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膚用什麼水和乳液,痘痘肌膚能用乳液嗎

2022-02-08 19:06:16 字數 3391 閱讀 6069

1樓:雪琳戀庚

首先要知道是為何長痘痘,然後再看看自己是什麼膚質,才可以選擇適合護膚品,長痘大部分原因是**出油,毛孔堵塞,感染。

油性的肌膚最好少用護膚品,可以用水,洗面奶也要用那種去油強度較高的。並且有痘痘就更要少用護膚品了。

對於**的護養不一定要用護膚品,護膚品內含較多有機物質,會與**相似相溶,導致40歲後**的快速老化。

2樓:從容二丫

dhc家的痘痘系列還蠻有效的

痘痘肌膚能用乳液嗎

3樓:這泓伊豆的溫泉

一、痘痘肌膚能用乳液。乳液是一種液態霜類護膚品,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保濕效果。痘痘肌膚日常護理需要做好補水工作,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二、如下因素導致了痘痘的形成:

1、體內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皮脂腺肥大,皮脂分泌過多排洩不暢,堆積在毛囊內形成脂栓。久之繼發細菌感染,引起毛囊皮脂腺周圍炎性反應,形成丘疹或膿疱,即暗瘡。

2、本病與遺傳有關,一般有家族史。

3、內分泌障礙、消化不良、神經系統障礙。攝取高脂肪、高糖的食物和辛辣食物均為其發病誘因。

4、有其他疾病,導致體內毒素無法排出而引發痘痘,最常見的就是便秘。

5、未及時或不當的肌膚清潔護理。例如,過度清潔肌膚導致肌膚失去天然皮脂膜的弱酸性保護而導致感染細菌而長痘,未定期去角質導致角質層堆積過厚、堵塞毛孔而導致細菌感染。

4樓:護膚控

可以用的,但是最好是用沒有油份的乳液,因為長痘痘都是因為臉部油份過多,阻塞毛孔才形成痘痘。我也是痘痘肌膚,所以如果**不是很幹的情況下,我只會用爽膚水跟補水精華,盡量不用乳液!長痘痘主要有兩種原因,一是油性肌膚,二是內分泌失調。

有的人因為容易出油,所以就主要買控油的護膚品,其實因為**缺水所以導致油水不平衡,所以應該是先補水後控油。也可以自己diy**,天然安全,酸奶+番茄可以去痘印,防痘痘。至於內分泌,聽說喝中藥可以調理,但是本人怕苦,所以就沒有嘗試,只是自己平時吃多一點水果蔬菜,特別是苦瓜,雖然也是苦的,但起碼不是藥,所以比較放心,體內毒素多也會導致痘痘的形成!

希望對你有效果吧!

5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有痘可以用水和乳嗎,長痘痘能用保濕乳嗎?不用糾結看這裡痘痘肌用不用乳液,還是要取決於自己的膚質、季節、使用產品的含脂量以及產品的作用好壞。另外需要根據**的述求來決定

6樓:永遠都愛著他

痘痘肌首先他會是**比較油。所以說痘痘肌也需要補水,就是因為**太缺水了才會導致的。**比較油膩。

從而產生毛孔堵塞的現象,所以說想要**痘痘肌,首先補水清潔必不可少,那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的護膚品是最為關鍵。

7樓:

可以的。但是要用清透的,不要用很油的,抹到臉上厚厚的,臉本來就長痘痘,再抹的厚就更不透氣了,就更容易長痘痘,我以前也長痘痘,滿額頭都是,後來是吃中藥調理好的,長痘痘主要還是內分泌失調了。個人見解

8樓:娛樂解說課

痘痘肌膚可以使用乳液,選擇清透一些的乳液即可。

乳液是一種液態霜類化妝品,因為看起來純白如牛奶,所以叫乳液。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保濕效果,特別適合乾燥的春,秋兩季使用,如果肌膚是中性,也可以冬季使用。春秋兩季使用時,除了潤膚保濕效果外,還可以隔離外界乾燥的氣候,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過快,避免肌膚乾裂,起皮,是乾燥季節外出時必用的護膚品。

9樓:國妝初美豆豆

痘痘多補水。補水很重要。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10樓:晴空蔚藍的海角

做人要有常識,不可能頓頓都有肉有菜,沒準你這頓就只能吃麵包包子饅頭之類,為什麼要樣樣齊備?窮的時候你連爽膚水都用不起直接一瓶甘油管全部.

夏天普通人基本都只是一瓶爽膚水.即便是明星用了整套,出門也是助理打傘保姆車跟隨.你要有那個生活環境再說用全套.

天冷不用說,都可以塗上去,天熱的你塗這麼厚會堵毛孔,這是常識.因為夏季你的**在向外排出水分(汗液).另外夏季你不需要太多營養.

