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可以用乳液和水嗎,長痘痘可以用水乳嗎

2023-03-10 14:35:02 字數 5467 閱讀 9024

1樓:紫涵小仙

臉上有痘痘是可以用乳液和化妝水的。

1、長痘痘並不意味著不可以使用護膚品,長痘痘期間基礎護理還是需要做好的,給肌膚補水保濕,調節水油平衡,也能幫助痘痘更快好轉,不用水和乳液的話,**反而會變得乾燥,更不利於痘痘的癒合。

2、另外挑選水和乳液時最好選擇比較清爽水潤補油膩的,以補水為主的,切勿選擇含有過多油脂的,營養成分過高的,不利於痘痘的癒合,還容易激發痘痘。

2樓:阿元

可以啊,不過用水可以,但是乳液會有點過營養化,痘上面用含酒精的,收縮毛孔,消炎殺菌,乾性**就不要用了,會加速水分流失,酒精只要你不過敏,就用在痘上,我以前長的時候醫生就是這麼說的,用點清爽的含酒精的水,前提是你不過敏,那痘會好的很快哦~別的地方就用保濕的,分開護理,**就會很好啦~ 希望對你有用啊~哦。

3樓:網友

可以的。但是要用清透的,不要用很油的,抹到臉上厚厚的,臉本來就長痘痘,再抹的厚就更不透氣了,就更容易長痘痘,我以前也長痘痘,滿額頭都是,後來是吃中藥調理好的,長痘痘主要還是內分泌失調了。個人見解。

4樓:娛樂解說課

痘痘肌膚可以使用乳液,選擇清透一些的乳液即可。

乳液是一種液態霜類化妝品,因為看起來純白如牛奶,所以叫乳液。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保濕效果,特別適合乾燥的春,秋兩季使用,如果肌膚是中性,也可以冬季使用。春秋兩季使用時,除了潤膚保濕效果外,還可以隔離外界乾燥的氣候,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過快,避免肌膚乾裂,起皮,是乾燥季節外出時必用的護膚品。

5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肯定是不可以用乳液跟潤膚水。

指導意見:因為長痘痘本來就是因為皮脂腺的堵塞而引起的,這個時候關鍵就是要保持皮脂腺導管的通暢才行的額,所以我建議你一定不能用這些滋潤的東西哈,推薦你還是要用去油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6樓:網友

乳液和水可以的。偏油的乳液和膏霜盡量少用。

7樓:sign丶

單純地說用爽膚水還是柔膚水,不太正確的。

首先要研究你的**是屬於哪一種,是乾性,混合,還是油性。出油不一定就是油性**,還有可能是外油內幹,因為**缺水的話就會分泌油脂出來以避免進一步的水分流失,所以油皮首先想到的就是補水。如果你確實是油性**的話,那就要用爽膚水,帶控油因子的。

如果是因為缺水導致的出油,就用柔膚水。乳液是必需要用的,因為補了水之後,還要用帶有油性的東西才能把**的水水鎖住不讓他蒸發掉,至於選用哪種乳液還是要根據你的**來選擇,如果油性**的話就用清爽一點的,乾性或者混合性的就用滋潤一點的乳液,只是混合性的話在t區就擦少少的乳液就好了。在冬天,油性也可以用稍微滋潤一點的乳液的。

8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有痘可以用水和乳嗎,長痘痘能用保濕乳嗎?不用糾結看這裡痘痘肌用不用乳液,還是要取決於自己的膚質、季節、使用產品的含脂量以及產品的作用好壞。另外需要根據**的述求來決定。

9樓:mou3陳

痘痘主要在什麼位置呢?

