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不能用爽膚水嗎 長痘還可以用爽膚水嗎

2023-02-27 13:00:03 字數 3508 閱讀 9778

1樓:小甜馨**座

親長痘期間建議不要使用任何滋養型的護膚品, 否則痘痘會越長越多的,因為蟎蟲會滋生。建議親要注意臉部的清潔。不要化妝。清潔到位了痘痘自然就會消了。

2樓:xinxin0318樂園

長痘不用爽膚水 長的還厲害點 **缺水也會長痘。

3樓:追333風

可以用的 你的豆豆主要是集中臉蛋哪個位置。

長痘還可以用爽膚水嗎

4樓:紫涵小仙

臉上有痘痘是可以用爽膚水的,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不同配方的爽膚水作用和功效也大不相同。而痘痘性肌膚應該選擇成分中含有金縷梅,薄荷,小黃瓜等具有消炎作用的爽膚水,幫助**和護理肌膚。

爽膚水祛痘法:

假如痘痘比較大,並且個數少,就先把化裝棉剪成痘痘鉅細的方塊,然後把爽膚水倒在小容器裡,把小塊化裝棉放入浸泡,最初用手拿出泡好的化裝棉貼在痘痘處,直到化裝棉變幹為止,這種辦法祛痘效果特別快。假如痘痘比較小,比擬密,就直接用大片化裝棉敷就可以。

5樓:亦夢之城

長痘也可以使用爽膚水的,可以使用控油祛痘型的爽膚水。

使用爽膚水步驟如下:

1、先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輕擦的方式,幫助全臉肌膚再次清潔,同時移除可能得多餘角質、油脂、汙垢,然後再翻面,用乾淨一面的化妝棉在全臉肌膚輕輕拍打,大約拍打30-60秒鐘,讓肌膚吸收足夠的水分及植物精華,平衡油脂分泌,加強水分補給,更能夠幫助後續產品的吸收。

2、可以將化妝棉區域性濕敷於毛孔粗大的部位,能夠幫助調理肌膚出油量,改善肌膚水油平衡,加強肌膚毛孔的緊緻效果。

3、在夏季時分,可以將爽膚水冰鎮使用,特別針對曬後肌膚區域性濕敷使用,可以發揮舒緩安撫肌膚的效果。加強修護曬後受損泛紅的肌膚。快速幫助肌膚退紅,回歸正常。

6樓:亢龍飛天

可以使用。只不過需要你自己了解清楚。你屬於哪種**。和長痘痘的原因吧。不是說長痘後什麼全不能使用。當清理垃圾多洗洗臉應該沒錯(保持乾爽)

7樓:瞬間的美

可以用祛痘的爽膚水,我覺得曼秀雷敦的樂膚潔不錯,夏天用最好。

8樓:大大大臉兔兒爺

只用洗面奶不用爽膚水,乳液會缺水,可以用,但最好使用祛痘的爽膚水乳液,也可以嘗試下祛痘精油。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用,要用起控油調理**,舒緩肌膚的爽膚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而且一定要用。

很多人覺得長痘逗了就應該什麼都不塗。

但其實,不用爽膚水和護膚品來補水,**反而容易出油因為如果你什麼都不用,洗完臉後大概十分鐘,臉部就會缺水,然後**就會自動出油來防治缺水,所以你的鼻子可能10分鐘不到就開始出油。

但是用了爽膚水,護膚品以後,特別是補水控油的,就會好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前冒了將近6年痘痘,感覺尤其絕望、委屈,應為女友家裡不樂意咱倆接觸。才見女盆友爸媽時,她媽媽便問為何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且暗示很反對我們接著交往,一臉厭惡的表情,本人目前也歷歷在目。幸虧此後在朋友那裡看過一篇《語 含的 臉》的紋章,寫了有很多實用的方法,此後便照著,當再次見女方父母的時候,總算我臉上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改變了。

長痘痘可以使用爽膚水嗎?為什麼不可以?

