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惠民支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9:45:02 字數 906 閱讀 7051

1樓:愛企查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惠民支公司是1997-03-19在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惠民西門街75號。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惠民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62186699865xh,企業法人郭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惠民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濱州市惠民縣經營: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與上述業務相關的再保險業務;各類財產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及其再保險的服務與諮詢業務;**保險機構辦理有關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或國家保險監管機構批准的其他業務。

(需憑許可證或者審批檔案經營的,憑許可證或者審批檔案經營。)(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59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惠民支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惠民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在濱州市惠民縣經營: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郭建。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東平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祥雲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交口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襄陽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襄陽市分公司是1996 08 30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襄城區環城南路128號。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襄陽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879386169f,企業法人方昌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襄陽市分...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淮南市分公司是1997 03 19在安徽省淮南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淮南市國慶中路。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淮南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40085022772xw,企業法人王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市中心支公司是2008 12 29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沿江南大道1499號春江御景大廈寫字樓a座17 18層 a101 a105號。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市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