是保險的核心作用。

應以意外險、健康險、壽險組成「保障金三角」,這樣保障方面就會比較的齊全,各種險種之間還有很多分類,需結合你的實際情況來制定,要量身定做。

7樓:學霸說保

先買好社保,商業保險可以買:百萬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如果是家庭經濟支柱,那麼需要乙份定期壽險。

1,意外險-最能體現保險槓桿作用。

保險的槓桿作用簡單來說就是用最少的錢,將最大的風險做移轉,獲得最全面的保障。

說人話就是保費低,保額高。而且意外即意料之外的意思,說明意外不能預防,不能預防說明,如果遭受意外,會令家庭措手不及。

2,醫療險-最應該首先購買的健康險。

可作為社保的補充。

賠付條件較重疾相對容易。

賠付範圍較重疾廣。

重疾主要是為了彌補收入損失,醫療險才是補充醫療費用。

有哪些醫療險值得購買,看這篇就夠了: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定期壽險-第二個自己的化身。

定期壽險是指保險合同約定期間內,如果被保險人死亡或全殘,則保險公司按照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若健在,則合同終止。

保障責任十分簡單,一般保身故和全殘。可以說是家庭責任期必備的,剛畢業的年輕人,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必須做高保額的乙個險種。為什麼?

簡單的:責任二字。為什麼是定壽?

便宜。4,定期重疾-重疾要高保額,只能靠定期。

定期重疾是指保險合同約定期間內,如果被保險人發生保險合同所規定的的重大疾病,則保險公司按照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若沒有,則合同終止。

如果想做高保額,又不需要過高的保費支出,肯定優先買定期重疾啊。

8樓:學霸說保障

口說無憑,那當然是先給你上份排行榜,用資料說明一下到底哪個保險公司好: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當然了,看一家保險公司好不好絕!對!不能只看公司的名氣,或者聽說,而是應該按照以下說明的思路來,得出客觀準確的結論:

1.關注公司償付能力,畢竟這和我們能不能拿到保額息息相關

2.關注公司的服務水平和消費體驗,這點不用多說。

上面說了保險公司要怎麼選,而我們真正的需求——保險產品又要怎麼選呢?讓我先來普及一下保險知識:

在基本的社保和醫保以外,保險界有四大金剛,哦不,四大險種,分別是:重疾險,醫療險,壽險和意外險。對於一般人來說,醫療險,壽險和意外險都算是標配,對於經濟支柱來說,再加乙份重疾險,保障就夠夠了。

1.重疾險

2.醫療險

醫療險就類似於我們買的醫保,但是它比醫保的保障範圍更廣,賠付重疾也較為容易。

在被保人患病的時候,醫療險能起到的用處很大,單能報銷醫藥費這一點就為家庭解決了很大乙個經濟難題。當然,良心好價的醫療險名單,我也為犯懶的你準備好了: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壽險

壽險很好理解,就是在保險合同約定期間,被保人若是身故或者全殘而賠付的保險金。這類保險也是家中經濟責任較重的成員必須配置的保險,注意,上有老下有小,這個時候壽險的保額也需要做高。

4.意外險

意外嘛,人人都可能會遇到,但是也說不准什麼時候會遇到,遭受什麼意外。而這個時候意外險能給到的保障就很關鍵了,有乙份意外險,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 被保人也不至於被生活打個措手不及、好的意外險盤點榜我這裡也有: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有關於怎麼選購保險產品也都幫你列好了,你只需要根據自己的自身需求和收入水平來選擇保險,切記,保險產品在前,保險公司在後,才可能給到最優質的保險搭配方案,給到最全的保障。

商業保險包括哪些

9樓:奶爸保講險

商業保險包括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教育金和理財險。

不過比較重要的是前面四大險種,能夠給我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保障。

在保障做足後,我們就可以考慮一下孩子的教育金和理財險,不能在保障沒有或者沒做足的情況下就去配置理財產品。關於孩子的教育金,詳細的攻略請看:《想給孩子最好的,教育金你準備好了嗎?

那麼商業保險如何配置,奶爸以重疾險為例,看看怎麼買比較划算:

重疾險是基本四大險種裡面,需要最多預算的產品,動輒每年成千上萬的支出。

影響重疾險的**因素有很多,女性比男性的便宜,小的比老的便宜,保障幾十年的會比保障一輩子的便宜等等。

奶爸以熱門的重疾險產品**進行對比:

如果想購買經濟又實惠的重疾險,關注以下幾點:

①線上重疾險產品比線下的更便宜,因為打造龐大的銷售團隊以及鋪設廣告成本大大減少,線上保險所需要負擔的成本就只是產品本身的成本,所以**比較便宜。

②不帶身故責任的單次賠付消費型重疾險,是最便宜的重疾險形態。

線上的重疾險產品,很多都沒有帶身故責任,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消費型重疾險」,只承擔疾病的責任,如此一來,保險公司承擔的風險成本也會降低,費率也自然會更低。

③保定期比保障終身要便宜,但保障定期的重疾險有個不足就是,假設保至30年,保障期間沒有出險,但身體狀況出現了變化,比方說良性腫瘤,想再買重疾險的難度就可能會增加,會出現以下幾個結果:加費、除外、延期承保、甚至拒保。保終身的話,保障就顯得穩當些了。

需要注意一下,這並不代表要通過降低保額來買乙份重疾險。如果保額降低,就容易失去抵禦風險的能力。

10樓:學霸說保_曉琳

商業保險一般可以分為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有什麼區別?理賠的時候會衝突嗎?

1.重疾險:

保的是重大疾病,比如癌症,比如心腦血管等疾病。一旦身患重疾,不僅**需要費用,而且可能幾年無法工作,造成了很大損失。而重疾險是給付型,一旦某些疾病達到理賠標準,會把錢一次性給你,這筆錢可以自由支配,不管是用來**疾病,還是**護理,還是用來還得病期間的房貸、車貸都可以。

2.壽險:保險責任非常簡單,在保障期間內,身故或全殘才會賠。

乙個家庭經濟支柱,上有老下有下,這時候要是不在了,不僅不能給家庭帶來收入,而且把債務都留給了家庭。

壽險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生,壽險為的是哪怕有一天身故了,也能把未來該賺的錢留下來,作為遺產為家庭繼續做貢獻。

3.醫療險:是針對於疾病和醫療醫療險是報銷制,花多少報銷多少

無論是因為生大病還是意外事故,要住院了。除去免賠額,剩下的住院、手術、護理、藥費、各種檢查費等等費用,保險公司統統能報銷,最高能報到幾百萬,而保費每年卻只要幾百塊。

4.意外險:意外險保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重大事故

大到交通事故、颱風**、溺水觸電;小到跌打損傷,貓抓狗咬、割傷燙傷。都在意外險的射程範圍以內。意外險的保險責任通常包括三項:

意外傷殘、意外身故、意外醫療。

商業保險的作用,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襄陽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襄陽市分公司是1996 08 30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襄城區環城南路128號。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襄陽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879386169f,企業法人方昌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襄陽市分...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惠民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惠民支公司是1997 03 19在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民西門街75號。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惠民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2186699865xh,企業法人郭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惠民...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市中心支公司是2008 12 29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沿江南大道1499號春江御景大廈寫字樓a座17 18層 a101 a105號。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市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