10樓:管罡

長痘是有很多因素的,遺傳佔很大部分,其次是你的飲食習慣還有作息時間,以及規律。平時注意清潔**用一些控油的洗面奶可以用水乳。但是要使用一些輕薄的。

最好是含有綠茶,或者茶樹油成分的。平時要注意飲食宜清淡,不要過於油膩。忌食辛辣食物,不要熬夜。

長痘是有很多因素的,遺傳佔很大部分,其次是你的飲食習慣還有作息時間,以及規律。平時注意清潔**用一些控油的洗面奶可以用水乳。但是要使用一些輕薄的。

最好是含有綠茶,或者茶樹油成分的。平時要注意飲食宜清淡,不要過於油膩。忌食辛辣食物,不要熬夜。

長痘痘可以用水乳嗎

11樓:好學者百科

可以用,但是有些水乳給**提供了很多營養,會促進痘痘的生長。痤瘡是由**分泌的油脂堆積形成的。第一,洗好臉,清潔好**很重要。

所以晚上一定要把**表面和**分泌的垃圾清除掉,這樣才能讓**保持最乾淨的狀態,才能用護膚品吸收效果。另外,就是你的身體狀況。健康的生活方式絕對有利於對抗痘痘。

臉上長痘痘可以用護膚品,但是最好不要化妝,尤其是濃妝本身對**就不好,更何況臉上長痘痘。對於臉上的痘痘,要注意飲食清淡,注意**的深層清潔,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盡量控制**油脂,可以用紅黴素軟膏**。紅黴素軟膏有殺菌作用,你要多吃清淡的食物。

有痘痘能用爽膚水嗎

12樓:櫻桃青衣

有痘痘能用爽膚水嗎,**要想細膩光滑,必要的護膚不可少,護膚的第一步就是清潔,很多人清潔不到位是因為選用的清潔產品不行,下面和大家分享有痘痘能用爽膚水嗎的內容。

長痘痘可以用爽膚水的,爽膚水可以將**表面的有害物質清理掉,也能夠清潔深層的毛孔,從而促進**的排毒功能,減少痘痘的積累。有些人出現長痘痘的症狀,還可以選擇祛痘膏和祛痘霜,發揮出不錯的作用,減少**的負擔。但更重要的是飲食的調理,少吃上火食物,比如炸雞、薯片。

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如有痘痘可以使用。但是,不同的膚質使用不同型別的爽膚水。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長痘痘是大部分是油性**,可以用稍微清爽一點的爽膚水,但是長痘痘要注意以下幾點:

1、洗臉是控痘的第一步。過度清洗,容易把**上的保護油脂洗去,導致**過於乾燥,會給**造成很大的傷害,過少清洗就會導致細菌感染,病菌堵塞毛孔。

2、用手碰臉是一大禁忌。是細菌在臉上傳播的有效途徑,促使痤瘡產生也就成了順其自然之事。頭髮不乾淨也會導致面部肌膚受到感染,長出痘痘。

3、能夠與**直接接觸的物品一定要保持清潔,例如被單、床單、枕套、毛巾等物品的清潔工作一定要做好。洗後最好能夠在陽光下曝曬,這是最好的殺菌消毒的途徑,紫外線是能夠殺死細菌的。

4、運動,經常進行鍛鍊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保持身材的同時,還有利於身體健康。

可以。爽膚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純植物配方的。 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已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如果是經常長痘的「青春男」,一瓶具有消炎、抑菌的爽膚水可以幫到你。在鎮靜肌膚的同時快速平復痘痘的紅腫症狀,還可以保證痘痘不再惡化。

如果是膚色不均勻、膚色暗沉的「花面男」,最佳選擇是,能夠為肌膚排除毒素促進肌膚迴圈的'爽膚水,以及具有維生素c、熊果苷美白成分的爽膚水。

臉上有很多痘痘的話,水和乳液還要不要用

13樓:手機使用者

用比水濃比乳液淡的精華 注意清潔 不要摸太多東西 增加負擔。

14樓:紛亂乙個季節

最好不要用了,乳液會堵塞毛孔長出更多的痘痘!如果你要去痘痘的話,建議你洗完臉後,用蜂蜜塗在臉上;過乙個小時後洗掉。一天可以塗兩道三次,一定要堅持使用哦!

偶就是這樣痘痘少了好多現在都沒有咯,希望這個建議對你有用!

15樓:小玲瓏

要啊,長痘痘就是水油不平衡,很多痘痘肌膚都是缺水呢。

16樓:海馬吸吸

建議你還是用專為油性**設計的洗面奶潔面後,再用爽膚水塗在臉上,不要摸痘痘,不要總是想著,飲食要有規律,不吃辣,保證充足睡眠,幾天後痘痘就會消失。乳液我還沒有使用過。

我只是以我的經驗來告訴你,我用這個方法已經去除很多痘痘了。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

臉上有痘痘該用爽膚水還是乳液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痘痘的位置和性質先知道你是什麼樣的痘痘 然後針對性解決。

18樓:達達妙

都要用的,爽膚水跟乳液各自的作用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痘痘之後建議使用保濕不油膩的產品!

建議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失調。

養成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多運動,作息正常,或是多喝優酪乳來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飲食盡量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另外,不要酗酒,抽菸,不要任意吃補藥。

20樓:蘇城半島

乳液別用太油的,爽膚水比較好點。

21樓:網友

你好,油性**和外油內乾該怎樣才能知道是什麼**呢。

22樓:任桐萱

什麼也不用,每天多洗臉補水,

臉上長痘痘可以用乳液嗎?

