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能用白糖洗臉嗎,臉上有痘痘可以用白糖洗臉嗎

2022-01-14 23:46:16 字數 2286 閱讀 6894

1樓:

不行的呀

按以下的方法去痘吧

秘訣一、正確的洗臉 許多人害怕臉洗多了會把寶貴的皮脂膜洗掉。其實,臉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泌,根本不必擔心會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臉的方法正確,既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的光滑潔淨。

我建議的洗法是:摸摸鼻頭,出油你好,這個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痘痘,需要正規醫院**科檢查**。可以服用藥物和區域性使用外用藥。

了就可以洗了,一天洗十次到數十次都沒有關係。但應該簡單的洗,也就是說,以冷水衝過讓**濕潤後,將洗面乳或肥皂放在手掌上揉搓,形成泡沫後才往容易形成青春痘或粉刺的地方輕輕的抹一下,就趕快以冷水沖洗掉。切記不要過度按摩臉皮也不能用溫水洗臉,肥皂或洗面乳的選擇以中性溫和為宜。

如果已經有點輕微脫皮時,洗臉的次數就可以減少。如此一來就可常保清爽、舒服。當然有時不只在臉上,前胸後背都可能冒出來,這時一天能洗兩次澡,配合肥皂使用一定會改善,但切記水溫不可太高因為溫度會刺激油脂分泌。

秘訣

二、不要擠壓青春痘 把青春痘裡的膿汁或白色油脂顆粒擠出來,感覺上青春痘好像會消得比較快,但是此舉卻會造成一連串傷害,包括凹洞、黑斑、容易臉紅、血管擴張形成一條條的血絲,及老是在同乙個地方冒出青春痘。其實只要等待

二、三周,讓顆粒球乾燥、密實,在清潔時自然掉出,就不必擔心何時擠最好,也不會留下疤痕。 秘訣

三、不要蒸臉 年輕女孩容易臉紅,也就是說容易因為緊張、悶熱,煩燥而使整張臉泛紅。蒸臉、三溫暖都會使這種情況更加明顯並且加速油脂分泌,更容易形成青春痘。 秘訣

四、適當的便用保養品及化妝品 通常眼眶周邊是乾燥的,所以洗臉時此處甚至不必用清潔劑,只要用冷水沖洗即可。洗過臉就習慣性的抹些保養性乳液在眼皮附近。但是那些容易長青春痘的地方,如果你是女人就應該連化妝水都不要擦,盡量保持乾爽。

針對女性同胞:平日只塗些口紅,上些眼影,就可使整個人看起來亮麗大方。所以臉部的保養,並非每一處都相同,而是看需要性。

秘訣

五、不要曬太陽 青春痘長得太嚴重時,就是好了也會留下色素斑。曬到太陽後,紫外光會加深色素斑的痕跡,結果整張臉看起來不是紅的就是黑的,到處色澤不一致。隨著年齡增加,黑斑的機率也大大提高,更是不能不防曬,防曬的方法仍以傘、帽子及各種遮掩物較適合。

因為一般防曬乳液彧隔離霜可能更易助長青春痘。 秘訣

六、睡眠要充足 睡得不好油脂會分泌得更多,因而青春痘也長得更多,臉色也會灰沉沉的。所以不要熬夜,睡眠絕對要夠。 秘訣

七、心情要放鬆 緊張、煩燥同樣會使油脂分泌增加,所以心情不愉快尤如落井下石般,青春痘會長得更多。

2樓:施瑜碧貞芳

建議伱用冰箱裡的雞蛋,開啟後,小心地撕下粘在蛋殼裡層的一張白膜。敷在痘痘的地方。白糖洗臉沒問題的,不過對痘印有效,對痘痘沒什麼效果的。

3樓:幹筠濯凝海

如果是很少的

可以試一試

多了就不行了

白糖洗臉的原理是利用白糖顆粒把**表皮磨掉從新長出新的**

這樣只針對於很淺的痘印

而且也不能大面積使用

處理不當很容易傷到**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白糖洗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不是用好的化妝品就可以祛掉的。祛痘是個有點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

所以,要想祛痘,平時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少吃些辛辣的食物,特別是夏天,要遠離燒烤。平時多吃些瓜果蔬菜。

介紹幾個祛除青春痘的小偏方:

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

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00克,陳皮3克,瘦豬肉100克。將海帶洗淨泡發切絲,豬肉、陳皮洗淨切絲,與生地、綠豆同置砂鍋內,加水適量用小火煲2小時,加食鹽少許即可食用。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養陰之功效,常服可**粉刺反**作。

2.桃仁山楂荷葉粥

取桃仁、山楂、貝母各8克,荷葉半張,粳公尺60克。將前4味藥切碎,加水煮沸30分鐘,去渣,用藥汁與粳公尺煮粥,每日1劑,連服15天為1個療程。此藥膳具有活血化淤、清熱解毒之功效,適用於粉刺徵狀較重者。

3.杷葉菊花苡仁粥

取枇杷葉9克,菊花6克,薏苡仁30克,粳公尺50克。先將前2味藥加水3碗煎至2碗,去渣,加入薏苡仁、粳公尺和水適量。煮粥服食,每日1劑,連服10天為乙個療程。

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除濕軟堅之功效,適宜於粉刺初起者。

5樓:縱寄平學文

建議伱用冰箱裡的雞蛋,開啟後,小心地撕下粘在蛋殼裡層的一張白膜。敷在痘痘的地方。白糖洗臉沒問題的,不過對痘印有效,對痘痘沒什麼效果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洗沒多大效果,你可以試用下藍莓**

怎樣洗臉最好?臉上有痘,臉上長痘痘怎麼洗臉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 謝謝!可去粉刺 是油性 用溫水洗,洗面要有正確的方向性洗,盡量在一分鐘之類洗好,配合去痘洗面奶,清潔後用爽服水和去痘乳液或去痘面霜,早晚一次。有痘要用溫和的洗面奶建議用菲斯小鋪的綠豆洗面奶控油去痘...

臉上痘坑可以去除嗎,怎麼去除,臉上有痘坑痘印,該怎麼去除呢?

原料 番茄1個,黃瓜1根,雞蛋2個 製作方法 番茄 黃瓜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備用。雞蛋以過濾勺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取蛋黃備用。將番茄黃瓜汁與蛋黃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即可。使用方法 將 均勻塗抹於臉部。敷15分鐘左右後,用溫水洗淨。儲存方法 天然 易變質 不宜儲存,最好一次用完。器具 榨汁機,玻璃器...

急臉上有點痘印能不能用祛死皮膏,臉上有痘印可以用去死皮膏嗎?面板比較油。

1全部不推薦你這樣浪費自己的錢。沒效果,又傷 還是用去痘印的專門的產品好。首先要注意調理自己的身體。多喝水,多吃水果 蔬菜,不要吃會上火的東西。減少再長痘的可能。然後,試一下昭貴的痘痘膠。建議不要用,有專門祛痘印的產品的。這樣會更安全 mm 伱好嚒 其實呢 姐姐同伱一樣 有痘痘和痘印的困擾 我有的時...