12樓:葉葉的浪漫天使

可以用的,不建議用的原因是因為有些爽膚水有很多的酒精,但是我一直用契爾氏的金盞花水,晚上睡覺前還敷臉上,痘痘第二天就明顯小了,你可以試試,但不要買到假貨哦,上海有專櫃!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控油的水就行,不要用含酒精太多的,平時注意控油,別用手摳,注意睡眠和飲食,每天洗臉最多也不要多過3次,不然對**也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最好使用收縮水,一般長痘痘的**毛孔都會比較粗大,而且t字部位也會比較油,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清潔,最好一天能多洗幾次臉,保持**乾淨,毛孔也不會堵塞,只要能堅持,一段時間以後**會有改善的,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現在的**比以前要好得多的,

15樓:iam堅

可以用祛痘控油的爽膚水 比如 the body shop

臉上長痘痘可以塗爽膚水嗎

16樓:開冷桖

買過多次媛寇麗膚水,不錯挺好的,適合使用,一直用這款,感覺很溫和。

長痘痘可以用爽膚水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可以用爽膚水。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

爽膚水能補充水分。**新陳代謝功能的完成需要大量的水分,象人體一樣。而人體每天攝入的水分等到迴圈到臉部已經少的可憐,遠不夠所需要的含量,而**缺水會導致很多症狀,如起死皮長包等,因而需要爽膚水來補充水分。

有人說長痘不能用爽膚水是真的嗎

18樓:月滿梔子

可以用的,爽膚水一般就是給油性肌膚、混合油性膚質和痘痘肌膚用的。爽膚水的收毛孔效果非常有限的,只是銷售商銷售商品的一種說辭而已,樓主不用擔心的。爽膚水只要還是補水的作用的。

痘痘肌膚可以用些含水楊酸的爽膚水,能抑菌消炎的。

19樓:網友

可能是一般的爽膚水含酒精吧 可以試試無新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因為**水油不平衡造成的,要多補水才可以。

21樓:小精靈護膚品

可以的,長豆主要有兩方面,一是內分秘失調,二是毛孔阻塞,得多用清潔產品和補水,加內調。

22樓:旁樂和

膜顏**可以**痘痘的。

長痘的地方可以用爽膚水嗎? 應該用哪種??

23樓:魔鬼飛

可以用爽膚水有2次清潔的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的地方最好用去油的爽膚水(nivea好像有 歐萊雅也有 都還行)t區用去油的。

其他地方用別的爽膚水。

乳液液可以用不同的。

這樣雖然麻煩。

但是對**好。

誰讓咱愛美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啊,爽膚水最適合油性**用,因為裡面有酒精,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有的專門針對痘痘的爽膚水不僅清潔,還能抑制痘痘的生長!洗完臉一定要用爽膚水再加乳液,不過對於**油的人來講乳液蠻重要的,一定要選擇清爽型的,我用過蘭皙歐一款祛痘清淨柔膚乳,超清爽,又不貴,65一大瓶,可以用很久,跟這款乳配套的就是它家的祛痘清淨柔膚水(好像叫這個名字)好像也是65,反正不貴的,也是大一瓶,反正用完很清爽就對了~~

臉上長痘能用白糖洗臉嗎,臉上有痘痘可以用白糖洗臉嗎

不行的呀 按以下的方法去痘吧 秘訣一 正確的洗臉 許多人害怕臉洗多了會把寶貴的皮脂膜洗掉。其實,臉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泌,根本不必擔心會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臉的方法正確,既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 的光滑潔淨。我建議的洗法是 摸摸鼻頭,出油你好,這個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痘痘,需要正規醫院 科檢查 ...

長青春痘能不能吃雞蛋,臉上長痘可以吃雞蛋嗎

長痘痘最好不要吃雞蛋,因為雞蛋屬於腥發之物,而腥發之物常可引起機體過敏而導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而難以 所以長了痘痘還是忌口為好。吃什麼不會長痘痘 有些食物確實對痘痘的緩解很有幫助,主要包括 1 含維生素a的食物,維生素a可調節 汗腺,具有減少酸性代謝產物對 侵蝕的功能,從而有利於痘痘...

長痘了可以用潔面乳洗臉嗎十四歲青春期估計熬夜引起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很多mm本身是油性 我們都知道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過剩的油脂堵塞住毛孔,毛孔代謝不暢通,就很容易形為痘痘。特別是夏天,天氣高溫引發人體汗腺和皮脂腺新陳代謝旺盛,更適合痘痘生長。痘痘產生的另一個原因是 體內激素分泌失衡。由於工作壓力大,作息紊亂,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