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學生平安保險的範圍,中國人壽保險中的學生平安保

2023-05-08 05:05:02 字數 1578 閱讀 799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學生在學校裡統一購買的是意外險,由於意外引起的都在保障範圍之內,

中國人壽保險中的學生平安保

學生平安保險保障範圍

2樓:保險解讀官

1. 學生平安保險的範圍包括意外傷害、疾病死亡、意外醫療費用保障和住院醫療保障。 學生安全保險是一種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可以為學生在校期間的各種風險提供保障。

具有一定的公益性、保費低廉、保障範圍廣的特點。 它甚至可以覆蓋冬季和夏季假期的保護。學生平安保險屬於商業保險,不是強制性的。

家長和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保費預算選擇是否投保。

2. 學生平安保險是一種專為在校學生設計的公益性保險。 屬於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是保險公司為學生在校期間的各種風險提供保障的商業保險。 也是近年來中國最常見的兒童保險。 一般市場上學習保險的費率和條款差別不大,一般包括意外傷害、疾病死亡、意外醫療和住院等最基本的保障。

保險期限為一年,寒暑假等非上學時間也可承保,**從幾十元到300多元不等。 最常見的雪平保險是100元乙個,人身意外險最高保額為50000元。

拓展資料。1. 保險概括:

學生平安保險,即學平保險,是國家專門為學生設計的一種低保費、高保障的保險。這也是保障學生在校期間的安全和健康,維護社會穩定,減輕學生家長和學校因意外事故造成的經濟負擔的一項措施。這不僅是利國利民利學校的重要舉措,也是每個學生都可以享有的權利。

學生安全保險可以積極預防和妥善處理學生傷害事故,建立健全學生傷害事故風險保障機制,提高學校和學生抗事故風險能力,保護學校、學生和家庭的合法權益,維護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促進教育穩定和諧發展。

2. 保證物件:凡是各大學、中學、小學、技師、中等職業學校,身體健康,能正常參加日常學習的學生均可成為投保人,其所在學校可與本公司共同辦理投保手續。

3. 保險責任:在保單有效期內,無論發生一次或多次意外傷害,保險公司均應按規定給付保險金,但累計給付總額不得超過保險金額的全額。

當累計給付總額達到保險金額全額時,保險責任終止。基本保障職責包括:意外傷害死亡、傷殘、疾病死亡、意外傷害上門(急診)醫療、意外疾病住院醫療、校園意外傷害醫療/傷殘/死亡。

學生平安保險保障範圍

3樓:芳話金融

學生平安保險保障範圍包括意外傷害、疾病身故、意外醫療費用保障和住院醫療保障等。

學生平安保險是專為在校學生設計的帶有公益性質的險種,屬於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的一種,是保險公司為學生在校期間各類風險提供保障的商業險種,也是近年來我國少兒投保最普遍的一種保險。市場上的學平險費率、條款總體上差異不大,一般包括意外傷害、疾病身故、意外醫療、住院醫療等最基本的保障,保險期一年,寒暑假等非在校時間也可以覆蓋,**從幾十元到300多元不等。最常見的學平險每份100元,發生人身意外最高保額5萬元。

學生平安保險保屬於商業保險,不強制購買,家長和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和保費預算選擇是否投保。

人壽保險學生平安保險

人保 學生平安保險

平安保險的學生險包含什麼險種

關於中國人民財產保險的學生平安保險問題

1 根據用藥,需要根據公費醫療來賠付。有些藥全報,有些報一部分,有些不報。醫生都知道,但是考慮到經濟利益,他會給你用提成藥,這些一般不報。2 根據費用型別,條款中的意外傷害醫療最多報銷5000,這5000不是一攬子費用,而是 例如,手術費最多1000,藥費最多1000,護理費最多1000,雜費最多2...

中國人保和中國平安保險分別的優勢劣勢是什麼呢

沒有乙個具體的優劣比較!就像中石油跟中石化一樣!從服務說平安是好的!從背景說人保有zf影子!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保的重疾險和其他重疾險的不同請看這篇 人保重疾險與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中國人保屬於 金融企業,註冊資本為306億元人民幣,實力雄厚。中國平安成立於1988年,是中國保險行業的...

中國平安的學生險如何 20,學生平安保險在哪裡買

學生保險是經中國保監會批准開辦的業務,屬於經濟合同行為。責任廣泛,學生保險承擔意外身故 殘疾 意外傷害門 診醫療或者疾病住院醫療等多種保險責任,關於平安學生險詳情您可以諮詢平安保險客服95511 1。學生平安保險,一般學生入學就由學校代收保費,被保險人只需交納幾十元的保費就可以獲得包括意外傷害 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