23樓:依詩黎

目前的這種情況盡量不建議使用油脂性的護膚品,這種情況主要是保證皮脂腺導管通暢,去除**油脂。

24樓:桂振博

臉上長痘痘的妹紙需要用保濕水乳,因為臉上水分充足可以有效控制臉上出油率,而臉上長痘痘的妹紙在選擇保濕水乳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清爽型的水乳,因為滋潤型的水乳會加速臉上出油幾率,因此臉上長痘痘的妹紙一定要注意這點。

25樓:晴空蔚藍的海角

做人要有常識,不可能頓頓都有肉有菜,沒準你這頓就只能吃麵包包子饅頭之類,為什麼要樣樣齊備?窮的時候你連爽膚水都用不起直接一瓶甘油管全部。

夏天普通人基本都只是一瓶爽膚水。即便是明星用了整套,出門也是助理打傘保姆車跟隨。你要有那個生活環境再說用全套。

天冷不用說,都可以塗上去,天熱的你塗這麼厚會堵毛孔,這是常識。因為夏季你的**在向外排出水分(汗液).另外夏季你不需要太多營養。

乳液面霜營養很多,用這麼多護膚品,會營養過剩(富營養化)長痘。

長痘情況很多,不代表你油脂分泌過剩。夏季做好清潔,即便你油脂分泌旺盛,也不容易把毛孔堵了。反倒是你護膚品用多了會把毛孔堵上。

乙個是護膚品本身不管爽膚水還是乳液,都有促進**吸收的東西,還有營養。出多了自然撐出毛病來。另外乙個就是護膚品也要佔地方啊,你還用乳液鎖水,這麼多東西鎖在裡面,連汗液都沒這麼順暢排出來,能不堵?

問導購問網紅問博主答主之類,基本全部都會告訴你一定要全都用,因為都存在帶貨,永遠都只存在你自己過敏或者叫你用清爽型的,都只是利益關係而已。沒人會叫你適可而止,能吸收多少用多少。護膚品之所以叫護膚品,就只是養護性質的東西。

用到什麼程度你**舒爽了,就用到什麼程度。明明塗了爽膚水就ok了,非要接著塗乳液,非要折騰自己做什麼?不光護膚品,其他東西也都只是工具,方便人類的,何必本末倒置因為工具折騰自己?

護膚品是為了讓你更好而不是折磨你。

另外雖說是一套,但套裝裡爽膚水適合你不代表乳液適合你。絕大部分人都混搭過,不同廠家的潔面爽膚水乳液混搭,常規怕麻煩一般都整套買,不容易敏感。任何賣家都有套裝有單品,誰也不能保證全都適合你。

廠家都不要求你要全用,網上這些偽專家你根本不用信。全都只是裝模作樣。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保濕化妝水和保濕乳液嗎?

26樓:無戎戎

水可以,乳液不能用,不然會痘痘會會不可收拾。

臉上長痘能用白糖洗臉嗎,臉上有痘痘可以用白糖洗臉嗎

不行的呀 按以下的方法去痘吧 秘訣一 正確的洗臉 許多人害怕臉洗多了會把寶貴的皮脂膜洗掉。其實,臉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泌,根本不必擔心會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臉的方法正確,既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 的光滑潔淨。我建議的洗法是 摸摸鼻頭,出油你好,這個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痘痘,需要正規醫院 科檢查 ...

臉上愛長痘用什麼乳液和水好

我用過最安全 效果最好的牌子,就是美國露得清 非常適合你的 這是專門為油性和混合型 生產的產品,我用了2套了,一點激素 香料都沒有,用後不油膩,感覺痘痘沒有以前長的厲害了,這可是我的大愛啊。最主要的是它改善了我的油臉蛋,呵呵 你可以去 上查查,它的口碑很好的 咱倆一樣,我臉上也有痘,臉也很紅,跟關公...

痘痘肌膚用什麼水和乳液,痘痘肌膚能用乳液嗎

首先要知道是為何長痘痘,然後再看看自己是什麼膚質,才可以選擇適合護膚品,長痘大部分原因是 出油,毛孔堵塞,感染。油性的肌膚最好少用護膚品,可以用水,洗面奶也要用那種去油強度較高的。並且有痘痘就更要少用護膚品了。對於 的護養不一定要用護膚品,護膚品內含較多有機物質,會與 相似相溶,導致40歲後 的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