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換證有扣分記錄怎麼辦

2023-03-10 16:00:02 字數 808 閱讀 3268

1樓:匿名使用者

c1證是不需要年審的,而是有效期滿換證。

1.第一次申請駕駛證六年後換證。

2.第一次有效期滿換證,如果在第乙個有效期限6年無滿分記錄的,可以換領10年有效期限的駕駛證(如果有記滿12分記錄,只能換到6年有效期的證),需要等10年有效期滿後再次換證。

年有效期限駕駛證換證,如果在有效期限10年內無滿分記錄的,可以換領長期有效證件(也是不能有滿分記錄,否則也只是換到6年期的證),那麼一直可以用到60歲,等60歲以後需要每年檢驗,並提交體檢證明。

2樓:一卡知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的,只要記分不滿12分,已經(即在有效期滿前)把所處罰款交清了的,就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在非戶籍地申領的要提交申領地的暫住證)、駕駛證和證件相片3張到發證車管所(亦可到縣交警大隊辦理)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到車管所指定的體檢點參加體檢獲《身體條件證明》後,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交納10元工本費後稍等領回(6年無12分記錄的換發10年、10年無12分記錄的換發長期的)新駕駛證。 如果在有效期滿前不能交清罰款(雖然罰款已交,但系統違法行為未清除的),則你不能辦理換證業務,要待系統清除違法行為記錄後,才可以辦理換證。

若是這樣的話,在換證前不要駕駛機動車輛。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扣分不多,第二年自動清零。

扣分多的話估計要花錢培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扣分不超過12分就行,否則要重新培訓了!

5樓:玄文君

沒關係,一年後自動清零。

駕駛證換證晚了幾天怎麼辦呢,駕駛證過了換證時間怎麼辦

駕駛證已經如果過期了還沒有換,只要不超過一年,駕駛證就不會被登出,還是可以去換的,但是如果你的駕駛證已經過期了,還在開車上路的話,是會被處罰的,這種情況屬於無證駕駛了。駕駛證換證晚了幾天,其實這個也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不過在這期間,一定不要駕駛機動車,然後直接拿著所需要的體檢報告和身份證以及駕駛證去換就...

b2駕駛證扣分了怎麼辦,B2駕駛證扣分了怎麼辦

b類駕駛證當年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免於審驗。需要參加3個小時的學習。扣滿12分降級,重考科目一。有記分哪怕是記1分,要去車管所參加警示教育學習3個小時,但不用體檢,也不繳費。駕駛證有效期到了需要換證時,必須提交體檢證明。b以上的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但是在本年度這個記分週期內如果沒有被記分的可以免於年...

駕駛證丟了別人撿到了拿去扣分怎麼辦

不可以的,駕駛證必須本人持證消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54條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