乳液面霜營養很多,用這麼多護膚品,會營養過剩(富營養化)長痘.

長痘情況很多,不代表你油脂分泌過剩.夏季做好清潔,即便你油脂分泌旺盛,也不容易把毛孔堵了.反倒是你護膚品用多了會把毛孔堵上.

乙個是護膚品本身不管爽膚水還是乳液,都有促進**吸收的東西,還有營養.出多了自然撐出毛病來.另外乙個就是護膚品也要佔地方啊,你還用乳液鎖水,這麼多東西鎖在裡面,連汗液都沒這麼順暢排出來,能不堵?

問導購問網紅問博主答主之類,基本全部都會告訴你一定要全都用,因為都存在帶貨,永遠都只存在你自己過敏或者叫你用清爽型的,都只是利益關係而已.沒人會叫你適可而止,能吸收多少用多少.護膚品之所以叫護膚品,就只是養護性質的東西.

用到什麼程度你**舒爽了,就用到什麼程度.明明塗了爽膚水就ok了,非要接著塗乳液,非要折騰自己做什麼?不光護膚品,其他東西也都只是工具,方便人類的,何必本末倒置因為工具折騰自己?

護膚品是為了讓你更好而不是折磨你.

另外雖說是一套,但套裝裡爽膚水適合你不代表乳液適合你.絕大部分人都混搭過,不同廠家的潔面爽膚水乳液混搭,常規怕麻煩一般都整套買,不容易敏感.任何賣家都有套裝有單品,誰也不能保證全都適合你.

廠家都不要求你要全用,網上這些偽專家你根本不用信.全都只是裝模作樣.

痘痘肌膚用什麼爽膚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的時候不要選酒精味重的,和香味重的 ,因為那說明裡面加了很多人工香料和酒精,剛擦得時候可能覺得不錯,可是一段時間後就會很油,說不定**還薄了,所以盡量選香味不要太重的。

12樓:衣衣拉拉

相宜本草

植物的比較好一點的。

13樓:賢重

**太油其實是因為太缺水了,因為缺水,所以**只能分泌油來保護,以此惡性迴圈

建議你就算選這幾個牌子的,也最好是選一些有祛痘和保濕功能的,而且爽膚水後最好用乳液或面霜鎖水,不然爽膚水揮發後,**會更缺水

這三個牌子我都用過,曼秀雷敦感覺含酒精太多,我現在用的是妮維亞的粉水,保濕嘛,所以不用綠水了,相宜本草只用過洗面奶,感覺不錯

14樓:y嚶嚶不哭

建議用 相宜本草 是草本植物配方 會好一點!!

推薦一款適合痘痘肌膚使用的水和乳液吧!

15樓:東方雅美艾

用妮維雅淨膚源淨油系列 去油調脂的 用完感覺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美膚寶的產品挺好的,還有啊,祛痘用薑黃消痤擦劑挺不錯,我在用,能讓痘痘爆發出來然後脫落!

長痘痘的**用什麼乳液和化妝水好

適合痘痘肌膚使用的爽膚水和乳液

適合痘痘肌膚的國產乳液和爽膚水,夏天用的,我今年21歲,臉上有痘印,痘坑

相宜本草,就很不錯啊。痘坑是可以完全 的,但是現在的常見 方法基本無效,原因就是他們的方法其實是有方向性的錯誤的 現在的很多 方法他們表面看似方法各異,但是其內在本質是一致的 只要細心觀察就能看出,他們都是利用光能 化學燒灼 物理針刺破壞等等方法去破壞痘坑組織,目的就是想利用組織破壞後的增生性來實現...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乳液和水嗎,長痘痘可以用水乳嗎

臉上有痘痘是可以用乳液和化妝水的。1 長痘痘並不意味著不可以使用護膚品,長痘痘期間基礎護理還是需要做好的,給肌膚補水保濕,調節水油平衡,也能幫助痘痘更快好轉,不用水和乳液的話,反而會變得乾燥,更不利於痘痘的癒合。2 另外挑選水和乳液時最好選擇比較清爽水潤補油膩的,以補水為主的,切勿選擇含有過多油脂的...

油皮痘痘肌膚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油皮長痘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痘痘肌的話建議精簡護膚流程,抹太多層反而給 造成負擔,其次選擇成分簡單安全的護膚品,推薦幾個牌子 fancl orbis haba 奧爾濱 黛珂 珂潤等等,不貴價效比高。回答1 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 這款爽膚水不僅顏值能打,而且價效比極高,便宜大碗,含有金盞花 牛蒡根提取物,可以舒緩抗敏,抑制青春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